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林娜璉再次來到我家探訪的時候,牽著她的女朋友出現。

“嗬!家裡怎麼這麼整潔?”

林娜璉瞪圓眼睛,說得就好像我的家以前一直都是垃圾場一樣。

我沒好氣地白了她一眼,愉悅的心情使我沒有閒暇的時間對林娜璉生氣或是鬥嘴。

“我會和桃子一起去旅行,去一個月,所以接下來我都不會來找你了。”

林娜璉依偎在她那個女朋友的肩上,小鳥依人的模樣和她平常評擊我的時候相差甚遠。

“這是個好消息。”

淡然地抿了口咖啡,水開得過分燙了,一口咖啡因濃得只能夠用苦來形容。

但我的心情仍舊是好的。

“雖然不知道你哪根神經錯亂了,不過你終於知道要自己整理家裡也算是件好事,但我還是不放心。”

林娜璉說著,我和平井桃同時皺起了眉頭。

她皺眉是因為吃醋,我皺眉是因為我不樂意被拿來作為讓別人吃醋的道具。

“又不是小孩子了,而且我看她自理得很好啊...”

平井桃說著還轉起眼珠四處看。

我點點頭,表示認同。

“你不知道她為了創作有多喪心病狂啊!一個月前踩在灰上的腳印一個月后還能夠清晰看見啊!她比小孩子更加難自理,小孩子餓了至少懂得找能吃的,她?吃的是草稿紙!”

哦...林娜璉說的事情我記得。

那是我剛搬來這個公寓時發生過的插曲,沒想到林娜璉她居然還把這件事情記著......

然而事實並沒有林娜璉所描述的那麼嚴重。

當時我只想要找些零嘴磨磨牙,可是靈感不斷湧現讓我捨不得放下筆離開座位,所以隨手拿起之前捏皺了的紙團咬咬而已。林娜璉她只是看見我咬著草稿紙,我才沒有真的吃下去。

 

【當你醉心於你所愛的,世界發生任何事情都無法阻斷你們之間的連接,即便是生死。當你迷戀於你所愛的,周遭任何的不幸都不會使你退卻,就算那是命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30 鯨鯊cp
    全站熱搜

    笑臉啊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