寬廣的練習室裏,用大喇叭播放著我們兩個星期前錄好了的音源,其實大家對這首歌曲一點也不陌生,畢竟是在出道競賽節目中唱過練習過的歌曲《再說一次》。

但編舞老師改了不少走位和舞蹈姿勢,而成員們每人負責的歌曲部分也不一樣了,因此練習對於即將出道的我們而言,還是十分重要的。

 

舞蹈動作很快,也要求要很有力道,連續幾個小時下來真的吃不消。

心臟跳動得好像要將胸骨撞碎一樣......

 

「再晚一點的話~會錯~失我~」

 

長時間的練習之下,即使是唱功優秀自然的娜璉,也累得迫不得已地對嘴。

專注的看著鏡子倒影中的自己,舞蹈不能出錯,絕對不能錯。

 

「就算是現在~應該要鼓起勇氣~真是萬幸~快過來~」

 

志效唱完以後就是我的部分了。

成員們都已經練習得大汗淋漓,編舞老師說了這是最後一遍的練習,但必須要所有舞步全對,不然只能一直反覆重來,所以這個時刻絕對不能夠失誤。

 

「剛才的話再說一次~」

 

這個時候和志效換走位,我走上前,揮動著雙臂。

 

「還想再聽~」

 

將左手放到耳邊,這個時候娜璉和紗夏也合拍地踏近了一步,隊形變得緊湊了。

 

「等了太久的~」

 

雙手握成拳頭聚在下巴,裝作撒嬌的模樣。分明是我最不擅長的事情,但為了出道,為了成員們,我還是照樣做了。

 

「那句話...」

 

現在只要轉過頭就能結束我的部分了...

 

啾!

 

嗯?那是什麼?

 

我還沒有理解清楚狀況,只能被凝住那般停下一切動作。眼前的人,那張臉孔,跟我一樣都是無法理解現狀的表情。

 

剛才...那是什麼?

 

接...接吻......嗎?

 

我不太想承認這個事實,但唇上留下的那陣柔軟卻又刺激的感覺,還有在胸骨間瘋狂跳動的那顆心臟,都在告訴我——是真的碰上了。

 

我,用自己的唇,碰上了紗夏的嘴唇了。

 

唇上似乎還隱約沾著些許不知道是我的還是紗夏的水分,尤其是在這冷熱交織的練習室內,那陣冰涼的感覺特別明顯。

 

我看著紗夏,她用她水靈的雙眸驚愕的看著我,不知所措。

於是我們兩個就這麼站著,看著對方。

 

「停!定延,紗夏,你們兩個怎麼了?」

 

編舞老師按停了音樂,其他成員也紛紛停下了舞蹈動作,好奇和疑惑的目光突然就向著我和紗夏包圍。

 

怎麼辦?

要說出來嗎?會不會很奇怪?

 

我抬起眼觀察紗夏的表情。她的臉通紅,不知道是因為跳了這麼久的舞,還是因為剛才的碰撞。

但我想,我的臉應該更紅。

 

「接吻了!BOBO!」

 

彩瑛突然的大叫,應該是尖叫。

然後所有人就像炸開了鍋一樣的連番尖叫和大笑,我看了看紗夏的表情,她只是低著頭抿著唇,不知道那是尷尬...還是在害羞?

成員們紛紛說著大發好可惜為什麼沒有親眼看到之類的話,唯獨我,我真的笑不出來。

 

心裡像是要瘋了一樣,身體也像是被一層火包圍著一樣的發熱。

成員說的話我半點也聽不進去,大腦已經不受我的控制,只懂得一遍又一遍,反覆地回想剛才觸碰時候的觸感。

紗夏...我......

不可以!

 

「定延?你沒事吧?」

 

在成員們只顧著鬧騰不注意我們的時候,紗夏小心翼翼地伸過手來,輕輕握住了我的手腕問著。但此刻我只感受得到她掌心的柔軟。

看來我是瘋了吧......

居然將所有注意力都集中在被她握住的手上了。

 

見我一句話也不說,也不像平常那樣的笑,成員們都開始感覺得出奇怪的氛圍,練習室安靜了下來,而所有人的視線都集中在我身上,我的表情上。

我只能把頭越垂越低。

 

「定延?」

 

紗夏彎下腰,偏著頭想要看看我的表情。

我和她對上了視線,但只有那麼一秒鐘的時間。就只是那一秒,卻讓我的心跳漏了一拍,隨即又是心律不正的狂跳。

 

這種感覺,是第一次...

 

「我......」

 

俞定延...冷靜一點......

冷靜...不了......

