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原本是實時互動文,是根據更文當下的讀者留言而回應以及發展下去的劇情

大家可以回顧一下(雖說當時好像很多親辜都不太知道怎麼玩

如果靈感允許,希望以後有機會再和大家玩一次吧!

 

(娜紗)

 

—登入Vlive—

 

Once!歡迎你。

 

—請選擇你要觀看的頻道—

 

1)Twice

2)Twice+

3)鯨鯊cp

4)氧氣啊筒+

 

—歡迎來到Twice+的主頁—

 

(通知:Sana的DateV即將播出 今晚22:00)


 

—Sana的DateV正在直播—

 

車子裡播放著朴振英的“我有女人了”,對於這個新時代來說,這真的算是一首老歌了。

畫面上只顯示出正在駕駛的經紀人側臉,那是Pinky,在沉默中安全駕駛的美男子。車子緩緩駛進某棟建築的停車場,一抹瘦長的身影從遮陽的玻璃車窗前掠過。

咯嗒!轟隆隆——

車門被緩緩拉開,映入畫面的是湊崎紗夏笑意盛開的美貌。

 

紗夏:你好!

 

一手搭著車門,非常淑女端莊地上了車,卻沒有把車門關上。

 

紗夏:Once你們好嗎?我是Sana,又見面了哦!

 

邊說卻還是止不住嘴角越發上揚的微笑。看了看瀏覽人數......嗯,湊崎紗夏有點小失望。

 

紗夏:啊......應該要再等一下下吧?Once們快進來吧!Once們!

 

湊崎紗夏又耐心地等待著瀏覽人數的增加,為了不冷場,又繼續說道:

 

紗夏:現在已經是晚上九點多了!Once們應該是在回家路上吧?要安全地回到家哦!正在走路的話就不要看手機了!Once們都知道的吧?

 

果然還是那麼貼心又寵飯的湊崎氏。

 

==

 

紗夏:嗬!原來已經是十點了啊!......欸咦!我是知道的,只是想和Once們開玩笑啊!Once們...啊對了,咻咻!我的咻咻們!過得好嗎?

 

眨著水靈的雙眼,湊崎紗夏萬分興奮地問著。

 

紗夏:這裡應該所有人都知道咻咻的意思了吧?不知道的話,噓!才不要告訴你,這是我和咻咻之間的秘密!

 

把食指放在唇前,隨後又遞到鏡頭前搖搖指頭,湊崎紗夏嘴裡念叨著Nonono。

 

紗夏:要說這是怎麼回事的話呢......就是我又想開V了。沒錯!因為真的太想念Once啦!哈哈哈!

 

放著依然倘開的車門不顧,這隻柴犬只知道掩嘴大笑。

 

紗夏:不過,這次V很特別哦!當然了,主題還是以和Once一起約會為主,但今天不是只有Sana一個哦!還請來了非常非常非常厲害的人!

 

閃著那雙水靈靈的雙眼湊近鏡頭,仔細地檢查了自己今天可愛的粉色口紅,湊崎紗夏鼓起臉頰肉笑得別具深意。

 

紗夏:哼哼!Once們很好奇吧?到底會是誰呢?猜猜看啊!我不告訴你~

 

說著又對鏡頭調皮地晃晃頭,吐了吐舌。眼神銳利的Once大概此時已經發現了,就在車門邊沿,白色的裙擺隨著微風輕輕飄動著。

 

紗夏:成員們?成員們中的誰呢?猜不到吧?猜不到猜不到~我才不告訴你~

 

湊崎紗夏繼續在車座上晃來晃去,看著不斷發送愛心的留言,笑得越來越高興。

 

XX:啊快點!你打算說到什麼時候啊!

 

一隻手突然伸出來推了推湊崎紗夏的肩,湊崎紗夏縮在座位上咯咯笑著,但她的身影依舊巧妙地遮蓋了那一襲白色裙子的主人公。湊崎紗夏轉過頭向車門外的人說道:

 

紗夏:也要給我點時間和Once打招呼啊!

XX:開場白太長了!快點讓我上車!

 

白色裙子的主人探出頭來,正是今天花了精緻妝容的偽忙內——林娜璉。

湊崎紗夏在自己一番笑聲之中挪動了座位,讓林娜璉能夠鑽進車中,

 

==

 

娜璉:Once各位,你們好嗎?我是娜璉。

 

林娜璉在鏡頭前展露甜笑,把手輕輕按在胸前朝著鏡頭點點頭,隨後又盯緊畫面,仔細地整理自己的劉海。一般來說,偶像女團在剛開始直播的時候都會很注重自己的外貌和形象。

 

紗夏:嗚哇!是娜璉姐姐啊!

 

湊崎紗夏在旁邊熱烈地鼓掌歡迎著林娜璉,林娜璉也不自覺隨著這妹妹拍了幾下手。但該埋怨的事情她這個姐姐還是要好好埋怨一下:

 

娜璉:但是......剛才為什麼說了那麼久?我一直在外面等著啊!

紗夏:不是,也要讓我先和Once們打聲招呼啊!不然Once們會被嚇到的呢!嗯?對吧?我的咻咻!明明說好了是Sana的DateV,哦?可是一點進來......哦?卻看見了姐姐你,該有多驚嚇呢!

 

湊崎紗夏回答得理直氣壯,倒是讓林娜璉需要動動腦筋。頓了頓,林娜璉轉動著眼珠,這才想清楚剛才那番話的意思。

 

娜璉:所以現在是不歡迎我的意思?好的,我知道了。

 

說完馬上假裝要轉身下車。

 

紗夏:啊哈哈哈!不是啦!姐姐不要走!啊啊啊昂!不是那種意思啦姐姐......

 

湊崎紗夏一個飛撲,抱在林娜璉的兩肩,一邊咧嘴無法自制的笑著,一邊挽留林娜璉。

 

娜璉:我要走了,Once再見!啊還有,咻咻再見!

紗夏:不要走啦!不要啊!姐姐嚶......就是說我要先跟Once說清楚,也是有可能會有不能理解這個狀況的Once在嘛......姐姐走了的話我怎麼辦啊!

 

林娜璉就是非得要等到湊崎紗夏說出這句話來才滿意。垂眸瞟了瞟黏在自己身側的湊崎柴犬,林娜璉一副我拿你沒轍的無奈樣子,又重新縮回座位上。此時,前座的經紀人傳來模糊的氣聲,兩人不約而同的露出好奇的表情,仔細一聽才知道,是Pinky在提醒林娜璉把車門拉上。

 

==

 

紗夏:咻咻們,準備好了嗎?今天要和我還有娜璉姐姐一起約會哦!

 

林娜璉好不容易使勁把車門拉上,忙著扣安全帶,還來不及參與話題。

 

紗夏:嗯?是我和娜璉姐姐的約會嗎?還是我和Once的約......不對,有點奇怪啊......所以Once在和兩個人見面!這樣對嗎?可以這樣的嗎!這不就是一腳踏兩船嗎!太過分了!

 

湊崎紗夏模仿著金多賢的TT部分,一邊鬧騰著。林娜璉這才找到自己的安全帶,扣好以後馬上轉頭去檢查湊崎紗夏身上的,可是湊崎紗夏一直興奮地在座位上跳來跳去,林娜璉看不清楚,只好伸手輕輕壓下湊崎紗夏的手臂,好讓這妹妹冷靜一點。

 

娜璉:扣安全帶了嗎?

紗夏:嗯?我扣上了。

娜璉:嗯,好。

紗夏:Once別擔心哦!我和娜璉姐姐都扣好安全帶了。Once們也要扣上安全帶才行啊!

 

林娜璉靠在椅墊上,用修長的指尖搔搔自己的鼻翼,瞟了一眼鏡頭,隨後又朝鏡頭甜笑了一番。

 

娜璉:話說這種V要一個人做的話還真是尷尬啊......你真的好厲害啊!

紗夏:是吧!我第一次做的時候也覺得很尷尬,所以真的不停地想笑來著,因為太尷尬了!但是現在倒是沒關係,已經熟悉了,而且這次還有姐姐在身邊。

 

湊崎紗夏說著便撒著嬌靠到林娜璉肩上,林娜璉笑得顴骨也擠上了眼睛,皺起鼻子自豪地炫耀著自己的存在。

 

娜璉:嗯,換作是我的話應該是做不來了,可是看著你做又覺得很有趣。

紗夏:對吧!所以這次打算邀請成員們來一起做。

 

湊崎紗夏說完,自己就先抿緊了雙唇,小心翼翼地看了看前座經紀人哥哥的臉色,又謹慎地瞟向仍然摸不清楚狀況的林娜璉。

 

娜璉:怎麼了?怎麼這樣?

 

見氣氛有些許的緊張,又看前座經紀人哥哥的臉色一下子僵硬了不少,林娜璉有種不妙的預感,但她不明白到底哪裡出了問題。湊崎紗夏把林娜璉拉到身邊,一手捂在林娜璉耳側,引頸來到林娜璉耳邊悄悄話了一番。

 

娜璉:啊......原來是這樣啊!可是這種程度的話應該不會知道吧?

 

林娜璉還說得那麼理直氣壯,然而說完馬上就看著湊崎紗夏一副焦急的樣子。

 

紗夏:不行啦!Once們多聰明啊!這樣說他們一定都知道了!啊...娜璉姐姐!

娜璉:怎麼了怎麼了?

 

劇透妖精無限委屈中。

 

==

 

娜璉:就說出來吧!又不是什麼不能說的事情,反正下次再做的時候就都會察覺了啦!Once們很會看眼色的!

紗夏:姐姐!你都說出來了可怎麼辦啊!

 

此刻留言板上充斥著取笑聲,和各種調侃兩隻劇透妖精的留言。湊崎紗夏急忙看了一眼留言板,上面迅速地刷過許多kkk和hhh,愛心數量一直在上漲,但更多的是在取笑自己是劇透妖精的留言。

 

紗夏:啊啊!不是劇透妖精啦!我現在不做劇透了!剛才劇透的是娜璉姐姐啊!

娜璉:為什麼是我!我現在也不會劇透了!現在比我更加會劇透的是俞定延啊!

 

嗯......俞定延疑問的一敗。

 

紗夏:沒錯啊Once,現在我和娜璉姐姐都從劇透妖精裡畢業了,現在不是劇透...咦?不對吧?可以說是畢業了嗎?

娜璉:嗯?什麼?

紗夏:我想說我們已經脫離劇透妖精了,但是可以用畢業這個詞嗎?

娜璉:畢業?為什麼不行?

紗夏:可是畢業不是代表完成的意思嗎?那麼不就變成是在說我們完全成為了劇透妖精?

 

有時候,林娜璉會希望湊崎紗夏的韓語不要那麼好,這下子說得她也開始迷糊了。

 

娜璉:那麼......退出?不對,退學?不對不對,輟學?下車?

紗夏:退學?哈哈哈!姐姐,怎麼可以跟Once們說這種話呢!不能教Once不好的東西啦!

娜璉:反正,Once各位,我和Sana現在已經不是劇透妖精了哦!新的劇透妖精是俞定延呢!定延看到這個一定會很生氣吧!看到的話就打個電話過來吧俞定延!

 

林娜璉朝著鏡頭做了個鬼臉,隨後又悄悄去摸自己的手機。

 

==

 

車子停在一家咖啡廳前,林娜璉哼著歌率先下了車,湊崎紗夏也一邊照顧著鏡頭一邊下車。咖啡廳裡的客人不多,在Pinky和憂憂經紀人的保護之下,兩人走上了樓梯。

 

娜璉:像這種情況的話,我們是不是該牽著手走上去?

紗夏:嗯?姐姐要和我牽手嗎?

 

湊崎紗夏有些懵然,但還是先聽話地交上了自己小小的手掌。林娜璉滿足地笑著,牽緊了湊崎紗夏,一步一步小心地走上階梯。

 

娜璉:這不是你DateV裡想要的東西嗎?

紗夏:可是現在我有點混淆了,這到底是我跟娜璉姐姐的約會呢...還是我們兩個跟Once的約會?

娜璉:當然是讓Once看著我們約會啊!

紗夏:為什麼?Once為什麼要看我們約會?

娜璉:因為是Once。

 

說得倒是有點道理。

 

娜璉:因為是Once,Once喜歡Twice,所以只有Once才會看Twice約會啊!不是這樣的嗎?

紗夏:嘶......好像有點奇怪呢......哈哈哈!反正,Once各位,好好享受和我們在一起的時間吧!

 

兩人為了入座,又稍微整理了一番。林娜璉坐好以後又開始檢查手機。

 

娜璉:哇...大發......俞定延到現在還沒給我回信息。

紗夏:定延會不會是去睡了?

娜璉:不是,她今天要去美容院弄髮型。

紗夏:唔嗯~

 

湊崎紗夏點點頭,然後和林娜璉一起臉貼臉地把頭湊近畫面,仔細閱讀著上面的留言。

 

==

 

林娜璉一邊讀出留言,一邊回答著:

 

娜璉:其他成員在哪裡?宿舍,都在宿舍裡,但是多賢跟定延去了一趟美容院,看現在這時間應該也在準備回去了吧?

紗夏:多賢兒~我們多賢兒和定延兒要趕快回家哦!嗚卒卒卒卒!

娜璉:俞定延看看手機吧!

 

蛋糕早已放在了兩人面前,但兩人只顧著集中精神看Once們的留言,忍耐了好一陣子的甜食誘惑以後,湊崎紗夏才悄然地摸了摸桌上的叉子。

 

娜璉:吃吧!

 

一聲令下,湊崎紗夏馬上就往眼前的馥莓蛋糕挖下一角,咬進嘴裡。

 

紗夏:唔唔嗯!好好次!

