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我比平常花了更多心思去留意湊崎紗夏,但我還是看不出她和過去有什麼不一樣。

她還是會來我的書房翻看我的手稿,還是會纏在我身上追問我故事的情節,還是會帶給我源源不絕的靈感。

可是一道詛咒在我的腦海中揮之不去,每次看著紗夏轉身背對著我,我總是會記起那個可怕的詞語——背叛。

我分配了更多時間讓我和她待在房間裡,做什麼都好,我想讓紗夏留下來。她離開的話,我便會感到不安。

-在做什麼?

她不在家的時候,我們總是用聊天軟件溝通。

以前我不覺得有什麼問題,但受到詛咒以後,我總是會幻想著手機另一端的她,身邊到底還有著誰...

-在想你~

收到訊息的時候我居然皺緊了眉頭,而且還是皺了好久以後才發現的。

突然說想我,實在有點可疑。

會不會只是為了掩飾她現在在別的地方和別人歡快著?或許現在有別的懷抱正在侵蝕她的身體?又或許其實她捧著手機正在和別人一起嘲笑著我?

晃晃腦袋,我覺得我肯定是被那道詛咒迷惑了。

拍了拍跳得不安穩的心臟,我從書桌最底下的抽屜裡翻出了藥,檢查了有效日期,然後倒了兩顆蒼白的藥丸在手心。

放進嘴裡,用臼齒嚼碎,嚥下。

嗯...我該去睡個好覺,以免自己想太多。

 

我還是選擇相信紗夏,只不過是需要一些能夠讓我完全放心的小行為而已。

“不如直接住下來?”

星期天的晚上,我向剛洗完澡出來的紗夏提議道。

她還在擦著濕透的頭髮,脖子上的水珠沒有擦去,順著她的下巴滑落到鎖骨上,再沾濕在衣領的布料上化開。

我不敢眨眼,我只想一直注視她的美好。

“嗯?這麼突然?”

她覺得是突然嗎?

我們交往很久了,難道同居不好嗎?

還是說,她有不能和我住在一起的理由?像是,其實她在自己的家裡已經有了同居的對象?或者,其實她答應過某個人今晚就要跟我說分手,可是我卻提起同居,所以她堂皇了?

我該接受哪種想像才好?

“就是...想你留在我身邊。”

我走上前,接過她手上的毛巾,替她擦去脖子上誘人的水珠,看著她滿足地瞇起眼睛。

這是演技嗎?她過去從來不曾在這種時刻對我撒嬌的。

她轉了轉眼珠,思考片刻才回答:

“給我點時間吧!搬過來的話,家裡要收拾的東西也多。”

有什麼需要收拾?我只需要她過來就好,別的東西,日用品什麼的一直都有屬於她的。像是衣服這些東西,我可以陪她去買新的,根本不需要收拾。

她究竟需要收拾什麼?

“我只要你來就好。其他的,我來替你準備。”

我把頭湊近她,就在她的唇前說著。

她輕輕笑著,笑聲顯得有些奇怪,不自然。她就像是在說謊一樣的笑著。

“這麼心急...”

她為了不讓我繼續這個話題,堵住了我的唇。

我覺得,我所懼怕的詛咒,其實已經發生了...我卻竟然這樣後知後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30 鯨鯊cp
    全站熱搜

    笑臉啊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