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西...瘋子。」

 

將水拍到自己臉上,好讓自己可以清醒一點,洗走那些不像話的想法。

洗完澡換好衣服出來的時候,二車的成員們早就回來了。南正等著我讓出浴室,她急著上廁所。娜璉睡死了在沙發,志效做著腳底按摩,桃子、多賢和子瑜都在玩著按摩遊戲,而彩瑛捲縮在沙發的最角落處捧著手機在看電視劇。

 

嗯?紗夏呢?

 

「喂,桃子,你把吹風機放在哪裡了?」

 

我記得昨天最後一個洗漱的是平井桃沒錯,所以她應該最清楚自己把吹風機放哪裡了。

正趴在地上被多賢按摩中的桃子昂著頭,斷斷續續地說著:

 

「在喔喔喔喔...南昂昂昂...房昂昂間......」

 

南的房間。

於是所有人都向我看來,似乎又都是在看我的表情變化。當然,沈醉在睡夢和電視劇世界裡的兩位除外。

 

我應了一聲,便轉身走向南、志效、娜璉,還有紗夏共用的房間。

禮貌性地敲了敲本來就開著的門,今天格外加了一句小心翼翼的「我進來了」。

 

紗夏在房間裡。

 

她已經換上鬆垮垮的白色睡衣,還有可愛的粉紅色圓點睡褲。

我和她又一次地對上了視線,紗夏朝我笑著,並不是很燦爛的笑,倒是有點靦腆、像初次見面那樣的笑容。

倒是讓我想起了她剛來韓國當練習生的時候...

從那個時候開始...我的心就被動搖了吧......

 

「你...還好嗎?被撞到的地方...」

 

有點不知所措,所以我也只好扯起嘴角笑了。

看來兩個人單獨在一起想要緩和尷尬的氣氛還是有點勉強...

紗夏點點頭,她也不知道該怎麼回應。

 

「要找什麼嗎?」

 

紗夏看我在翻找南的床,於是好奇地問。

她問著,朝我走近了一步,我一緊張下意識地抓緊了床邊的欄杆。

紗夏睜著圓圓的雙眼,表情又可愛又無辜的看著我。她越是這麼做,我就越是會深陷在她的魅力之中,無法自拔。

 

「嗯...在找吹風機。」

 

我頂著那頭濕答答的頭髮很久了,頭皮都發癢,現在正是急需吹風機將頭髮吹乾的狀況。

 

「等一下。」

 

紗夏似乎對於我的回答感到高興?她咧著嘴,笑得更加燦爛,轉過身去蹲在櫃子前,拉開抽屜翻找著什麼。

 

紗夏穿的睡衣太鬆了,或者應該是說那領口有點太寬了。一邊的衣領都已經掉到了肩膀,在她長髮的掩護下只是隱約露出了一點點粉藍色的肩帶。可是,胸衣的輪廓卻穿透了那件薄睡衣,從背後看去更加性感。

 

好想...好想抱她。

好想馬上衝上去抱住她。

即使只是想像,也已經讓我渾身發熱,真的不應該再想著這些東西了...

 

「喏,吹風機。」

 

紗夏不知道是何時已經找到了東西,還向我遞來了吹風機。我說了聲謝謝,伸手去接。

那一瞬間碰到了紗夏的手,就只是輕輕的觸碰,卻像是碰到了電流貫穿了全身那一般,我有點慌張,下意識看向了紗夏。

紗夏她的表情,竟然和我相似。

 

心臟再一次猛然的跳動,我現在只想趕快躲開,我怕紗夏會發現我的心思。

於是轉過身急著想要離開。

 

「定延。」

 

紗夏呼喚了我的名字。

這個女人,就算連聲音也讓我著迷...

她念著我的名字,是我聽過最好聽的聲音。

 

「嗯?」

 

停在門前,回過頭去看著她,她抿了抿唇,猶豫了一番才鼓起勇氣:

 

「定延你...是故意避開我嗎?你討厭我?」

 

她怎麼會這麼想?

就算是故意迴避,那也不可能是因為討厭啊...我...我......可是那麼的喜歡你。

 

「...不...不是啊!我很喜歡你。」

 

糟糕,沒想到居然衝口而出。

拍了拍自己的腦袋,我慌慌張張的試圖解釋,給紗夏看見我這樣的模樣應該一點好感也沒有了吧...