娜璉:真的?吃吃看這個。

 

林娜璉聽見湊崎紗夏那麼幸福又甜美的感歎,忍不住也想要嘗嘗湊崎紗夏的蛋糕,她自己點的巧克力慕斯似乎有點苦了,看林娜璉那種孩子氣又不悅的臉色就知道那不是她想象中的味道。湊崎紗夏張大嘴巴,發出啊啊的聲音等待林娜璉給自己餵食。林娜璉也挖了一角,把手墊在蛋糕下,慢慢遞到湊崎紗夏嘴邊,把那些掉出來的可可粉接在手心。

 

紗夏:嗯?唔......我大概明白那是什麼了。

娜璉:是吧?知道是哪種感覺了吧?

紗夏:不是不好吃,只是從外面看起來,那個外形像是很甜的,所以想著吃下去應該會是甜的吧......但是進到嘴裡就發現不一樣,不是想象中的那種甜味。

 

湊崎紗夏正在認真的給Once們解釋著,林娜璉卻已經開始霸佔湊崎紗夏的馥莓蛋糕。貪婪地挖了幾口,又悄悄瞟了湊崎紗夏一眼,竊喜著。

 

娜璉:沒錯,我還很期待甜食來著,最近太想要吃甜的東西了。

紗夏:娜璉姐姐這是被蛋糕的外表給騙了啊!

娜璉:最近因為我太想要吃甜的東西了,但是成員們沒有人想跟我一起去吃......

 

話還沒說完就被湊崎紗夏打斷了。

 

紗夏:為什麼沒有人?我不是正在和姐姐吃蛋糕嗎?

娜璉:不是,除了你,我是說......

紗夏:太過分了!明明就是我在陪姐姐吃甜食,居然說沒有人!哦?我分明就在旁邊,竟然還說沒有人跟姐姐一起吃!

娜璉:我是想說......

紗夏:太過分了!娜璉姐姐,太過分!Once,TT……

 

林娜璉一臉特寫的無奈,這大概又會成為Once們新的表情包?

 

娜璉:不是,你聽我說,最近我跟子瑜說:子瑜啊!姐姐我想吃甜食,買甜食給我吃好不好?但是你知道子瑜對我說什麼嗎?

紗夏:嗯?說什麼?

娜璉:她說:姐姐,我......沒有錢。

紗夏:啊哈哈哈哈哈!果然是子瑜呢!

 

林娜璉就算是現在回想起周子瑜那時候的語氣也還是覺得委屈,但是湊崎紗夏在自己身旁笑得顛來倒去,林娜璉只好向Once們訴苦。

 

==

 

娜璉:很過份對吧?Once們,子瑜真的很過份對吧?我以後就只和Once們一起吃甜食了。

 

林娜璉此話一出,湊崎柴犬又不高興了。

 

紗夏:姐姐!我現在不就是在和你一起吃甜食了嗎!為什麼總是忘記啊!

娜璉:知道了知道了,Sana做得好!Sana最棒了!姐姐最疼愛Sana了!這樣好不好?

 

倒在林娜璉懷裡接受著撫摸的湊崎柴犬這時才捨得心滿意足。從林娜璉的懷抱中離開,兩人又開始低頭品嘗蛋糕,你一口我一口,吃著吃著,完全無視了留言。直到憂憂在鏡頭外提醒著,林娜璉才停下手中的動作。

 

娜璉:蛋糕真的很好吃,對吧?

紗夏:嗯!沒錯!而且這裡的環境很好,很適合談戀愛的Once來這裡。

娜璉:所以現在Once在和我們戀愛不是嗎?

紗夏:啊對,沒錯,親愛的~親愛的張嘴,啊啊——

 

湊崎紗夏正在拿最後一口蛋糕和鏡頭玩個不亦樂乎,林娜璉笑了笑,似是想起了什麼。

 

娜璉:我看了那個,你昨天開V的時候多賢打電話給你那段。

紗夏:啊哈哈哈!她說“親愛的”那個?

娜璉:沒錯!一邊看我就一直受到衝擊!心想著多賢這是怎麼了,平常可不是這樣的孩子啊!

紗夏:哈哈哈!那是因為最近我和多賢還有彩瑛一起看了那套電視劇,那套叫什麼來著?突然忘記了,但就是那裡面有男女主角一直叫對方親愛的這樣的情節。所以才會這樣......

娜璉:原來如此,我真的,看到那裡的時候我真的哇......雞皮疙瘩!

紗夏:哈哈哈哈!怎麼了...不是很可愛嗎?

 

湊崎紗夏為可愛的豆腐辯解著,一邊收拾著東西,和林娜璉準備回程。

 

==

 

娜璉:這是要結束了嗎?

 

林娜璉一邊下樓梯,一邊惋惜的問道。湊崎紗夏走在前頭,應了一聲,不敢分心多說話。鏡頭突然一晃,隨後傳來湊崎紗夏的一聲驚叫,畫面一片混沌以後,片刻終於恢復了平穩。

 

紗夏:姐姐!啊哈哈哈!娜璉姐姐......哈哈哈!你沒事吧?

 

畫面上只出現了無聲地低頭笑著的林娜璉,畫面外又繼續傳來湊崎紗夏不斷的笑聲。

 

娜璉:我沒事,Sana你呢?還好吧?

紗夏:啊哈哈哈!我痛......可是真的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停不下來!

娜璉:就是說啊!怎麼可以噗哈哈哈...

 

林娜璉也是坐在階梯上一直笑。這時一雙手扶起雙腿發軟的林娜璉,湊崎紗夏摟著林娜璉的腰際,重新出現在鏡頭前,那張臉因為憋笑而泛紅。

 

紗夏:Once各位,要說剛才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就是唔哼哈哈!等一下!哈哈哈!太好笑了!

 

看樣子是笑得說不下去了。

 

娜璉:就是剛才,我和Sana兩個人同時在樓梯上摔了一下......

 

說完,兩個人又一次大笑起來。車子早已停在咖啡廳門前,憂憂拉開車門等待著笑意未退的兩人上車。這時,林娜璉又看了看手機。

 

娜璉:哇......大發,俞定延到現在也還沒給我回訊息!

紗夏:回到宿舍就會見到了。

 

湊崎紗夏安慰道,等上了車,坐好以後,湊崎紗夏還輕聲問了林娜璉一句:姐姐,膝蓋真的不痛嗎?林娜璉笑著朝她搖了搖頭。

 

娜璉:現在我們要回宿舍了,今天的約會要結尾啦!

紗夏:沒錯,好可惜呢!下次再和Once們一起約會吧!

娜璉:不是你的咻咻們嗎?

紗夏:啊對!咻咻們!下次再見!

娜璉:再見!路上小心哦!

 

兩人甜蜜的笑著,朝鏡頭揮手,結束了這一次的約會直播。

 

—直播結束—


 

(鯨鯊)

 

—登入Vlive—

 

Once!歡迎你。

 

—請選擇你要觀看的頻道—

 

1)230cp

2)平井MOMO

3)Twice+

4)去看鯨鯊的氧氣筒+

 

—系統強制性登入Twice+ 頻道主頁—

 

(通知:Sana的DateV 2即將播出 今晚22:00)


 

—Sana的DateV正在直播—


 

車子在一陣細微的顛簸之中駛過了減速帶,車廂里迴繞著Twice的“珍貴的愛”,伴隨著輕快的音樂和甜美的少女嗓音,車子正向著路口駛去,然而今天卻沒有看見Pinky這位安全駕駛的美男子。

車子駛至路口突然鳴笛,咘咘兩聲以後隨即聽見駕駛者充滿空氣的笑聲:

 

XX:呵呵......

 

打開副駕座側的車門,只見湊崎紗夏瞟了駕駛者一眼,本來還在整理著被空氣吹亂的劉海的手頓時就改而去捂住嘴巴,在車門前咯咯的尖聲笑起來。

 

紗夏:哈哈哈哈哈!

XX:呵呵...啊快點進來!站著幹什麼......呵呵呵......

 

說話者的聲音比湊崎紗夏的笑聲要低一些,朝著湊崎紗夏招了招手,湊崎紗夏帶著笑意,尷尷尬尬地上了車。

 

紗夏:你好,哼哼!Once們,你好!又見面了呢!

XX:安全帶。

紗夏:啊對......

 

湊崎紗夏低頭找著自己身側的安全帶,然而拉到一半卻拉不下來了,她又用力扯了扯,安全帶卻還是沒有延長。

 

紗夏:嗯?這個是怎麼了?

 

身旁的人看不下去了,那雙手闖進了畫面之中。

 

XX:這個呢...要這樣慢慢地拉下來才行,一下子太用力的話它會自動扣住不動。

 

經過細心的整理以後,湊崎紗夏這才扣好安全帶。

 

紗夏:啊......原來如此,謝謝。哼哼...我為什麼會覺得這個這麼好笑呢?哼哈哈哈!

XX: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有什麼好笑啊......

紗夏:唔哼哼,我也不知道,哼哼哼,就是有點...尷尬,又覺得很神奇。這種樣子我真的是第一次見!啊哈哈哈!

XX:啊...

 

說完湊崎紗夏又開始一番大笑。她今天穿得舒適輕便,白色的V領棉衫,淺藍色的破洞牛仔褲,還有手上一個黑金的手提包。至於駕駛者,就只能從剛才伸手的那瞬間勉強看到一點點黑色的衣袖。車子再次行駛起來,湊崎紗夏默默瞟向駕駛者,又大笑道:

 

紗夏:啊哈哈哈!為什麼會這樣呢!真的好神奇啊!Once各位,很好奇吧?在我身邊的人會是誰呢?

 

==

 

紗夏:不是經紀人哥哥呢~也不是經紀人姐姐哦~會是誰呢~猜猜看啊~咻咻咻咻~

 

湊崎紗夏在副駕座上得瑟著,駕駛者卻沒了聲音。瞄了身旁的人一眼,湊崎紗夏又止不住地想笑。一副看好戲的模樣把身子傾向一旁,拉開距離仔細地把那人上下打量了一番。

 

紗夏:啊不過這真的是我第一次看到!好神奇!漂亮!

XX:......(專心駕駛中)

 

毫不吝嗇地稱讚,卻得不到對方的回應。湊崎紗夏卻也沒有半點失落的神色,眨著炯炯的雙眼朝鏡頭看去。

 

紗夏:來看看留言吧!成員們?成員們的誰呢?娜璉姐姐?娜璉姐姐上次V的時候不是見過了嗎?定延兒?唔...會是定延兒嗎?志效?啊沒錯,志效也考了駕照對吧?

XX:......(專心駕駛中)

紗夏:唔......Once...啊咻咻!咻咻都好聰明啊!馬上就知道我旁邊有誰了。

XX:......(專心駕駛中)

 

==

 

紗夏:唔......留言有些什麼呢?我定?哦哦?我定?定延是你的嗎?對不起~定延今天是我的!明天還給你~

 

劇透妖精完全沒有意識到自己已經劇透了。車子慢慢地駛著,車廂里就只有湊崎紗夏在獨自說話。氣氛有些冷,湊崎紗夏也終於忍不住朝身旁的人爆發道:

 

紗夏:說點話啊!我的咻咻們都猜到你是誰了!

XX:欸?咻咻?

紗夏:暈,大發......你該不會連咻咻是什麼都不知道吧!

XX:那是什麼?

紗夏:好過分!怎麼可以連咻咻是什麼都不知道!哦?Once,這是不是很過分?嗯?怎麼能連咻咻也不知道呢!看來真的對我一點關心都沒有啊......

XX:那是什麼啊......

紗夏:看看這個啊Once,很過分對吧!我不做了...不做了,今天的DateV我要只和Once們一起,你就別出鏡了。

XX:嗯?那我要下車了嗎?

 

說不過駕駛座上笑得滿臉惡意的人,湊崎紗夏只好鼓起臉頰露出無限委屈的模樣。

 

XX:......我本來......只是來當司機的啊......

 

被湊崎柴犬盯得有些心虛了,駕駛座上的人只好顫抖著聲線示弱道。

 

紗夏:司機...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湊崎紗夏也沒有真的生氣,反倒是被逗得再次放聲笑起來。

 

紗夏:啊啊昂!定延兒...定延兒真的太過分了!Once各位,定延怎麼可以連咻咻是什麼都不知道呢?太讓人傷心了對吧?沒錯啦......今天和我一起DateV的成員就是定延!定延兒~定延兒定延兒定延兒~

 

撒著嬌,柴犬二話不說便向著身旁黑色的肩膀倒去。

 

定延:啊別這樣......Once你好!我是定延,哦......我待會再跟Once打招呼。

紗夏:Once各位,現在定延為了安全駕駛,待會再和各位打招呼哦!再稍微等一下哦!

 

為了安全駕駛,湊崎紗夏縮回自己的座位上安分做好,鏡頭對準了手握方向盤,正在專注看著前方的俞定延。

 

==

 

紗夏:嗚啊!是定延啊!果然定延一出現愛心就一直漲呢!沒錯,今天是230!我們是~230!各位,沒有看過定延駕駛的模樣吧?不覺得很帥氣嗎?說實話我也是第一次看見呢...第一次坐上定延開的車,這感覺......該怎麼說呢?尷尬...尷尬嗎?好像有一點呢!一邊心動的同時又有一點點擔心啦......一點點。

 

湊崎紗夏用手指比劃著“一點點”這意思,然後又繼續讀著留言。

 

紗夏:接下來要去哪裡嗎?嗯...不知道呢~猜猜看啊~Once很會猜這種的,我已經知道了。怎麼說呢?是很有名的地方?大概Once們應該都去過一次的地方?

