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

 

不記得是第幾個星期天的禮拜了,我漸漸適應在最後一排的長椅上有人與我同坐的事實。

而且還是一個活潑的女生,和她聊天的時候感覺很舒服自然。

我從來不會向別人分享我的思想,因為在創意產業的項目裡,分享概念是一件很危險的事情,隨時就有可能被搶走並未發育健全的作品。

但我願意向湊崎紗夏透露一小部分我的創作,有時候我甚至會因為她的一句認同和欣賞而獲得如後遺症一般揮之不去的光榮感。

她會追問我接下來的劇情,然後我會得意地賣關子,讓她可以期待我們下一次的見面。

湊崎紗夏像小孩子的塗鴉蠟筆一樣寫亂了我的思緒,用那種亂花花的、讓人眼昏腦暈的七彩顏色入侵我那只有黑和白的生活。

我開始感受到了靈感的出現,即使它還是像吸煙者吐出的尼古丁一樣虛無,它的閃現也足以讓我高興得瘋狂。

我用了一周的時間,終於以斷斷續續的文字填滿了一頁草稿紙。

看著黑色墨水筆在草稿上劃下的每一條線條,我居然有了想要學畫畫的念頭。

我想把此刻所想的東西畫下來,想把湊崎紗夏畫下來。

可惜我沒有畫畫的天分,我那雙笨拙的手只夠我用來握住筆桿和敲打鍵盤,所以只好以枯竭的文字,盡可能地充實紙上的生命。

 

【她,遠比我的文字更加豐富多彩。】

 

如此一來,我每天醒來時不再是充斥著痛苦和絕望,而是充滿期盼和力量地來到書桌前,將我夢境之中幻想之中的情節描寫出來。

我對星期天的來臨前所未有的期待著。

昨晚我夢見湊崎紗夏,她在夢中和我遊歷了許多地方,我們就像是擁有瞬間轉移的能力者一樣,隨心所欲地在世界各地遊走。

到過閑恬的斐濟、神秘的百慕達、自由的挪威,遙遠的旅行之中有湊崎紗夏的陪伴,一場夢的時間顯得尤其短暫。

我有想過就此沉睡下去,和紗夏一起尋找更多的靈感。但想起今天晚上和她約好了一起吃晚飯,我突然發覺我有比起探索世界更加重要的事情要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30 鯨鯊cp
    全站熱搜

    笑臉啊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