 

「那...那個是......雖然不是那種喜歡,就...就是......從來都沒有討厭過你。」

 

說著我滿懷擔憂地看向紗夏,只見她露出了笑容。

看著她笑,我居然安心了不少。

 

「所以,覺得我討厭你的這種想法,以後連想也別再想了。」

 

說完我便衝了出去,抱著劇烈的心跳逃回了自己的房間。

 

那一晚,我根本睡不著。

 

大概是到了將近四點多的時候,平井桃的鼻鼾聲終於起了催眠的作用,讓我也安穩地說了一會兒。

 

或許是太晚才睡得著的緣故,今天桃子叫我起床我居然起不來,賴床賴到最後才慢條斯理地洗漱,然後登上車前往公司練習室。

看來紗夏很早就醒來了?總不會是一整晚沒睡過吧?今天她坐在一車,而我被分到了二車。

 

就算到了練習室練習,成員們還是不斷地互相看眼色。

《再說一次》唱了一次又一次,每次都在那個時候失誤的位置上覺得尷尬,要是稍微湊近了一點點,我和紗夏也都不自覺地臉紅。

後來我乾脆只是臉朝著她,而不和她有眼神接觸,但還是被編舞導師評論說不夠表現力。

 

「定延、紗夏,你們兩個今天怎麼了?還有其他人,舞蹈為什麼這麼生疏?為什麼總是在看眼色?」

 

被老師點名批評了,大家心裡自然都不好受。對於老師的評語也沒有反駁,只是紛紛低著頭反省。

我悄悄瞟了紗夏一眼,她看起來有點失落。大概也是覺得有壓力了吧...

 

編舞老師說是休息一下,讓我們好好將事情解決,老師走了以後氣氛顯然更冷了點。

成員們或許是誤會了什麼,以為我和紗夏是吵了一架之類的所以今天才會故意分開車坐。

 

「孩子們,要喝水的人,舉手!」

 

志效作為隊長,率先活躍了氣氛。成員們都呼喊著水。

 

「可是,這飲水機壞了,要陪我一起上樓拿瓶裝水的人?」

 

志效話才剛說完,桃子和子瑜兩個肌肉量最多的就自動自覺地站到了志效身旁。

娜璉為了湊熱鬧也吵著要去。

南也站起來說是要去上廁所,結果剩下的兩個忙內多賢和彩瑛也跟著去了廁所。

 

只是一瞬間而已,成員們就將整個練習室空了出來,只剩下我和紗夏,兩個人不遠不近地盤腿坐在地上發著呆。

 

「孩子們好像誤會了什麼......」

 

紗夏和我一樣盤腿坐在練習室的地板上,她看著被成員們關上的門,輕輕地說著。

 

「就是啊...」

 

我也不知道有什麼可以回應。

 

練習室裏的氣氛因為只有我們兩個人在而變得更加生硬沈重,甚至讓人喘不過氣。

 

「紗夏,有一件事,其實我一直想告訴你...」

 

咬咬牙,我還是先開口了。

反正被拒絕的總有一天要被拒絕,我想早點整理好一切。

何況以後還要和紗夏一起成為團體成員的關係,總不能在出道前夕才來把大家多年來一起努力和忍耐的成果破壞,讓出道舞臺留下遺憾。

 

「我......我...對你......好像有了奇怪的感情。」

 

深吸一口氣,終於說出了內心深處的話。

 

「我...本來不是這樣的。對別的成員從來都不曾這樣過,可是在遇見紗夏你以後,我可能真的...瘋了吧...」

 

眼睛只敢死死地盯著地板,我知道紗夏在很認真地聽我說話,但我不敢去看她的表情。哪怕她的眼神之中只有那麼一點點、一絲絲的溫柔,也會讓我陷進無際的期望之中。

我能感覺得到的,就只有此刻的心跳,那跳的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要強烈。

 

紗夏沒有說話,但我知道她很專注地聽著我說。

 

「...你靠近的話,我就會緊張,所以才一直避開你。不常主動和你說話也是,每次聽見你的聲音響在我耳邊...心臟就像要爆炸一樣。我真的快要瘋了...」

 

好不容易說了出來,我謹慎地抬起眼。紗夏還是維持在聆聽的表情,臉上的微笑也沒有變。

所以是...

就算我說了那麼多,也不曾讓她有半秒的動搖嗎?

 

「我也知道......我很奇怪。我也知道不能對你產生那樣的感情,但是...但是......我的心還是想要向你靠近。」

 

低下頭,已經做好了心理準備紗夏會起身離開,不再理會我。

但紗夏只是側過身子,緩緩地,向著我靠近。

 

「所以,一直這麼躲避我的原因就是這樣嗎?」

 

紗夏的聲音,響在空蕩蕩的練習室中。我點點頭,已經不敢去看她了。

 

「要是沒有昨天的意外該怎麼辦才好?我可能一輩子都聽不到你這番話了...」

 

紗夏的回答讓我有點意外,下意識地抬起頭,馬上就對上了她漂亮的雙眸。

她就在我的眼前,那麼的靠近。

她的瞳孔之中,似乎有我的存在。

 

「那是...什麼話......」

 

我只覺得無法理解,笨拙的大腦沒來得及消化紗夏的意思,所以只好慌張地一點一點的往後退。

 

「紗...紗夏啊...」

 

紗夏也隨著我,輕輕地湊近,令我的心又一次瘋狂地為她而跳動。

 

啾!

 

嗯?這是...