 

然後俞定延又駕駛了好一陣子,她們就在目的地的附近,但車子卻一直在行駛。原本五分鐘就可以結束的事情,現在卻是十幾分鐘了還在駕駛。

 

紗夏:但是為什麼花了那麼多時間?我們什麼時候才要下車?

定延:這個......沒有進去的地方啊......

 

湊崎紗夏探頭看看車窗外,沒有考駕照的她顯然聽不懂定延說的話是什麼意思。俞定延已經在這附近繞了一圈了。湊崎紗夏記得自己分明聽到經紀人哥哥說過,只讓俞定延開一小段路,但現在總感覺俞定延越開越遠了。

 

紗夏:各位,哦......要說現在是什麼狀況的話呢......定延她迷路了。哼哈哈哈!經紀人哥哥分明告訴她要去的地方就在附近呢!但是現在迷路了!

定延:不是迷路啦!是這個沒有辦法開進去!找不到能夠停車的地方啊!

紗夏:不管怎麼樣,這次DateV怕是要變成看著定延駕駛的V了...Once們沒關係吧?

定延:不會的!啊Sana真是......

 

==

 

紗夏:可憐的定延嗚啾啾......唔嗚,我也很可憐的呢...也給我做嗚啾啾啊Once~變成俞定延的駕駛V?不行!這是DateV啊!DateV是Sana的,Sana是Once的!

 

湊崎紗夏依舊在座位上散發著可愛魅力。

 

紗夏:這個俞定延是林娜璉假扮的吧,啊哈哈哈!難道!不會是娜璉姐姐吧?不是的吧?如果是娜璉姐姐的話那我要下車了。

定延:不是!是定延啦!

紗夏:自己說自己是定延呢...Once們要不要相信呢?

定延:不是娜璉姐姐!

 

俞定延握著方向盤咆哮著,好不容易才找回正確的方向,正在戰戰兢兢地把車子停在經紀人提前說好的位置上。

 

紗夏:兜兜風也不錯啊~就是說啊!會好好兜兜風的!和Once們一起!

定延:就是這裡了,下車吧!

紗夏:下車啦!Once小心地下來哦!因為我們的Once,可是很寶貴的啊!

 

湊崎紗夏下了車,在車門前念叨著,然而等待了片刻也沒見畫面中出現俞定延的身影。湊崎紗夏四處張望著,隨後視線又回到鏡頭上。

 

紗夏:各位,想要知道現在是什麼狀態嗎?想知道嗎?好奇嗎?各位看了之後請告訴我我應該怎麼辦,看了之後寫下評論吧。

 

畫面一轉,只見一抹黑色的背影在人行道上獨自走著,似乎是有了感應一般突然在此時回過頭來,俞定延推了推鼻樑上的金絲框眼睛。

 

定延:Sana醬?......怎麼了?快過來啊!

 

說著還笑呵呵地朝湊崎紗夏招手讓對方快過來。畫面又一次切換,映入眼簾的是湊崎紗夏極其不滿的神情。

 

紗夏:各位!看看這個啊啊昂!俞定延又把我拋下了!

定延:沒有拋下啦!

紗夏:就是拋下啊!不是拋下我的話那是什麼?哦?從之前TwiceTV...4嗎?TV4?哦?那時候在瑞士的時候也是這樣!不是嗎?定延好過分!對吧?Once也是這麼想的對吧?我怎麼總是被定延拋棄呢?好傷心......嚶......

定延:哈啊,快過來...不是拋棄你。

 

俞定延帶些歉意地笑著,重新來到鏡頭前,一邊說,一邊接過湊崎紗夏手上那沉重的攝影棒。

 

==

 

紗夏:讓定延請客吧!是啊!拋棄我的代價就是要請客啊!果然,還是Once對我最好了TT

定延:我常常請客的。

紗夏:哦...最近好像不怎麼請了?出道初?剛出道的時候定延真的很常請客。

定延:最近我也請了啊!

紗夏:什麼時候?我為什麼不知道?

定延:什麼啊!你和MOMO不是半夜叫了豬蹄嗎!然後嗯?跑來房間說沒有準備好錢,所以最後是我請客的啊!

紗夏:我不記得了呢~

 

湊崎紗夏也開玩笑道。兩人一邊打鬧,然後又走了一小段人行道。一旁是行車徑,另一旁則是寬廣青蔥的草地和疏疏落落的人群。漢江公園,無疑是進行DateV的好地點,經紀人們早已下車在特定位置上準備好野餐墊。

 

定延:各位,我們來到漢江了!嗚哇!鼓掌!

紗夏:不對啊!不是這樣做的!

定延:又怎麼了......

紗夏:你是要和我約會啊!為什麼向別人介紹漢江?這個是Sana的DateV啊!就是要你和我約會。

 

俞定延反應不過來,噘著嘴,雙唇蠕動著,卻沒能回上話。

 

定延:是這樣的嗎?

紗夏:當然了!

 

那雙深棕色靈眸閃爍著,似乎不容置疑。

 

定延:嘶......有點奇怪啊......

紗夏:不是,那時我和娜璉姐姐也討論過這個問題了,說是要讓Once看著我們約會。

定延:啊...真的?但是你和娜璉姐姐也做V了?

紗夏:嗯,做了。

定延:什麼時候?

 

柴犬一陣語塞......

 

紗夏:呀你明明就全都知道的啊!那天早上不是還對我說要我好好做的嗎!分明全都知道...哦?裝什麼不記得!

定延:啊啊...記得了記得了。啊為什麼要生氣......

紗夏:就是因為你總是這樣我才...哦?總是這樣開玩笑...我真的要傷心了,哦?你知道的吧?我失望的話就要出大事了,知道吧?

 

湊崎紗夏坐在草地上,一直在高聲叫著,成功招來了些許旁人的注意,畫面邊沿的一群大學生正在默默拿起手機拍攝這神奇的偶遇畫面。

 

==

 

定延:定延戴眼鏡很好看,謝謝你!紗夏要生氣啦,不會的...Sana呢她很......

 

話還沒說完俞定延就感受到一隻柴犬朝著自己逼近,俞定延漸漸往後退著,一邊顧及鏡頭繼續說道:

 

定延:我們Sana是善良的孩子啊...不會生氣的啦......

紗夏:哦?定延bobo Sana一下吧!快點!給我bobo!

定延:什麼?

紗夏:有Once這樣說啦!說要定延bobo Sana!

定延:哪裡?沒有啊!

紗夏:有啦!

 

經紀人打開了便攜音箱,播放的音樂依然是Twice的歌,此刻正播放著節奏明快的Do  it again。湊崎紗夏不自覺地跟著哼唱起來,馬上又想起什麼地亮起眼。

 

紗夏:突然想起那時候了。

 

經紀人在此時遞上了從附近店鋪買來的辣炒年糕,

 

定延:吼~看看這個啊Once!炒年糕!真的好久沒吃炒年糕了。

 

這傢伙完全沒有在管旁邊的湊崎女士有沒有在說話,眼神對著手上的炒年糕閃閃發亮。

 

紗夏:大概Once們全都聽說過了?也可能有不知道的Once在,就是說啊...以前出道初期的時候......

定延:啊...那個?

 

俞定延用臉吃了一口辣炒年糕。

 

紗夏:哦,沒錯。呃嗯...定延啊......冷靜點......哈哈哈!

定延:啊哈...抱歉。

 

聽從湊崎紗夏的提醒,俞定延心虛地瞄了一眼就在自己前方的經紀人姐姐,憂憂表示非常擔憂了。

 

==

 

定延:咦?bobo事件?那又是什麼?

紗夏:那個就是我要說的事情。

定延:啊啊...Once也想吃炒年糕對吧!Once啊——啊昂!好吃嗎?

 

俞定延戳起一塊炒年糕,遞到鏡頭前,笑得一臉甜蜜。

 

紗夏:我也要!

 

湊崎氏正在張嘴等待俞定延餵食,俞定延又戳起另一塊,小心翼翼地把多餘的醬汁去掉,再餵到湊崎紗夏嘴裡。湊崎紗夏幸福地嚼著,繼續說道:

 

紗夏:那個就是,好像在簽名會的時候說過了?各位,我和定延呢...是kiss過的關係哦!

定延:呀那個怎麼能算是kiss!Bobo才對,只是意外bobo而已。

紗夏:各位,定延是害羞了才會這樣的,大家都知道的吧?我和定延的關係,嗯?

定延:這是什麼話啊......

 

俞定延揚著笑,有些無奈的說著,說完看著湊崎紗夏一臉無辜又可愛的模樣,只好寵溺地笑著,搖搖頭,繼續吃年糕。

 

紗夏:怎麼了~Once們多喜歡我們在一起的時候呢!那時還留言了,說“去找俞定延吧”這樣來著。

定延:什麼時候?沒有那種留言啊。留言全都是俞定延俞定延呢!大發!現在愛心超級多!Once謝謝哦!

 

俞定延伸手點擊著畫面,但無論怎麼翻也沒有翻到類似的留言。

 

紗夏:有啦!我說的不是現在,你不知道吧?連咻咻都不知道是什麼,真的太失望了!Once說的話也不知道,咻咻是什麼也不知道,這樣下去你該不會連我是誰也不知道吧?

定延:請問您是誰?

紗夏:呀!嗚嚶...各位......定延在欺負我啊......各位救救我吧!

 

==

 

紗夏:看吧!我的咻咻們都說你對我很壞!看啊!那個看見了沒!嗯?不要再欺負Sana了!我的咻咻們都讓你別欺負我!

定延:沒有那種留言啊...所以咻咻是Once的意思嗎?

紗夏:......

 

糟糕,又劇透了。

 

定延:噗...Sana果然是劇透妖精。

紗夏:不是啊啊昂!

定延:MOMO在宿舍嗎?MOMO…...應該已經在宿舍睡著了吧?成員們應該都睡了,因為很晚了。

紗夏:所以這個晚上是我和定延的約會時間!

 

湊崎紗夏鬧騰著的時候,俞定延放在腳旁的手機屏幕亮了起來。俞定延看了看來電顯示,笑得意味深長。點下接聽,開啟擴音功能。

 

定延:喂?

XX:喂?

定延:請問是誰?

XX:我......是子瑜。

 

一聽是周子瑜打電話來了,湊崎紗夏馬上撲到俞定延腿上,對著俞定延的手機高叫道:

 

紗夏:子瑜啊!好想妳!

子瑜:......Once你們好,我是子瑜。

定延:怎麼打電話來了?

子瑜:就是...覺得炒年糕很好吃的樣子。

紗夏:呀子瑜啊!定延在欺負我!

定延:噗哈哈啊...原來是這樣。我們子瑜這麼晚還沒睡?已經十一點多了呢!

子瑜:在看姐姐你們的V。

紗夏:哎一古我們子瑜好乖呢!

定延:也快要結束了,早點睡啊!

子瑜:啊等一下,我有事情要說......

紗夏:是什麼?

子瑜:定延姐姐,MOMO姐姐讓你帶點炒年糕回去。

定延:呃...知道了,告訴MOMO太晚了不准再吃了。

紗夏:子瑜啊!姐姐很快就要回去啦!待會見!

子瑜:嗯,知道了。

紗夏:子瑜再見!好好睡!

定延:再見子瑜啊!待會見!

子瑜:好的......

 

通話結束。

 

==

 

通話結束之後,兩個人又馬上讀了留言。

 

定延:MOMO腹肌?MOMO最近的腹肌不是開玩笑的,真的很漂亮,那個線條...哇啊......

紗夏:我也有!

定延:啊不要給我看。

紗夏:為什麼!

定延:這裡是漢江啊......

紗夏:對哦,啊哈哈哈哈!差點忘記了!Sana啊今晚漢江有沒有你愛的星星呢?今晚的天空啊......

 

湊崎紗夏昂起頭,看了許久,就連俞定延也不自覺跟她一起昂頭看天。

 

紗夏:有幾顆在的,可是看得不是很清楚。

定延:沒錯,應該要到郊外去看。

紗夏:但是...我說要學著看星座,但學不會啊!真的好難!

定延:我只會看北極星......

紗夏:我也是!

 

談論著星星的話題,俞定延率先開始收拾東西,一邊收拾一邊說著:

 

定延:都吃好了。Once們,我吃飽了。

紗夏:炒年糕真的好好吃,尤其是這麼晚的時候要吃,真的非常好吃了!現在明白為什麼MOMO那麼喜歡在半夜吃東西了。

定延:夜晚吃拉麵也很好吃。

紗夏:嗯沒錯,所以多賢總是在睡前煩惱要不要吃拉麵。

定延:然後她總是在我房間門口來來回回。

紗夏:為什麼?

定延:因為我房間放了一箱拉麵啊!

紗夏:哈啊!升妍姐姐代言的那個?浣熊?

定延:沒錯。

紗夏:那個真的好好吃,Once,浣熊拉麵真的很讚!

定延:對對對。

 

收拾好了一切,在憂憂的提示之下,兩個人準備出發回去了。

 

定延:那麼現在起來吧?

紗夏:嗯,Once,我們都吃好了哦!現在漸漸得做個結尾了......

 

然而畫面中的俞定延突然脫下了身上的黑色棉質外套。

 

紗夏:啊,到了晚上有點冷了呢!

 

才剛說完,俞定延就默默往湊崎紗夏肩上搭了充滿自己體溫的外套。

 

定延:快走吧!

紗夏:嗯,謝謝你。

定延:Once,今天過得很愉快哦!現在我們準備回去了。

紗夏:今天真的過得很高興哦!下次DateV再見啦!

 

兩個人朝著鏡頭揮手,一邊向著車子所在的方向移動。

 

定延:下次還要做?