 

「算了。」

 

我甩開紗夏的手,雖然不是很大的動作,但不知為何好像嚇到了成員們。此刻我只想逃,管不了那麼多。

所以留下大家,自己一個衝出舞蹈練習室。

 

我在走廊上遇到趙權前輩,前輩對我打招呼,我只是一味低頭,迅速跟前輩鞠躬以後便衝了進其中一間個人練習室。

 

把門鎖上的那一刻,我才敢舒一口氣。

 

空氣中只有我的喘氣聲,然後又一次記起那陣柔軟的觸感。

咬咬唇,想要忘掉那份感覺的,卻是越陷越深。

其實我從以前就一直覺得紗夏很好看,不管練習室裏的練習生再多再密集,紗夏往往是最獨一無二的、最吸引視線的那一個,況且她更是團體裡可愛和性感的擔當,這讓我一直以為自己喜歡她是理所當然的事。

我以為,我的喜歡,只止於欣賞和羡慕而已。

 

但是為什麼總是不能像對待別的成員一樣自然地和紗夏相處?每次只要靠近她,哪怕只是那麼一點點,手心也會出汗,就連呼吸也會變得不自然,更別說是和紗夏對視了。

我真的喜歡她嗎?

真的是這樣的喜歡嗎?

 

思來想去,在個人練習室裡逗留了不知道有多久,我才想起成員們都在舞蹈練習室裡等著我,於是拍拍臉頰讓自己打起精神來,然後深吸一口氣才推門出去。

 

走在通往練習室的走廊上,我一直在思考著該用什麼模樣去面對成員們,面對紗夏。我該笑著假裝一切都沒有發生嗎?可是我剛才分明是衝了出來的,現在這麼冷靜地回去會不會太奇怪?但是,要是我表情僵直不變的話,應該會讓紗夏更加尷尬吧...

 

「欸...說定延喜歡紗夏?這開玩笑開得有點過分了吧?」

 

是桃子的聲音。看來還在討論著剛才的事情,紗夏獨自一個在裡面應該很難堪吧?

 

「都怪彩瑛啦!剛才叫得那麼大聲...」

 

娜璉的聲音。

 

「什麼啊!姐姐你分明也一起起哄了的,怎麼都只說我呢!」

 

隨之而來是彩瑛的一陣抗議聲。

 

「可是反應為什麼那麼大?不是不小心而已嗎?」

 

南也說話了,但是似乎沒什麼人聽到,她的聲音都被彩瑛的抗議聲掩蓋。

 

「孩子們!別說了...」

 

果然是我的好朋友!能把我從難堪的狀況中拯救出來的看來只有朴志效了!

 

「定延她,可是第一次和女人接吻啊!紗夏你呢?沒關係吧?」

 

我取消我剛才的話。朴志效,我早該讓你死在我手上,真是的...

即使心裡很不樂意聽見朴志效說的話,但還是忍不住去好奇...紗夏她的想法。

 

「呃...嗯...我......沒關係...」

 

紗夏獨特的語調,聽上去也足以讓我明白她複雜的情緒。

 

手就懸在練習室門的門把上,一直不敢去扭開,待到裡面的氣氛冷靜得差不多了,我才敢進去。

 

一推開門,我就被集中了視線,就連一直在旁邊安靜待著的編舞老師也緊盯著我的表情。

 

「沒什麼事,繼續練習吧...」

 

心虛的說著,然後躲過了紗夏的眼神,我根本不敢去看她現在的眼神,就這樣緊抿著唇,從她的身邊經過。

 

毫無交流。

我根本不知道該對她說什麼。而且,這氣氛看起來不管我說什麼都很容易被誤會。

 

或許剛才的奪門而出是個錯誤的決定,更何況當時我還甩開了紗夏的手,成員們一直在擔心著我和紗夏的關係會變得不自然,甚至疏遠。所以之後接下來的練習都總是在看我和紗夏的眼色。

當然,我和紗夏也偷看了彼此的表情。

偶爾不經意地對上視線的話,便會不自然地避開。我是如此,紗夏亦是這般。

 

所以當經紀人開車來接我們回宿舍的時候,也好奇地喃喃自語,問為什麼我們今天格外安靜。

我和紗夏碰巧被分到了乘坐同一輛保母車,後排坐著在玩手機的子瑜和一上車就睡覺的桃子。我、紗夏、還有多賢,肩並肩地坐在中排,多賢只忙著看眼色,後來乾脆塞上耳機睡覺。

 

車子開了好一段路了,我和紗夏還是沒有任何交流。

我偷偷看她,想要知道她此刻的表情,但她像是心裡有很多想說的話,在認真想著哪些話可以說哪些話不能夠說,偶爾擔心地皺起眉眨眨眼睛。

看來紗夏的心情和我一樣複雜。

 

車子駛上了顛簸的路段,搖搖晃晃了好幾下。

紗夏還穿著短袖的白恤衫和短褲,因為車子的搖晃,手臂和大腿總是不經意地和我摩擦。

而我也不由自主地越發在意那感覺。

怎麼就冒出了那麼變態的念頭!居然去想像紗夏的皮膚!俞定延,妳真的瘋了...