 

「我也是。」

 

回過神來的時候,紗夏已經低下頭,就在我身邊甜美的笑著。

我帶點驚喜地看著她,準確一點來說應該是緊盯著她,卻已經興奮得說不出任何話。紗夏被我看得害羞了,於是伸手推了推我的肩膀,似是要我別靠得太近。

 

「說清楚一點...」

 

耳朵分明是很清晰聽到了,唇上也留下了真實的觸感,可我還是一臉不可置信,這感覺太不真實了。

 

「我、也、喜、歡、你。俞、定、延。行了嗎?」

 

紗夏咬字清晰地說著,說完還噘了噘嘴,那模樣看著真的好想馬上就咬她一口。

我也不自覺地對著紗夏傻笑了起來,紗夏挪了挪身子,坐得更靠近了些。或者,應該是說她已經整個人靠在我懷裡那般的坐著了。

 

我鼓起勇氣,試著用鼻尖蹭蹭紗夏的耳朵,紗夏撒著嬌鎖起了脖子,越是這樣越想逗她,但還是忍下來了。

 

「但是,定延啊...」

 

紗夏突然又一臉正經地坐直了身子,回過頭來看著我說道。

我應了一聲。也不知道她突然是想要說什麼。

 

「要是今天我和子瑜BOBO了的話,你怎麼辦?」

 

真是的,這氣氛才好了多久?馬上又拋出這個讓人上火的問題...

 

「這也不知道嗎?雙倍補償我啊!」

 

用著開玩笑的語調,但說實在心裡還真是有點吃醋了。紗夏對所有成員都很好,甚至好得讓我懷疑她會不會其實只是不想讓我難過才這麼做的。

不過紗夏仍舊笑得高興。

 

「哼...明明就只會一直躲我,還敢說。你不是也整天和成員們摟摟抱抱嗎?」

 

紗夏牽起我的手,我以為她是要和我十指緊扣的,卻沒想到這傢伙直接在我手背上狠狠咬了一口。

 

「成員?啊...啊...痛啊...哪個成員?」

 

我吃痛只好求饒,紗夏鬆開口,隨後又用指尖輕輕地摸著我手背上的咬痕。

看來她很滿意那道痕跡。

 

「俞定延你這花心鬼。娜璉桃子志效彩瑛!你別想否認,其實我一直都看著的呢!」

 

聽著紗夏說的話,心裡莫名地興奮,大概是因為她說了她一直都注意著我吧...

於是我戳了戳紗夏鼓起的臉頰,重新將她擁入懷中。

 

「至少,絕對不會亂給BOBO的,我答應你。」

 

我不自覺傻呵呵地笑著,此刻我只希望孩子們別突然衝進來破壞氣氛。

 

「哼...這還差不多。你要是讓我吃醋,我就找別人補償我。」

紗夏瞇起眼睛,似是要認真審視我的可信性一樣。至於這段關係,我想即使不用我們開口說,成員們眼色那麼快,應該不用多久就都理解了。

 

——————完———————

 

門外。

 

「還沒好嗎?我手都要斷了,這些水好重...」

 

林娜璉捧著放了瓶裝水的紙盒,就在門外和朴志效埋怨到。

 

「噓...小聲一點。正在告白呢...」

 

朴志效將耳朵盡可能地緊貼著門縫,一邊壓著聲線匯報情況。

 

「什麼?告白了?定延姐姐嗎?有沒有再BOBO啊?」

 

孫彩瑛雙眼發亮,一臉興奮地鑽到最前面,學著朴志效那樣當個竊聽者。

 

「彩瑛真是...整天只懂得BOBO。」

 

名井南帶著些複雜的神色看著彎下腰趴在門上的孫彩瑛,隨後輕輕嘆了一口氣。

 

「再這麼下去彩瑛每天都要在宿舍裏讓定延紗夏她們表演BOBO給她看了。」

 

平井桃搔搔肚子,慵懶地說著。現在的她只想趕快和豬蹄見面。

 

「姐姐們...好可怕。」

 

金多賢在一旁聽著不自覺羞紅了臉,躲在捧著紙箱站得筆直的周子瑜身後。

 

「那不就多了項個人技嗎?我們也...好好做吧。」

 

周子瑜轉過頭看了金多賢一眼,臉上的表情沒有太大的變化,倒是嚇了金多賢一跳,以為她真的要跟自己組成一對,額上幾乎都要冒出冷汗來了。

 

「子瑜也想談戀愛了嗎?過來吧!姐姐和你談。」

 

朴志效聽了周子瑜的話,馬上高興萬分地伸過手去,直接就用力摟住周子瑜。

 

「當然不行了!子瑜是我的啊!」

 

林娜璉也是逗忙內逗得上了癮,急急忙忙放下手中的箱子,跑過去和朴志效開展尤達之爭。

 

「姐姐們...救救我......」

 

結果可憐的忙內就這麼被兩個大姐姐纏著了,而其他成員們一概很有團結精神地不予理會。

只要別是我就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30 鯨鯊cp
    全站熱搜

    笑臉啊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