紗夏:嗯,每個成員都要做一次。

定延:好吧。再見了哦Once!下次再見!

紗夏:Once也小心地回去吧!早點休息!明天繼續加油哦!再見!

定延:再見!

 

—直播結束—





 

(沙漠)

 

—登入Vlive—

 

Once!歡迎你。

 

—請選擇你要觀看的頻道—

 

1)JYP

2)你媽媽是誰

3)Twice+

4)吃播妖精+

 

—系統成功登入Twice+ 頻道主頁—

 

(通知:Sana的DateV 3即將播出 今晚22:00)


 

—Sana的DateV正在直播—

 

畫面是一片夜空,行人吵吵鬧鬧的聲音不斷。畫面緩緩往下,五光十色的招牌亮得有些晃眼。突然,一道身影闖進畫面。

 

紗夏:哈!

 

湊崎紗夏蹦跳著從畫面中出現,她今天束起了頭髮,額前留著細碎的瀏海。她在鏡頭前揮動雙手,隨即又笑了起來:

 

紗夏:啊哈哈哈!Once!嚇到了吧?你們好啊Once!我是Sana啊!又又又見面了呢!現在Once會覺得厭倦嗎?這麼快厭倦嗎?不行呢......

 

瞇了瞇眼,朝著鏡頭搖動食指。湊崎紗夏越發熟練地進行著DateV,此刻她正在觀看著留言。

 

紗夏:哦...今天呢......等一下!嗬!大家為什麼都那麽聰明?怎麼都知道今天是和誰Date?沒錯哦,今天是和Momo一起!哇!鼓掌!啊哼哈哈哈哈!

 

說完自己一臉興奮地在大街上蹦跳。經紀人向湊崎紗夏指示了前進路線,湊崎紗夏一邊走進某家店舖,一邊說著:

 

紗夏:我和Momo在一起的話,嗯...該怎麼說呢?會變成傻瓜?呃...雖然有點不想承認,但是我和Momo之間聊天的話有種...那種很微妙的感覺。不是有那樣的嗎?朋友之間會聊那種沒有什麼重要內容的事情,不是重要的話題但聊著聊著卻覺得很有趣的那種,像是一些不像話的想像之類的。

 

眨巴著晶潤的雙眼,畫面外傳來店職員說歡迎光臨的聲音。

 

紗夏:總之,我和Momo今天要約會啦!現在去找Momo吧?

 

湊崎紗夏突然竊笑,她切換了鏡頭,改而拍攝著某個微微駝背的身影。

 

XX:這個可以吃了嗎?

 

光是聽著這萌呆的聲音就知道是誰了。湊崎紗夏也不多賣關子,馬上將鏡頭交給經紀人姐姐,自己蹦達到那人身後,一來就是用力的擁抱。

 

紗夏:Momo呀~

 

鏡頭正好捕捉到平井桃一臉驚恐的抓緊筷子。

 

Momo:喔...喔......來了呢......

 

這聲音聽起來還是像沒睡醒一樣,軟綿綿的。

 

紗夏:什麼啊這個?一點都不歡迎我的樣子呢!

Momo:欸?啊啊不是啊!快點坐下吧!

 

拉出身旁的椅子,拍了拍座位,平井桃帶著和湊崎紗夏相似的笑意看著對方一副淑女姿態地坐下。

 

紗夏:各位,這是Momo和Sana啦!

Momo:Once你好,我是Momo~

 

==

 

紗夏:Momo啊Sana啊好想你們,嗚嗯~我也好想你啊...在吃什麼?嗯...不告訴你~

Momo:Sana最近對Once好壞,對吧Once?Sana很壞。

紗夏:我哪有?這是開玩笑啦開玩笑!我多麼喜歡Once呢!對吧?我的咻咻~

Momo:和Momo約會心情如何呢?哦......能夠吃東西所以覺得很幸福哦!

紗夏:嗯?那個不是在問我的嗎?

Momo:嗯,所以說啊。

紗夏:欸?但是為什麼替我回答?

Momo:能夠吃東西不覺得幸福嗎?

紗夏:嗯?是這樣的嗎?

 

迷迷糊糊地讀完第一輪留言,湊崎紗夏馬上便把目光移到眼前的烤盤上。上面的五花肉滋啦滋啦地響個不停......

 

紗夏:這個可以吃了嗎?

Momo:嗯哼哼我剛才也這樣問了。

 

平井桃一臉炫耀般的笑著。煙氣朝著平井桃的方向飄去,可憐的桃子只是傻傻地瞇起眼睛,卻仍舊坐在位置上。

 

紗夏:啊真的嗎?

 

湊崎紗夏邊說邊將平井桃向自己身邊拉來,讓她離自己近一些,好躲開那油膩的煙氣。平井桃看了湊崎紗夏一眼,只是笑。

 

Momo:但說是還不能吃,要再等一會。

紗夏:啊...這樣啊......肚子好餓啊!Once們吃飯了嗎?

Momo:不過這麼晚的時間大家應該都吃了吧?現在難道不是準備睡覺的時間嗎?

紗夏:你吃了嗎?

Momo:嗯!不對,額......下午的時候和Mina吃了點東西。

紗夏:啊真的?我從早餐之後就一直沒吃東西呢!真的好餓啊......

 

兩個人的聊天開始變得有些問非所答。

 

Momo:和Mina去吃了生拌牛肉和冷麵,真的很好吃。

 

平井桃還在自豪地向湊崎紗夏炫耀。

 

紗夏:是嗎?嗯~

 

湊崎紗夏就是盯著平井桃看,似乎是要看這傢伙要向自己炫耀到什麼時候。

 

Momo:所以約定好了,下次也帶定延去吃。

 

露出一抹燦笑,平井桃笑得一臉幸福。

 

紗夏:啊...這樣嗎?哼哼哼...哼哈哈哈!Momo啊啊昂!

 

湊崎紗夏本來還想讓自己保持平靜,只是說著說著她還是忍不住哭笑不得的爆發道:

 

Momo:怎麼了怎麼了怎麼了怎麼了?

紗夏:本來說到約定好了我還想著,啊啊...應該會說跟我去吃的吧?但是突然...哦?定延?定延?不是要跟我去而是要跟定延去?

 

這下子捏著筷子的小桃子總算知道自己說錯話了......

 

==

 

紗夏:Sana啊...傻瓜屬性是加成的喔!這是什麼意思?

Momo:嗯?

 

平井桃也把頭湊到螢幕前,反覆將那個留言念了兩遍,卻還是不明白。

 

Momo:這是什麼話啊?

紗夏:是不好的意思對吧?Once!這是在說不好的意思對吧!哦?我都知道!Once總是這樣欺負我!

Momo:哪裡看出來是不好的話?

紗夏:呀!不是說了傻瓜嗎!

Momo:但是傻瓜也可以是愛稱之類的,不是嗎?

紗夏:當然不是了!

 

湊崎紗夏的高叫引來了其他食客的注目,馬上就在經紀人的提示下緊緊抿起唇。但安靜了不到幾秒鐘,湊崎紗夏又指著屏幕說:

 

紗夏:看看!Once都在說你了!哦?看看這個,Sana今天又被欺負了!

Momo:不是啦...不是那樣的......

紗夏:那是怎樣的?嗯?說說看。

Momo:......

 

平井桃陷入一陣混亂的思緒之中,最後只好委屈地放下筷子。湊崎紗夏見狀又笑了起來:

 

紗夏:啊哈哈哈!好啦...和定延去吃的時候也帶上我,這樣說不就好了嗎?

 

湊崎紗夏咯咯笑著,身體傾向平井桃,然而平井桃還是悶悶不樂。

 

Momo:哦...不行,我說好了要和定延去吃。

 

這是來自平井桃的反擊。

 

紗夏:呀......你現在是在跟我約會啊!Date V!快說你下次要跟我去吃!

Momo:啊...還真是這樣呢......Once們,我會和Sana去吃冷麵的啦...

紗夏:還有生拌牛肉!

Momo:......還有生拌牛肉。

 

這下子湊崎紗夏總算滿意了。

 

==

 

紗夏:也帶我走吧,不行呢~偏偏就不帶你呢~哼哼哈哈哈!看來我最近真的變壞了啊...

Momo:就是說啊,Once該傷心了。

紗夏:可是Once剛才也說我是傻瓜了啊!

Momo:嗯...真的呢!那麼Once也很壞呢...

紗夏:為什麼說得這麼沒有靈魂?

Momo:。。。。。。

 

平井桃只好低下頭,躲避湊崎紗夏的眼神假裝專心烤肉。

 

紗夏:Sana請盡情欺負Momo!我會的!

 

說完興高采烈地把手臂扣住平井桃的脖子,平井桃一時半刻沒有反應過來,被湊崎紗夏的靠近一撞,手中的筷子也掉了。

 

Momo:欸?啊啊!不行啊啊!為什麼對我這樣?好壞!Once!

 

指著鏡頭,平井桃忿忿不平。湊崎紗夏咯咯笑著撿起了筷子,放在一旁,把自己的拿給平井桃。平井桃不滿的小情緒隨著筷子的歸來而平復。

 

紗夏:Momo好可愛,Momo好乖,誰?你真的分清楚誰才是Momo了嗎?

Momo:呀哈哈!沒錯...到底誰才是Momo呢?是Momo還是Sana呢?

 

平井桃嚼著烤得正好的五花肉,聯合湊崎紗夏一起開Once的玩笑。

 

紗夏:啊...說起這個我又要傷心了。

Momo:為什麼?

紗夏:我啊...從出道初期開始就一直被認錯...嚶嚶......Once真的都太過分了。最近上傳的照片都把我誤認成定延。

Momo:但是短髮的話都有這種可能的不是嗎?

 

湊崎紗夏頓了頓,覺得平井桃說的話好像有點道理,只不過她突然靈光一閃:

 

紗夏:那麼彩瑛呢?彩瑛也有剪過短髮啊!可是她不是更加好認了嗎?

Momo:。。。。。。

 

這下子換平井小桃子呆住了。

 

紗夏:呀啊...我從出道開始就被認錯是子瑜,然後是你,偶爾走在街上還被叫成Mina和多賢......嚶......

 

==

 

湊崎紗夏可憐兮兮的說著眼睛卻一直盯著平井桃夾起的五花肉,平井桃還在旁邊一個勁的嚼著肉。偶爾滿臉幸福的朝著鏡頭聳動雙肩,皺起鼻子邊吃邊撒嬌。

 

Momo:沒關係~我cheer up的時候也常常被認錯是志效。啊但是真的...真的就算是我們自己看著有時候也覺得很像,好神奇!

紗夏:剛出道到cheer up的時候我就一直被認錯是你。

Momo:但是,我真的是剛剛才想起的,你知道最神奇的是什麼嗎?

紗夏:什麼?

 

湊崎柴犬眨著亮晶晶的雙眼,張大嘴巴等待著餵食。平井桃本來都已經把肉送到嘴邊了,但那雙筷子還是一個急轉彎,把沾了蛋黃醬的五花肉送到湊崎紗夏嘴裡。

 

Momo:我從來沒有被認成是你。

 

湊崎紗夏嚼著肉,好不容易才急急忙忙嚥下,不滿地說道:

 

紗夏:......Once太過分了!所以說啊!每次都是我被認錯!大概現在除了娜璉姐姐和彩瑛之外,我都被認成是其他成員了,啊...好像也沒被認錯是志效。不是嗎?被認錯過嗎?不記得了...

 

==

 

湊崎紗夏舔舔嘴角,吃得飽足的時候,平井桃還在低頭專注地喝著泡菜湯。湊崎紗夏看著低頭只顧著吃的平井桃,笑了笑,又開始讀留言。

 

紗夏:Sana的氣質很特別啊,不要傷心,Sana是很特別的存在。嗚嗚...果然是Once!只有Once會這麼好了!

Momo:但是剛才還對Once那麼兇......

 

平井桃沈醉在吃之中,但還是不忘補刀。

 

紗夏:嚶......現在開始會好好對Once的!有Once說:Momo我是愛你的啊愛心......哦......現在Momo呢......最愛的是肉。

Momo:不是呀!我也喜歡Once!Once啊我愛你!

紗夏:不行,你要說咻咻才行。

Momo:欸?

 

平井桃繼續懵然。

 

紗夏:咻咻!不知道咻咻嗎?

Momo:。。。。。。啊啊...欸?咻咻?

紗夏:嗯!咻咻!

Momo:咻咻就是......咻~咻~

紗夏:呀......你老實說,你不知道咻咻是什麼對吧?

Momo:。。。。。。

 

平井桃抖著筷子,只敢看向烤肉。

 

紗夏:你和定延都一樣!都不看我的V!我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你自己吃!我要走了!

Momo:欸?啊啊啊...等一下!

 

平井桃摸著腦袋,一手拉著湊崎紗夏,但就是不知道咻咻是什麼東西。湊崎紗夏倒也沒有真的離開,而是坐在平井桃身旁盯著對方,等待回答。

 

==

 

Momo:我知道了,咻咻就是Once的意思,對吧?我說的對吧?

紗夏:怎麼知道的?留言裡有提示了對吧!你其實不知道咻咻是什麼,對吧!

Momo:我知道啦......

紗夏:知道的話,說說看,為什麼Once是咻咻?

 

湊崎紗夏開始驅趕著平井小桃子,平井桃咬咬筷子,沒底氣的說到:

 

Momo:因為你是shyshy,所以......Once呢就是咻咻。沒錯吧?

紗夏:......嗯,沒錯。

Momo:看吧!我就說我知道!我都有看,只是突然忘記了而已!

紗夏:真的嗎?

Momo:你每次的V我都有看啊!和娜璉姐姐去吃甜品,和定延去漢江,我就說我都看了啊......