 

紗夏似乎也是注意到了這一陣的觸碰,她的體溫似乎升高了,在我們之間的那條小縫隙已經火熱得讓我的後背和腰間滲出細汗。紗夏她紅了臉,只是害羞地將頭低下。

不躲我嗎?

 

但我還是無法承受,我的心跳早就已經不像是我的了,無法抑止地興奮著的大腦神經,再這麼觸碰下去,我也不能保證回到宿舍以後會發生什麼事情。

所以我終究還是躲開了,翹了腿,也把雙手抱在了胸前,將身子往車窗的方向靠去,表情卻是裝的一副若無其事。

紗夏看向了我,她看了我好一陣子,但我還是假裝沒有留意到她的視線,拼了命地去看窗外的街景。最後從眼角模糊的視線角度中看見紗夏她垂下了眼眸。

 

她難過了?

我表現得...有點太過分了吧?

 

再怎麼想也覺得這麼下去不是辦法,我一定要找個機會跟紗夏說清楚,不然我真的擔心她會誤會了什麼。

 

帶著複雜的心情和想法,車子開進了宿舍的停車場。載著別的成員的二車因為來不及過路燈的緣故而滯後了。經紀人哥哥帶著我們先下了車。

 

多賢像逃跑一般飛快地逃出車廂,紗夏也磕磕碰碰地跟著下車。

 

「啊!」

 

就在下車前一刻,她的腦袋撞上了安全扶手。

我自然是嚇了一跳,衝口而出的說了一句小心一點。紗夏帶點驚訝地回過頭看著我,我不知所措地逃開了和她的對視,隨後紗夏露出了傻乎乎的笑容。

我想對她笑,可是卻笑得勉強。

 

下了車,我們也先上樓進屋,至於坐二車的成員們,還沒到來。

電梯很小,何況還有堅持一定要親自看著我們進屋才肯罷休的經紀人哥哥在,電梯的空間顯得更加狹窄了。

紗夏就站在我的前面,她背對著我,新染的棕色捲髮很適合她,其實從她染完回來的第一天我就一直很想稱讚一下,因為真的很漂亮。

換作是別的成員,我看了應該馬上毫不猶豫就說了吧...

但是紗夏,唯獨是她,讓我連稱讚也覺得緊張。

我們宿舍共用洗髮精沐浴乳等等的用品,但紗夏因為常染色怕傷到頭髮,所以看來是私底下還用了些保養品,那陣味道很好聞,能讓人安心的香氣。

我怕被其他成員發現自己在注意紗夏,所以很小心地呼吸著,紗夏靠得很近,近得讓我不知道我的視線該放哪裡,唯有乾脆轉過頭去,面對著冰冷的電梯牆壁。

 

好不容易走到了宿舍門前,我們在玄關前排著隊逐一脫鞋。

紗夏踩到了自己鬆開的鞋帶,差點失去平衡摔一跟頭,幸好我及時在後面拉住了她的手肘。

換作是以前,我一定會很大聲的笑她傻,然後看她氣急敗壞又無辜的模樣。

但是今天真的...一切都變得奇怪。

 

「就讓你小心一點了...」

 

我輕聲地說著,紗夏停在玄關,只是輕輕嗯了一聲。

我在她身後脫了鞋子,比她先行一步踏進了客廳。

我不敢去看紗夏的表情,我怕被她發現我的心思的話她會把我當作奇怪的人。

多賢和子瑜都回了房間,桃子躺在沙發上迷迷糊糊的,像是要睡覺又像是要打起精神。

 

「那麼我先去洗澡了。」

 

我對在沙發上的桃子說,她只是有氣無力地揮揮手,看來今天的練習讓大家都累壞了。

 

走進了浴室,關好了門,我才敢鬆一口氣。

突然覺得唇乾舌燥,腦海裡一遍又一遍地出現那個意外碰撞畫面。

紗夏的唇,她的香氣。

如果真的吻下去的話,會是怎麼樣的感覺...柔軟的,讓人無法自拔的......

啊西...怎麼又!

 

可是,紗夏她會怎麼想呢?

會討厭我嗎?

萬一...如果紗夏她...也是和我一樣的想法呢?

如果是那樣的話,我們...真的可以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30 鯨鯊cp
    全站熱搜

    笑臉啊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