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

 

我倒了杯咖啡,趁它還冒著煙的時候放到林娜璉的面前。

可是這女人雙眼哭得紅腫,門牙用力咬著一抖一抖的下唇嗚咽著,明顯根本沒有心情去碰那杯東西。

“熱戀期這種東西總會過的。”

我一直聽著林娜璉哭訴,直到咖啡在她的哭聲之中漸漸冷卻下來時我才開口說話。

林娜璉馬上斷斷續續的大聲回應我,但她發音模糊得厲害,我根本聽不清楚。我猜她是要說,才剛去一趟旅行回來,為什麼感情那麼快就冷下來了,就算是熱戀期減退溫差也不該這麼大。

“咖啡到底還要不要喝?”

虧我不久前還買了一部磨咖啡豆機和幾包咖啡豆。這樣沖出來的一杯可不便宜。

“呀!你...能不能......有點良心!”

我正想把那杯咖啡收回來,卻被林娜璉打了手背。她瞪了我一眼,然後捧起瓷杯一口氣吞嚥下去。

喝咖啡喝得跟比酒量似的。

“話說回來,你最近怎樣?還沒找到對象嗎?”

林娜璉隨意的用她的手背擦了擦嘴角,舔舔嘴唇,用被咬得通紅的嘴巴問我。

“謝謝關心。”

最近我忙著寫小說,只顧著日夜顛倒。

“如果以後談戀愛,你也要多注意一點,小心熱戀期冷卻。”

這句話分明是在勸告,可是對我來說就像破開封鎖的詛咒一樣。回憶深處似乎有什麼東西在醞釀著,準備翻騰出來......

 

【背叛為人帶來意想不到的力量,可以競走在逃亡與痛苦之間,然而終究將滅亡于絕望之中。親愛的你,我不願看見你痛苦受罪。只要你願意,只要你還願意,給我一吻。我愛的你,你只要一吻便能抵銷背叛的苦痛。唯一不該背叛的,是愛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30 鯨鯊cp
    全站熱搜

    笑臉啊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