 

平井桃說完一臉委屈,湊崎紗夏看著覺得有些抱歉,自然是馬上撲上去,抱住平井桃。

 

紗夏:知道了~Momo最好了!Momo和Once一樣好!謝謝你啊Momo…

Momo:但是真的.....每次看Sana的DateV感覺都像自己在約會。不過看著Sana和別人做這次V的時候,感覺很奇怪。

紗夏:嗯?為什麼奇怪?

Momo:一種...那種......嗯......女朋友被搶了的感覺?

紗夏:啊哈哈哈哈!什麼啊!哼哈哈哈哈!

Momo:不是,真的!真的...真的是那樣!那種感覺知道的吧?有點那樣的感覺。

 

平井桃把手在身前胡亂揮舞,就是無法表達出意思。

 

紗夏:哼哼哼...嗯,知道嗯哼,哈哈哈哈哈!

 

湊崎紗夏笑得東歪西倒,平井桃倒是轉頭繼續專心吃喝。

 

==

 

平井桃終於捨得抬起頭,滿足地擦著嘴巴。

 

Momo:吃飽了。

紗夏:哎一古...我們Momo終於吃飽了嗎?

Momo:嗯,現在想吃甜食了。

紗夏:又?

Momo:那時候你買回來的蛋糕很好吃,我又想吃了。

紗夏:啊DateV的時候?我知道了...下次再去買吧!和我一起。

 

湊崎紗夏還特別強調了一定要是和自己一起,只見平井桃為了吃的而雙眼發亮,用力點著頭。憂憂經紀人在畫面外提示是時候離開,湊崎紗夏和平井桃有默契地開始收拾東西。

 

紗夏:既然都吃飽了,那麽現在該移動了呢!

Momo:Once跟我們一起回家吧!

紗夏:那麼我呢?你不跟我回家了?哦?

Momo:不是,可以跟Once一起回宿舍的嘛......

紗夏:不行!這個是我們的約會V!

 

平井桃噘嘴,卻是又一次被湊崎紗夏抱緊處置。

 

Momo:這個結束之後,下一次又要和別人約會了嗎?

紗夏:嗯!

 

湊崎柴犬毫不猶豫地點頭,然而平井桃卻是一臉不悅。

 

Momo:那麼我成了什麼?

紗夏:嗯?什麼?說好了每個成員都會做一次DateV呢!

Momo:所...所以......所以現在是做了我的女朋友不是嗎?

紗夏:哦,沒錯。

Momo:但是下一次又變成別人的女朋友?

紗夏:現在是嫉妒了嗎?

 

湊崎紗夏一臉得意,還沒問完就猛地跳到平井桃背上,幸好平井桃也早有料到,接住了湊崎紗夏,讓對方騎到自己背上。

 

Momo:像這種行為只有我才做得到的,對吧?

紗夏:你不是有看我的V嗎?我對娜璉姐姐和定延都沒有這樣做啊!對吧?Once?

Momo:好吧,那麼現在要結尾了。

 

平井桃背著湊崎紗夏慢慢向著車子的方向走去,湊崎紗夏伏在平井桃背上,雀躍著。

 

紗夏:Once!下次再見!

Momo:再見咻咻!

紗夏:哦吼哦吼哦吼!













 

(紗志)

 

—登入Vlive—

 

Once!歡迎你。

 

—請選擇你要觀看的頻道—

 

1)托馬斯火車頭

2)One in a million

3)Twice+

4)Next+

 

—系統強制性登入Twice+ 頻道主頁—

 

(通知:Sana的DateV 4即將播出 今晚22:00)


 

—Sana的DateV正在直播—


 

一杯被喝了幾口的白桃口味冰沙,還有隱約傳來的抒情旋律。這個時候咖啡廳裡的客人稀少,都只顧著彼此細語,無人在意角落舉著手機拍攝的人。靜待了一分鐘,似乎是終於知曉直播已經開始,鏡頭迅速轉向了咖啡廳的大門。

 

XX:Once你好!猜猜我是誰?

 

聲音距離很近,似乎是掌控著手機的人的嗓音。片刻,湊崎紗夏的身影出現在咖啡廳大門前,隨著清脆的鈴鐺聲推門進來,越是靠近,臉上的笑容越是燦爛。

 

紗夏:你好!Once呀啊~

 

雙手朝著鏡頭揮動,湊崎紗夏似乎對今天的約會直播分外興奮。拉出椅子坐下,湊崎紗夏朝著整理自己的儀容。

 

紗夏:最近變得更熱了呢!Once過得怎麼樣啊?過得好吧?我們又這樣...像這樣見面了呢!哼哈哈哈!

 

視線轉到桌上放著的白桃冰沙上,湊崎紗夏舔舔嘴角,什麼話都還沒說就已經能讓人知道她很像喝那飲料。

 

紗夏:這是我的嗎?

XX:......

 

畫面抖了抖,拍攝者似乎是朝湊崎紗夏打了些手勢。

 

紗夏:啊......你的?那麼我的在哪裡?沒有我的嗎?

 

扭頭向著鏡頭外經紀人詢問,湊崎紗夏閃著晶亮的圓眸讓人不忍拒絕她的請求。

 

紗夏:Ji...啊啊......我可以喝嗎?

 

畫面又肯定的抖了抖,只見湊崎紗夏一臉笑意,將那杯冰沙捧起,滿足地吸了一口。

 

紗夏:啊......好涼快!這個是什麼口味?

XX:......(鏡頭外細語)

紗夏:桃?白桃味?嗯~味道不壞呢!

 

==

 

紗夏:各位,我呢...之前在V裡不是說過想要試試看桃子口味的刨冰嗎?但是最近沒有時間去找那家店,而且這個時候刨冰店都已經關門了。所以,今天一起進行Date V的成員知道這裡有蜜桃口味的飲料,就說要來這裡了。啊哈哈哈!有種心靈被安慰了的感覺呢!

 

湊崎紗夏興高采烈地捧著白桃冰沙喝了起來,經紀人pinky悄悄在角落放上了另一杯青葡萄梳打水,湊崎紗夏向對方投去撒嬌的眼神,隨後把那杯梳打水推到對方面前。

 

紗夏:Once,最近那麼熱,真的要小心中暑呢!所以,這次要和大家爽快的喝一杯啦!今天要和Once們爽~快的喝一杯的成員呢!讚讚!我的室友!志效醬!

 

湊崎紗夏伸出雙手,將朴志效摟到鏡頭前,抱著對方的脖子蹭著朴志效的頭。

 

志效:你好!Once呀!我是志效,好久不見了啊!

紗夏:我的室友!志效!

志效:今天代替啤酒,已經準備好要和咻咻們一起來喝杯冰沙了!

紗夏:果然是我的好室友!各位,志效是最讚的啊!和我做過DateV的成員們都不知道要說咻咻呢!有在聽著吧?哦?定延兒?哦?好好地準備起來吧!剩下的成員們!讓我失望了可不行哦!

志效:緊張起來吧我們的伙食團忙內們!

 

朴志效睜著那雙完美的大眼,和湊崎紗夏一呼一應。這樣對比之下,突然覺得湊崎紗夏的眼睛變小了。

 

==

 

紗夏:天氣這麼熱,冰沙最好了!

志效:但是你從剛才開始就一直在喝我的。

紗夏:欸嘻嘻嘻!志效的就是我的~我的也是志效的~

 

朴志效一臉無奈地看向鏡頭。

 

志效:Once們過得好嗎?真的真的很久沒有和大家見面了啊...

紗夏:不久之前因為志效的膝蓋要做手術所以就躲起來了,都不能跟各位見面。各位,志效真的瘦了很多哦!

志效:沒有啦...我們成員們全都瘦了。

紗夏:真的很奇怪呢!有行程的時候很容易長胖,特別是我,我不是很容易水腫嗎?但是沒有行程的時候,每天只到公司去練習的話,感覺大家都在一點一點瘦下來。明明有行程的時候更加辛苦來著......

志效:但是不管有沒有行程我們都真的吃得很香。

 

喝著白桃冰沙,朴志效像是突然想起了什麼,用力拍了一下手,睜圓雙眼一臉興奮。

 

志效:對了!我有一定要說的話。

紗夏:那是什麼?

志效:那就是......托Once們的福,我們Cheer up的MV,破2億啦!所以想要向Once傳達感謝的心意。

紗夏:啊哈!Once和志效醬一樣好啊!

志效:Once們,真的很感謝你們的用心!以後我們也會繼續努力的!真的很謝謝你們的喜愛。我愛你們!

 

朴志效真摯地說著心聲,還順道用手向鏡頭比了愛心。湊崎紗夏看著她說得那麼投入,忍不住黏了過去,挽著朴志效的手臂瞇眼笑著:

 

紗夏:現在我也是Once呀~志效也要把愛給我!

志效:你什麼時候變成Once了?

紗夏:剛才,嗯哈哈哈!志效呀!你也要愛我!

志效:呵呵呵,你這個樣子讓我想起以前演唱會的時候,台下有個男Once突然對著孫彩瑛大喊:彩瑛啊!和我結婚吧!吼吼吼...那個真的很有趣。

紗夏:啊哈哈哈!我記起來了!呃哼哈哈哈哈!Once們都好可愛!

 

==

 

紗夏:志效旁邊誰的眼睛都會小一點...啊啊昂!我眼睛也很大!看看!

 

湊崎紗夏獨自高叫著,拼命將雙眼撐大。

 

紗夏:看看,我的眼睛也很大對吧?嗯?Once!

 

朴志效此時湊上前來,默默地睜了睜眼。

 

紗夏:。。。。。。

志效:Once們說是有行程的時候吃的更多,所以身體才會水腫。

紗夏:什麼意思?

志效:就是叫你不要吃那麼多的意思。

紗夏:好像不是呢...應該不是這個意思的呢...

 

湊崎紗夏眯起雙眼,只見朴志效竊笑著。朴志效喝了幾口青葡萄梳打水,被碳酸飲料刺激得表情一皺一皺的。

 

紗夏:啊對了!各位,最近呢...公開了有關志效的消息不是嗎?

 

朴志效聽了一臉緊張地看著湊崎紗夏,雖然面帶笑意,但嘴角總是蠢蠢欲動,似乎準備好隨時用自己的大嗓門阻止對方劇透。

 

志效:什麼消息?

紗夏:嗯?Melody Project!怎麼了?哼哼...你以為我要說什麼?

志效:啊啊...那個?我以為你又......

紗夏:呀啊!我現在不做劇透了啊!

 

湊崎柴犬不滿地踢著雙腿,朴志效只好連忙安慰道:

 

志效:知道了知道了...Melody Project,好吧,你說說看吧!

 

得到節目主人公允許的湊崎紗夏非常高興,抱著身旁的朴志效高興地笑著。

 

紗夏:我們志效醬呢~8月21日要進行Melody Project哦!8月21日!Once們,咻咻們!記得要看喔!

志效:怎麼辦?我已經開始緊張了......

 

朴志效摸著自己那顆怦怦亂跳的心臟,擔憂的情緒在臉上輕易可見。

 

紗夏:會做得很好的!你可是十年練習生啊!實力派!我們Twice中志效做得最好了!

志效:啊不要這樣......這樣說了以後我會更加緊張。

紗夏:哈哈哈!抱歉...那麼要怎麼做才好呢?抱抱你嗎?給你bobo嗎?唔啾!

 

湊崎紗夏話沒說完就往朴志效耳朵吻了過去,朴志效躲避不及,被吻過以後露出一臉哭相。

 

==

 

志效:Sana是Bobo的神...嗯,沒錯啊!各位,Sana就是這樣的孩子...有太多愛意了,很可怕。

紗夏:呀啊~不是你說你在緊張嗎......這都是因為我擔心你啊!Once們也都在說呢!哦?看看這個,志效肯定能做好的!還有這個!多給我們隊長大人點鼓勵!看啊啊昂!我這是在給你應援!

志效:我知道了,謝謝你啊Sana醬~Once們也,很謝謝你們!

 

湊崎紗夏賴在朴志效肩上,雙手圈在朴志效腰間,就是不願離開。

 

紗夏:Melody Project也真的是進行了很久的項目啊!

志效:哦沒錯,還有個人V也是。我們之中還有誰沒做個人V嗎?

 

朴志效問著,兩人有默契地一起對著鏡頭眨巴那雙大眼,看起來尤其讓人心動。

 

紗夏:唔...沒錯,子瑜做了,娜璉姐姐也在不久之前做了。Momo和Mina出道的時候很快就做了......

志效:嗯,定延和我一起做了至親V。那時彩瑛個人V的時候,我和娜璉姐姐也出演了。

紗夏:那麼...多賢?現在就只剩多賢了啊各位!快點催促多賢兒!我們豆腐啊!快點開個人V吧!

志效:哈哈!這樣說的話多賢又會有壓力了,她一直在煩惱個人V要怎麼做?每次成員們開了個人V的話,她就整天在宿舍裡自己嘮叨:個人V做什麼好呢個人V做什麼好呢......Once們,幫多賢想想個人V做什麼吧?她感覺已經苦惱了一整年了呢!

紗夏:沒錯!快要成年的時候也一直在煩惱。

志效:多賢這樣子真的很可愛。

 

各自喝了一口飲料,兩人馬上又聊起來了。

 

紗夏:所以多賢最近的煩惱就是和我開Date V要做什麼才好。

志效:嗯?這不應該是你來苦惱的嗎?這是Sana的Date V不是嗎?

紗夏:就是說啊!我說只要乖乖地和我一起待著就行,但是多賢好像總是想要準備點什麼。

志效:別擔心,想不到要做什麼的話就一起跳禿鷹舞。

紗夏:啊哈哈哈哈!

 

==

 

紗夏:滑壘...啊哈哈哈哈哈!沒錯哈哈!多賢她...嗯哼哼!多賢她現在有新的個人技了!

志效:啊啊滑壘?

紗夏:哼哼哈哈哈!那個影片我跟Momo看了好多次!真的很好笑!

志效:那天下雨我還擔心又要取消日程來著,但是多賢真的表現得很好,下雨天也散發了魅力。

紗夏:所以那天多賢回來以後我和Momo一直在說這件事。

 

湊崎紗夏喝著本來該屬於朴志效的白桃冰沙,喝著喝著卻又好奇朴志效現在手上那杯青葡萄梳打水的味道,向著飲料指了指,然後又指了指自己張大的嘴巴。

 

志效:嗯,喝吧!我沒有感冒了。

紗夏:哈!我也是。

 

說著歡快的捧起朴志效的青葡萄梳打水喝了起來。

 

志效:大發!現在愛心非常多!Once謝謝你們!

紗夏:真的!Once手指不累嗎?這個一直按很辛苦吧?

志效:我在宿舍裡看V的話也總是一直按。愛心咻咻!

 

==

 

紗夏:味道怎麼樣?唔...白桃沙冰不錯,喜歡甜味的Once可以試試看。但是志效的梳打水好像更有魅力。

志效:我剛才喝這個的時候被嚇到了,比想像中的更加酸,但是葡萄香也更濃。

紗夏:這個要推薦給喜歡吃酸味的Once。

志效:大概俞定延也會很喜歡。

 

摸著桌上的飲料,大概是想起了在宿舍休息的成員們,朴志效似乎是捨不得喝了。默默轉頭指著桌上的飲料,向畫面外的經紀人比了幾個手勢,朴志效這才重展微笑。

 

志效:最近好像真的是最幸福的日子啊!成員們全部都很健康,沒有生病的人。

紗夏:沒錯沒錯,但是一回歸的話,很快就會輪流傳染感冒。

志效:我們Twice好像全都很擅長生病或者受傷,真的,以後真的要小心了。

紗夏:志效啊!你不能受傷啊!現在你的身體不只是你的身體啦!不准受傷!

 

湊崎紗夏模仿著綜藝節目上姜虎東前輩對朴志效所說的話,說完自己就先滿足地笑得東歪西倒。

 

志效:呵呵呵...我知道了。先是娜璉姐姐摔傷了膝蓋,還記得那血腸嗎?真的傷得很讓人無語來著,所以那段時間我和定延幾乎每天!每天都在跟娜璉姐姐嘮叨,這姐姐就是太不小心了。

紗夏:啊啊!那時候在浴室跑出來...

志效:沒錯,還有定延也真的傷得很嚴重的那次,去叢林的法則那次。

紗夏:啊......當時我和Mina真的很想哭來著。才去了兩天都不到的時間,突然經紀人哥哥就說定延要回來了。

志效:你知道嗎?我真的不敢看那回叢法來著,太心疼了......

紗夏:那時是cheer up時期對吧?定延她總說很想要上舞台來著,真的有很多遺憾呢...

志效:沒關係的,因為以後還會繼續一直在一起的,九個人一起。

 

==

 

紗夏:我呢就是太會摔倒了,所以現在就算受傷了,只要不是傷得特別嚴重,成員們好像也不會覺得驚訝。哼哈哈哈!

 

湊崎紗夏捂嘴高聲笑著,朴志效則是滿臉無奈。

 

志效:那也還是,應該要自己多小心一點啊!Once們都給你稱號了,紗又掉。

紗夏:那個稱呼其實,說實話,我覺得有點可愛。

志效:我也喜歡胖丁這個愛稱。God志效呢...也很喜歡。說實話,Once給的所有稱呼都很好,很可愛。

紗夏:沒錯~所以我也要給Once製造愛稱!我的咻咻!

 

湊崎紗夏說著,朝著鏡頭假裝狙擊手。朴志效也配合著動作,在一旁一起演了起來。

 

志效:咻咻!咻咻!Sana真的很擅長起名字或是製造流行語這種東西。

紗夏:是吧?我很厲害吧?

 

朴志效此時看了經紀人的示意,隱約點了點頭。看了湊崎紗夏一眼,像媽媽一樣看著湊崎紗夏把剩下那幾口白桃冰沙喝光。

 

志效:這個好喝嗎?

紗夏:嗯!好喝。但是如果能夠去那家店吃刨冰就好了...

志效:以後再去吃吧!成員們全部一起。

紗夏:再去吃,然後再開V!那麼就得所有人都再次和我約會了呢!

志效:那麼到時候Once們也一起!

 

朴志效說著,不管任何時候總是會想起Once。

 

==

 

紗夏:現在差不多要結尾了呢...啊啊好可惜!

志效:可惜的話,回到宿舍以後也繼續和我約會吧!

 

朴志效才剛說完,湊崎紗夏馬上就雙眼發亮,

 

紗夏:要這樣嗎?志效要和我一直約會嗎?

志效:嗯,今晚來我房間吧!

 

朴志效裝得一臉攻氣十足,一手扣著湊崎紗夏的腦袋,一臉堅決的說到。湊崎紗夏眨了眨眼,好一會兒才想清楚朴志效的話有什麼問題。

 

紗夏:呀啊!我們在同一個房間啊啊啊!

 

湊崎紗夏不滿意地怒叫著,在朴志效懷裡若有似無地推搡著,但就是有技巧地一直黏著朴志效。

 

志效:在這樣下去睡著的Once要被嚇醒了,噓......Once們,好好睡哦!

紗夏:什麼啊啊昂!哪有讓Once先睡的!Once都在跟我們約會啊!

志效:所以現在約會要結束了啦...

紗夏:嚶......不要,我要整夜都和咻咻們一起!

志效:那麼明天你就起不來了。

 

經紀人拿著好幾杯剛買好的飲料,不小心出現在畫面角落,又急急忙忙躲了回去。

 

志效:各位,現在......要跟大家說再見了。和Once在一起的話,時間好像都過得很快,好可惜呢...

紗夏:下次再見面就好了!

志效:沒錯沒錯!

紗夏&志效:直到結束之前,都不是結束!

紗夏:Once再見!

志效:好好睡哦Once!明天也要一起努力!我們很快就會再見面哦!再見!

 

—直播結束—





 

(紗米)

 

—登入Vlive—

 

Once!歡迎你。

 

—請選擇你要觀看的頻道—

 

1)Sixteen

2)氧氣啊筒

3)Twice+

4)One  in a million+

 

—系統強制性進入Twice+的主頁—

 

(通知:Sana的DateV 5 即將播出 今晚22:00)


 

—Sana的DateV 5 正在直播—

 

畫面上只顯示了用暗紅色磚頭砌成的地面,憑藉著斑駁的影子來來回回,能夠勉強判斷出拍攝場地附近非常熱鬧。意識到直播已經開始,經紀人緩緩地將鏡頭向上移動,一雙黑亮的漆皮厚底鞋,修長的雙腿,然後是清新的格紋半截裙和白色上衣。

 

路人1:哇!大發!是Twice!

路人2:Sana好漂亮哦!

 

還未轉過身來就已經被揭曉了身分,湊崎紗夏無奈又好笑地低下頭來,一直聳動雙肩,結果還是忍不住摀住嘴巴笑了起來。經紀人舉著鏡頭緩緩繞到湊崎紗夏面前,湊崎紗夏好不容易才管理好自己的表情。

 

紗夏:哼哼嗯...Once各位...哼嗯...大家好啊哈哈哈哈!停不下笑!哼哼!哈啊......才剛一開始就馬上被發現了呢!剛才周圍的人明明都是很安靜地走過的!

 

露出委屈的表情,湊崎紗夏清了清喉嚨才繼續說道:

 

紗夏:但還是很慶幸剛才那位叫對了我的名字。嗚嗚嗚...真的很感謝你!雖然你現在是在和朋友見面,不會看到我的V,說不定也不是Once,但還是很感謝你哦!感謝你認出了我。

 

湊崎紗夏一邊說著,一邊緩緩地往前走著,身後所經過的地下鐵站口顯示著新村站。

 

紗夏:Once們都吃飯了嗎?肚子會餓嗎?

 

看了一下留言,發現還需要一點等待的時間才會看到Once們的回答,湊崎紗夏又接著說了。

 

紗夏:但是今天呢......不是去吃飯哦。上一次和Momo的Date V真的是很晚才吃飯來著,所以回到宿舍之後要馬上睡著的話不是很困難嗎?這麼晚了Once也要好好休息才是啊!所以呢...這一次是吃過以後才來的。Once也都吃飯了嗎?現在是要和我玩的時間呢!

 

==

 

紗夏:晚餐有吃飽嗎?那當然了!晚餐呢......嘻嘻!剛才和今天要一起開V的成員一起吃了哦!Once也好好吃了對不對?嚶嚶......我也好想咻咻......沒錯哦!最近都在公司練習和上課。

 

湊崎紗夏說著,視線固定在鏡頭上,只是雙手一直伸向旁邊,似乎是要抓點什麼。

 

紗夏:各位對今天的約會對象都不好奇嗎?為什麼呢?難道現在連出場順序都看出來了嗎?不行了,我要給各位介紹今天和我約會的人!我的男朋友!

 

另一雙纖長的手被湊崎紗夏牽住,一道黑色身影被湊崎紗夏帶進畫面裡,正是良久沒有露面的名井南。

 

紗夏:Mina來了哦!

Mina:是,Minari來了哦...你們好。

 

名井南咧嘴笑著,溫柔地朝鏡頭揮手打招呼,還下意識地彎了彎腰鞠躬。

 

紗夏:各位!Mina今天和我是情侶哦!

 

湊崎紗夏把名井南拉到身邊,說著便馬上抱緊了名井南,名井南只得一臉害羞地低頭笑著。

 

Mina:Once你們好,好久不見了。

紗夏:Mina她呢...平常這個時候都在宿舍玩電腦,如果不是因為我的話,大概今天也不會出門?

Mina:不是啦...我有去便利店......

紗夏:嗯?什麼時候?

Mina:你和志效開V的那天,那天晚上我和娜璉姐姐去了一趟便利店。

紗夏:呀便利店是便利店啊!那怎麼可以算是出門?而且那個便利店直接就在宿舍旁邊!

 

名井南輕聲說著,而且還有越說越輕的跡象,憑著湊崎紗夏的回應,還是勉強能夠明白名井南在說些什麼的。

 

==

 

「Momo lv.7:Mina呀 聽不見你的聲音」

 

==

 

紗夏:哦?欸?說Momo出現了?在哪裡?

Mina:欸?Momo姐姐?

紗夏:啊啊...在留言板......各位!有奇怪的留言出現了喔!哈哈哈!Mina你有看到嗎?

Mina:嗯?沒看到......在哪裡?

紗夏:Once說剛才Momo留言了。因為這裡人太多,所以聽不清楚Mina的聲音。但是一會兒進去之後會更加聽不到的,啊哈哈哈哈!

 

湊崎紗夏取笑著名井南,說完又馬上給一臉委屈的名井南一個緊密擁抱。每次都是這樣,欺負完名井南就抱緊處置。兩人手牽手地來到一家著名的新村遊戲室。

 

紗夏:以前呢...剛來到韓國當練習生的時候,那時我們總是很想要來這種娛樂室。

Mina:沒錯......

紗夏:那時每天都在練習,結束練習就回練習生宿舍。很少來這樣的地方啊!

Mina:沒錯沒錯......

 

名井南只顧著東張西望,這裡的每一種遊戲她都很想要玩。

 

紗夏:Mina好像真的很喜歡遊戲室,因為喜歡遊戲,而且也玩得很好。

Mina:這裡的設置真的很多......

 

名井南興奮地踩著小碎步,一邊轉身向鏡頭展示一部又一部遊戲機。她正在苦惱要玩賽車,射擊還是夾娃娃機。

 

==

 

「Momo lv.7:Once你好 我是Momo」

 

==

 

紗夏:都玩一輪吧!果然是我們Once!對吧?既然都來了當然要玩了!所以呢...我和Mina今天準備在這裡睡了...

Mina:欸?

紗夏:在沒有把每個遊戲玩一遍之前,誰都不能走!啊哈哈哈!

Mina:那麼姐姐要自己一個人留下來?

紗夏:呀啊啊...你也要留下來才是啊!拋下我一個人是想要去哪裡?這個可是DateV呢!

 

湊崎紗夏拿約會主角的理由要挾著名井南,但名井南也沒有多費心,因為知道這個姐姐愛開玩笑。

 

紗夏:我呢......雖然也很享受玩遊戲,但是玩得不好,所以就只是享受!嘻嘻!哦?Mina呀!我們玩這個吧!

 

湊崎紗夏雙眼捕捉到了一部可愛的遊戲機,是兔子追蘿蔔的小遊戲,用簡單的按鈕控制兔子越過障礙,成功拿到蘿蔔就好。湊崎紗夏拉著名井南興高采烈的蹦到遊戲機前。

 

紗夏:現在只要看見兔子都會想起娜璉姐姐!

Mina:啊啊...所以這個遊戲是要餵娜璉姐姐吃蘿蔔。

紗夏:沒錯!啊哈哈哈哈!這個要多少遊戲幣?五個!Mina呀!我們玩吧!

 

說著湊崎紗夏靈活地往投幣口放著硬幣,遊戲開始的背景音樂響起,只見名井南已經準備就緒,雙手懸在按鈕上,專注地看著遊戲機屏幕。湊崎紗夏投幣以後也開始集中精神看著名井南玩遊戲。

 

紗夏:跳過去跳過去!沒錯!啊兔子好可愛!這個...以前也有很多類似的遊戲。青...青蛙?是青蛙嗎?還是企鵝?反正,在日本也有相似的遊戲。

Mina:這個很簡單。

 

名井南說完又按動著按鈕,並沒有展現到絢麗的手勢,但專注的模樣依舊迷人。

 

紗夏:啊......這遊戲看來是給小孩子玩的吧?為什麼速度這麼慢?好簡單!我玩的話也會非常厲害的樣子!

 

湊崎紗夏說著,名井南已經結束了遊戲,取得了完美的滿分。

 

Mina:現在去別的地方玩吧!

紗夏:嗯!這個好像太簡單了。那個怎麼樣?會不會很可怕?

 

湊崎紗夏說著馬上又拉起名井南的手,把她拉向另一部氛圍並不尋常的遊戲機前。黑色的布簾垂落在遊戲機的入口,上面用紅色和白色印上了「殭屍殺手」的英文字。湊崎紗夏掀開布簾的時候聽見裡面傳來的恐怖音樂,頓時一臉不知所措地看著名井南。

 

==

 

「Momo lv.7:回來的時候要買冰淇淋啊kkk」

 

==

 

Mina:哼哼...怎麼了?

 

名井南也好奇地探頭進去看個究竟,只見裡面播放著極其血腥的畫面。

 

Mina:啊啊...因為很可怕?

 

不需要湊崎紗夏說話,名井南馬上便明白過來。

 

Mina:那麼我們再去別的地方吧!賽車怎麼樣?

紗夏:好啊!好像會很有趣!去玩賽車吧!賽車Go Go!

Mina: Go!

紗夏:嗯?Momo?Momo又怎麼了?

 

湊崎紗夏轉動著眼珠,努力從留言之中尋找著Momo的痕跡。突然眼睛一亮,正想說點什麼,卻又欲言又止。

 

紗夏:......不對...這種時候應該裝作沒有看見。

 

兩隻又一蹦一跳地跑到一排賽車遊戲機前,兩人都在認真的挑選著讓自己滿意的座駕,直播中頓時只剩下了遊戲機中傳來狂躁的引擎聲。

 

紗夏:我想玩摩托車!我沒有嘗試過騎摩托車呢!

Mina:但是姐姐今天不是穿了裙子嗎?

 

名井南話音剛落,穿著亮藍色連帽衛衣的經紀人憂憂顧不上自己滑落的眼鏡,馬上便閃現在鏡頭角落,為湊崎紗夏拿來了一張毯子。

 

紗夏:謝謝哦姐姐。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喜歡我們經紀人姐姐,我們的經紀人們真的是最好的!啊哈哈哈哈!

 

湊崎紗夏在遊戲機前蹦跳著,然而名井南早已在湊崎紗夏圍上毯子的時間裡選好了自己要坐的儀器,一輛黑紅色的摩托車。

 

紗夏:Mina呀...嗯?Mina在哪裡?

Mina:姐姐你坐旁邊這個。

紗夏:哦?哦,好吧!

 

湊崎紗夏也略帶笨拙地一手抓著毯子,一手艱難地攀上完全傾斜的摩托車遊戲設備,她的座駕是一輛白紫兩色的摩托車。

 

==

 

遊戲即將開始,進入倒數:三、二......

 

紗夏:嗯?等一下,這個要怎麼動?哦?呀呀呀!等一下!Mina呀!等一下!這個要怎麼動啊啊啊!嘿啊!不行!呀!怎麼回事!吭......吭!

 

遊戲一開始,湊崎紗夏的座駕就歪向一旁,屏幕上顯示著湊崎紗夏所控制的摩托車在離開出發點不久就直接衝向觀眾席,就算遊戲自動重新修復,還是因為湊崎紗夏姿勢不良而往圍欄處衝撞。

 

紗夏:啊啊昂!等一下!這個動不了啊!

Mina:。。。。。。

 

湊崎紗夏委屈的哭訴之際,名井南已經在一旁很帥氣地完成了連續拐彎,名井南幾乎整個人伏在了遊戲儀器上,偶爾扭動著手腕控制速度,此時她還能夠游刃有餘地瞄了湊崎紗夏一眼。

 

Mina:啊呵...怎麼了?用腳,用腳!用腳撐起來就行。

 

名井南一面兼顧著自己的遊戲,一面給湊崎紗夏提供遊戲竅門。

 

紗夏:嗯?用腳嗎?怎麼做?這樣嗎?這個為什麼不動?嗯?會不會是故障了?

 

湊崎紗夏還是一臉迷茫地在儀器上瞪著腿,經紀人Pinky在旁邊實在看不下去了,決定伸手幫湊崎紗夏一把,輕輕推過完全傾斜的車尾部分,讓湊崎紗夏抓回平衡。湊崎紗夏盯著名井南看了好一陣子,才說道:

 

紗夏:啊......原來這個是要像那樣伏著的啊!但是Mina啊......你真的好帥氣啊!

 

湊崎紗夏只顧著感慨,沒有意識到那位帥氣的對手已經將自己拋離了整整一個半圈。

 

紗夏:這樣開始就行了嗎?哦哦哦哦!動了動了!啊哈哈!好快啊!超級快!啊哈哈哈!啊!啊......又撞上了!

 

湊崎紗夏偏來偏去,遊戲屏幕也隨著玩家的擺動而大幅度變換著畫面,一陣綠一陣灰的。

 

紗夏:我真的...沒有駕車的天份吧......哦?啊啊!不行!啊!不要撞上去!呀!呀!

Mina:哼嗯......我剛剛...從姐姐你旁邊經過了。

 

名井南臉上溢滿滿足的笑意,她已經進入最後一個賽圈,即將要結束遊戲了。剛才撞到湊崎紗夏的,就是名井南控制的車子。

 

==

 

「Momo lv.7:冰淇淋(愛心)」

「Momo lv.7:」

剛才被定延教訓了TT

不買!!

 

==

 

紗夏:啊?欸?這個為什麼突然...啊啊...結束了?我輸了嗎?

 

湊崎紗夏幾乎要掌握竅門的時候,名井南已經衝線,排名第二。至於湊崎紗夏,畫面上就顯示了灰白色的「Game Over」。

 

Mina:啊...輸了......

紗夏:不是啊!你已經玩得很好了!你看看我的!哼嗯...哼哈哈哈哈!

 

名井南從儀器上跳下來,來到湊崎紗夏身邊,揉了揉自己的腰,真的就像是參與了一場重大賽事凱旋而歸那樣。

 

紗夏:看吧!Once都說你玩得好。哦?看見了沒有!剛才我叫你的時候你應該來幫我啊...讓我三秒,哦?看見了嗎?連Once都說你要讓我!

Mina:。。。。。。

 

名井南,只是一個愛玩遊戲的小女孩。

 

紗夏:真是......真的是來跟我約會的嗎?你說實話只想來玩遊戲的對吧?對吧!嗯?我全都知道!

Mina:。。。。。。

 

名井南只得撅著嘴低下頭來。

 

紗夏:啊哈哈哈!Mina啊啊昂!各位,Mina這樣很可愛對吧?沒關係!我呢......光是看著Mina玩就很高興啦!還有...嗯?Momo說要去買冰淇淋?真的?Momo呀!在看著的話那就連我和Mina的份也要買哦!

 

==

 

一盤劇烈的遊戲結束以後,果然又到了告別的時間。湊崎紗夏挽著名井南的手,離開了吵鬧的遊戲室。街上的人比起剛才開始直播的時候少了些,大部分都已經是要回家的了。

 

紗夏:現在...又到了要結束的時間了吧?

Mina:嗯......很可惜啊......

紗夏:啊!我應該要去玩那個娃娃機的!

Mina:啊對!我也想玩那個來著!

紗夏:在日本的行程雖然也玩了,隔了很久再玩到真的很有趣來著......

Mina:我們宿舍有很小的一部娃娃機...

紗夏:但是那個被定延砸壞了不是嗎?

Mina:欸?是這樣嗎?太久沒看見,不知道了。

 

兩人肩並著肩,晚風吹動著兩人的頭髮,一時指間名井南被風吹得只能瞇起雙眼。

 

紗夏:晚上果然還是有點風呢...

Mina:嗯......

 

湊崎紗夏扭頭看見名井南皺著眉的樣子,伸出手替她撥去了遮在臉前的頭髮,名井南乖巧地停下腳步,等湊崎紗夏整理好了,再朝對方抿出一抹笑意。

 

紗夏:但是今天很有趣啊!也是久違地和Mina一起出來玩了!

Mina:嗯,沒錯。啊...這種時候Momo姐姐也在就好了。

紗夏:沒錯!我們以前練習生的時候真的常常三個人像這樣在一起的啊!

 

==

 

「Momo lv.7:俞定延錯過了牠kkk」

 

==

 

紗夏:Once今天過得很有趣吧?哦?說宿舍有蟲子來著?

Mina:嘻嘻嘻......欸?蟲子?

紗夏:怎麼辦?我好像不能回宿舍了。

Mina:定延姐姐會抓到的吧?

紗夏:嗯...待會打電話問問好了。啊不過,我真的覺得剛才那個賽車遊戲很難啊!Mina為什麼那麼容易就能這樣然後這樣這樣...一直動。

 

湊崎紗夏不知道該怎麼描述,只好一直這樣這樣這樣,雙手比出抓緊把手的姿勢,身體一左一右地晃動著。在平地上看來,這隻柴犬突然變得靈活多了。

 

Mina:姐姐如果再玩一盤的話,也會做得很好的。

紗夏:是嗎?那麼要進去再玩一盤嗎?

Mina:噗...不行......現在要走了。

紗夏:好吧,知道了,下次再玩吧!下次我們成員們全部都坐上那些車上一起玩的話,不覺得那畫面很帥氣嗎?

Mina: Girl  Crush……

紗夏:定延和子瑜應該是玩得最好的,因為腿很長。欸嘻嘻嘻!

Mina:那麼彩瑛一定不行了,欸哈哈!

紗夏:唔嗯...Once們,今天也過得很高興哦!下次約會的時候再見吧!

Mina:嗯,現在...到了要走的時間啦......以後再見面哦Once!謝謝你們,再見......

 

—直播結束—




























 

(豆沙)

 

—登入Vlive—

 

Once!歡迎你。

 

—請選擇你要觀看的頻道—

 

1)豆腐~豆腐~

2)金子瑜

3)Signal+

4)Twice+

 

—系統強制性進入Twice+的主頁—

 

(通知:Sana的DateV 6 即將播出 今晚22:00)


 

—Sana的DateV 6 正在直播—

 

畫面拍攝到的是一片燈火繁華璀璨的夜景。細長的公路排滿了準備回家的車輛,畫面漸漸拉遠,倒映在落地玻璃面上的身影漸漸清晰,瘦長的身影一步一步小心翼翼的往後退,攝像器舉高以後好不容易才按下了切換畫面的按鈕。

 

紗夏:讚讚~各位你們好啊!這是Sana哦!猜猜我現在在哪裡?

 

湊崎紗夏穿著一身寬鬆的黑色睡衣套裝,舉著攝像機,自己原地轉了一圈。模糊的背景中隱約可以看出一張床的輪廓。

 

紗夏:吼吼!雖然各位可能已經都知道了,但這裡就是越南啦!我呢......現在在越南的酒店裡哦!

 

湊崎紗夏坐到床上,說著一邊獨自歡快地在床上蹦來蹦去。

 

紗夏:本來今天我是要和Momo一起用一個房間的,不過!各位也知道的吧?今天可是Date V啊!所以剛才把Momo趕走了誒嘿嘿嘿!Momo現在大概和定延還有Mina一起出去了?剛剛聽到她們說想要出去買吃的,應該也會買我的份吧?哦?聽到了吧定延?哦?定延你,你!嗯?把我推下水的事情我都記得!

 

湊崎紗夏哼哼笑著,帶著鏡頭往床上一滾,翻身伏著,完全就是最致命的誘惑視角。

 

紗夏:嗯...看來現在大家都已經看出來了,沒錯哦!今天的DateV是要跟多賢一起做的,但是很可惜地,多賢不久之前受傷了,所以沒能和我們一起來,現在正在韓國用心休息。嗚嗚......我們多賢兒,我們多賢兒受傷了可怎麼辦啊?哦?那麼用力地跳了舞,腳受傷了該有多難過啊......

 

又在床上滾了滾,湊崎紗夏哭喪著臉一直呼喊金多賢。就在此刻,房間門鈴響了起來。

 

==

 

叮噹——

門鈴響起的瞬間湊崎紗夏頓時雙眼發亮。

 

紗夏:哦?來了!各位,請等一下哦!

 

話還沒說完,湊崎紗夏便急著蹦下床去,迫不及待的心情由此可見。畫面範圍中丟失了湊崎紗夏的身影,只聽得見她在門前喃喃自語著:

 

紗夏:嗯?這個該怎麼打開?啊啊...這樣。哈哈哈!謝謝你......呀!你在哪裡呢你!

 

隨後又是關門的聲音。只見湊崎紗夏笑得燦爛,逐漸回到畫面之中,相比起剛才離開前,湊崎紗夏此刻手上多了一部手機。金多賢充滿委屈的聲音在房間之中放大。

 

多賢:啊姐姐......我才剛結束身體檢查。

紗夏:哦對了,你說過今天要去複診來著。怎麼樣了?身體還好嗎?快點跟Once們說說!Once們多擔心你來著!

 

把手機屏幕面向鏡頭,屏幕中出現了金多賢白嫩的臉孔,金多賢正在保姆車裡,剛剛結束複診的她,此刻正是在前往宿舍的路上。

 

多賢:Once你們好!我是多賢。哦...剛才去複診了,醫生說恢復得很好所以大家不用擔心哦!

 

金多賢說著,淘氣地朝鏡頭比了小小的愛心。

 

==

 

湊崎紗夏捧著手機,視線一直徘徊在自拍的鏡頭和自己手上的手機之間。

 

紗夏:不過......我捧著這個要怎麼看你?

多賢:嗯?什麼?

紗夏:如果我像這樣舉著手機的話,Once不就看不見你了嗎?但是如果這樣放著的話,我就看不見你了。

 

湊崎紗夏邊說邊調整著手機的位置,如果讓屏幕朝向自己,Once就看不見金多賢的樣子,但是把屏幕轉過去和自己一起面向鏡頭的話,那個畫面之中的金多賢看起來又太小了。湊崎紗夏為了找到兩全其美的方法,此刻盡是苦惱的樣子。

 

多賢:當然是要放著了,把手機放在姐姐身邊,這樣Once們才能看見我們啊!

 

這塊豆腐倒是說得理直氣壯。

 

紗夏:那麼我怎麼辦?

多賢:姐姐怎麼了?

 

用柔軟的面部完美詮譯出什麼叫作一臉茫然。

 

紗夏:呀!我也要看看你啊!哦?你不想看見我嗎?哦哦!我知道了......比起我,經紀人哥哥的手機更加好看的意思?

多賢:不是啦!我當然也...

紗夏:你都不會想我嗎?你老實說你今天沒有想我對不對?嗯?

多賢:不是......

紗夏:什麼不是!我去了越南你一個人在韓國覺得很高興對吧?哦?對吧?

多賢:......

 

金多賢只得委屈地苦著臉,她一塊柔弱的豆腐實在難以和韓語機關槍抗爭。

 

==

 

比起沉默,更加有效的方法就是轉移話題,金多賢在與湊崎紗夏的長期訓練之下已經深諳這個道理。

 

多賢:留言都在說些什麼呢?

 

只不過,同樣地,湊崎紗夏也早就看出了金多賢的伎倆。

 

紗夏:不知道!你為什麼這麼關心留言?哦?我今天不會看留言的!我在和你說話你為什麼只在意留言?不和我約會了嗎?哦?

 

會滑壘的金豆腐上面還有會飛的湊崎柴犬。

 

多賢:啊昂...姐姐......讀一下留言......

 

金多賢沒招了,只好認輸求饒。湊崎紗夏看著對方似是撒嬌又不像撒嬌的樣子,可愛得想要一把將金多賢抱住。伸出滿是遺憾的指尖,湊崎紗夏戳了戳屏幕上金多賢的臉。金多賢自然而然地配合著湊崎紗夏的動作,隨著每一下戳動而擺出不同的表情和反應。這等默契,看起來並不像是第一次這麼做。

 

紗夏:好吧!既然我們多賢兒這麼說了,那麼就來看看留言吧!留~言~哦哦...大家都以為多賢會出現呢......就是啊...我也很期待來著。

多賢:啊...真的嗎?對不起啊Once...因為腳受傷了所以要留下來治療,我也很想去越南呢!

紗夏:Once讓你好好照顧自己。

多賢:是!我會的!以後會多注意的!謝謝Once們關心!

紗夏:還有......有讓你說“Sana我愛你”的。

多賢:欸咦!怎麼會有那種留言,是姐姐你捏造的吧?

紗夏:不是啊!真的有!剛剛經過了的!你快點說!

多賢:我愛你~正在收看V的各位~我愛你~

紗夏:呀!要說Sana啊!

 

==

 

多賢:啊...紗夏姐姐,沒有那種留言啦......

紗夏:有!真的!看看!現在連No  SaiDa No Life也出來了!

多賢:耶!SaiDa贊!

紗夏:所以啊,快點跟我告白。

多賢:。。。。。。

 

這跟告白又有什麼關係!

 

紗夏:這是Once們想要的啊!

多賢:哇......SaiDa贊!Once贊!Twice贊!

 

忙著轉移話題,金多賢焦躁得只好撥弄自己頭髮的分界,突然有感而發。

 

多賢:不過,說真的,姐姐們全都去了越南,只剩下我一個人在宿舍,真的太寂寞了...

紗夏:哦嗚......真的?寂寞了嗎?

多賢:嗯,真的,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想念成員們。姐姐們,還有彩瑛和子瑜。

 

此刻看來湊崎紗夏確實就是溫柔的姐姐,語氣輕柔地和應著,認同著金多賢的感受。

 

紗夏:最想念誰?

多賢:呃嗯?

 

可惜,溫柔不過三秒。

 

紗夏:問你最想念誰啊?

多賢:......不是...就是......全部都...我們Twice的成員們全部。

 

金多賢在車子上坐立不安,挪動著自己的坐姿,好不容易才壓下顫抖的聲音。

 

紗夏:那麼我呢?

多賢:當然也想念姐姐了......

 

這種越說越含糊的聲線非常可疑。

 

紗夏:是吧?我們多賢兒想念我了對吧?要不要我現在就回韓國去呢?

多賢:呃?現...現在嗎?哦嗬,在說什麼不像話的話呢......

 

感覺這塊豆腐的後背已經開始冒汗了。

 

==

 

紗夏:呀,當然像話了,我們多賢兒,嗯?想念我的話,當然要馬上跑過去了。

多賢:什麼啊...姐姐不是要拍節目嗎?

 

賭氣般的語氣。因為說不過湊崎紗夏,金多賢只好把工作行程推出來作抵擋理由。

 

紗夏:如果我真的跑回去了呢?你要怎麼辦?哦?不做節目,只要你說想我了就跑回去見你的話,你要怎麼做?哦?說說看。

多賢:......

 

金多賢才不會忘記在出發之前,這隻柴犬聯合那三個韓國姐姐們一起得瑟地故意在自己面前收拾行李的畫面。雖然已經都說好了會去越南買些好吃的巧克力回來,但那天湊崎紗夏說著要拋下自己出去玩,說得那麼興高采烈,金多賢到現在想起來也還是心有不甘。

 

紗夏:你能這樣做嗎?如果我也說了我想你的話,會馬上跑來嗎?忘記腳上的傷,為了我,不管是什麼地方也會跑來找我嗎?嗯?

多賢:又是在哪裡學了這些電視劇的台詞......

 

被湊崎紗夏連珠炮彈式的韓語轟炸,金多賢也矜持不住了,哭笑不得地向那對著自己撒嬌的紗夏姐姐說著,她就是無法對這麼擅長撒嬌的女人生氣。

 

紗夏:你做不到吧?哦?一個人在宿舍很好對吧?你不想我吧?

多賢:不是啦!紗夏姐姐說想我的話,當然要馬上跑過去了...

 

感覺要是金多賢再不說想她的話,湊崎紗夏就要在酒店房間大鬧一番了。

 

==

 

難得容易害羞的妹妹對自己說出了甜言蜜語,湊崎紗夏喜滋滋的在床上笑得東歪西倒,好不容易才緩過氣來,突然又一臉認真的問金多賢。

 

紗夏:真的?

多賢:是。

 

這次回答得倒是堂堂正正。

 

紗夏:你是說真的嗎?

多賢:是,是真的啊,怎麼了嗎?

 

遭到又一次的確認讓金多賢莫名覺得不安,但還是昧著良心睜大眼睛回答了。只見湊崎紗夏得逞般的咧嘴一笑,朝著鏡頭尤其咬字清晰地說道:

 

紗夏:我想你。

多賢:......我也是。

 

突襲的告白,害得金多賢在電話另一頭害羞了好幾秒才懂得開口說話。

 

紗夏:但是你為什麼沒有馬上跑過來?不是你自己說的嗎?哦?我想你的話你就會馬上跑來。

多賢:啊紗夏姐姐真是......

 

果然純良的白豆腐成為了湊崎紗夏掌中的玩物,金多賢怕是難以逃出這位姐姐的手心了。

 

==

 

這次約會V的進行就恍如是隔著一塊玻璃在觀看這兩個人的世界,湊崎紗夏全然忘記了要閱讀留言這回事。這都要怪金多賢,誰讓這個妹妹那麼可愛又好玩?

 

紗夏:但是你為什麼一直在車裡?到現在還沒回宿舍嗎?

多賢:啊...其實我早就到啦,現在在宿舍下面的停車場。因為怕中間收訊會中斷,所以一直留在這裡了。

紗夏:原來是這樣...我們多賢兒真善良呢!但是韓國現在是幾點啊?

多賢:現在...大概十二點?啊已經過了十二點了。

紗夏:嗬!越南時間才十點呢!你該趕快回宿舍了!

多賢:好,我知道了。那麼紗夏姐姐,我先回去,洗漱過之後再找你吧!

 

金多賢毫不猶豫地向湊崎紗夏預報自己即將要做的事情,湊崎紗夏也習以為常的只是輕輕點頭。

 

紗夏:等一下!你忘了什麼事情?

多賢:嗯?什麼?

 

金多賢疑惑之際,湊崎紗夏卻是悄然撅起雙唇。

 

多賢:啊嗬...姐姐......在做什麼呢......

 

金多賢似乎是讀出了湊崎紗夏這番舉動中的暗示,徑自害羞地低下頭,那嘴角卻掩飾不住地上揚,越咧越開。

 

紗夏:快點!你不想回宿舍了嗎?要一直在車里嗎?

多賢:啊真是的......

 

金多賢喃喃自語著,用手捂著臉躲藏了好一陣子,湊崎紗夏滿臉壞笑地把手機屏幕面向自己,金多賢理所當然地覺得負擔百倍。

 

紗夏:啊快點!你平常不是很會的嗎?平常那麼擅長做這個的孩子,現在在Once裝什麼害羞!快點做!

多賢:我知道了......啊等一下......讓我準備一下啊...等一下......

紗夏:快點快點!

 

手機屏幕朝向湊崎紗夏,畫面中根本看不出來金多賢到底要做什麼,只見湊崎紗夏笑得高興,安靜等待著所有動靜。

 

啾——啵!

 

隨著大膽的聲響,湊崎紗夏哼哼哈哈地抓著手機笑得開懷,這時湊崎紗夏才願意把手機轉回去,讓金多賢的臉出現在畫面之中。

 

紗夏:做得好,我們多賢兒做得好!

 

湊崎紗夏滿足地點頭稱讚著,隔著屏幕依然能夠看見金多賢燒得粉紅的臉色,金多賢摸著自己發燙的臉頰,清清喉嚨佯裝平靜。

 

多賢:那麼...Once們,我先上樓了哦!剩下的Date V也請多多收看,我們下次再見!

紗夏:多賢啊,你先掛吧!我和Once再說一下話,嗯哼哼哼!啊只顧著和多賢開玩笑,都沒有和Once說話呢!Once該覺得傷心了...

多賢:嗯好吧,姐姐覺得累的話就先睡吧!

 

金多賢留下簡單的叮囑,便在湊崎紗夏多情的注視之下,又依依不捨地等待了好幾秒才掛斷視訊通話。

 

==

 

紗夏:多賢回到宿舍以後又會覺得很孤單了吧?

 

看著不斷跳現的留言,湊崎紗夏仔細地閱讀著。

 

紗夏:嗯?我好像看到了點什麼,Bobo?Once們想要看我和多賢bobo嗎?知道了,以後會做的。吃醋?沒有啊~我沒有吃醋啊~就只是說說而已啊~

 

湊崎紗夏朝著鏡頭吐舌,做了鬼臉以後又自己哈哈大笑起來。

 

紗夏:我才沒有欺負多賢呢!各位,這是我對多賢愛的表現啊!各位為什麼覺得這是欺負呢?是因為喜歡多賢才會這樣做的啦!我可不是和誰都能開這種玩笑的呢!

 

說著,抬起下巴朝著鏡頭高傲地搖搖手指。

 

紗夏:嗯?娜璉姐姐出現了嗎?在哪裡?啊啊昂!這樣的話Once都不關心我了!啊啊娜璉姐姐!

 

==

 

紗夏:像這樣子的Date V真的是第一次啊!雖然上次也是在中間有人來搗亂...哈哈哈!但是這樣子很有趣呢!Once們喜歡嗎?

 

湊崎紗夏盯著鏡頭,看著不斷上升的愛心數量,綻開了美好的笑容。

 

紗夏:雖然沒能真的看見多賢,也沒有像和其他成員一起的時候那樣一起做些事情,覺得很可惜。但是像這樣子用通話的方法約會也很新鮮呢!我和多賢之間的關係嘛...不用特地去做些什麼事情,光是在聊天的時候看多賢的反應我就覺得很有趣了。Once們也要覺得有趣才行啊!

 

和金多賢結束通話以後,空氣突然顯得安靜。湊崎紗夏感受到了只有自己所在的房間裡有多麼空虛,想象著金多賢回到宿舍以後是不是也和現在的自己有一樣的心情,如此思索著,湊崎紗夏下意識抱過了蓬鬆的枕頭。

 

紗夏:不是有那種的嗎?情侶們在...啊不是,情侶之間...萬一雙方都在不同的地方,分隔開來的話,那麼平常要如何約會呢?Once們有那種經驗嗎?

 

轉著靈眸,湊崎紗夏認真思考了片刻。

 

紗夏:所以說啊...手機真的很重要了,用手機把自己喜歡的人,自己所愛的人裝在手機裡,就算不能夠抱著,也會覺得有種...唔......有種安心的感覺?反正有那種東西,Once們都知道的,對吧?

 

朝著鏡頭投去信任的目光,湊崎紗夏瞇了瞇眼,哼聲笑著。為這次的Date V作結尾的時間又到了。

 

紗夏:Once各位,我們現在在越南用心地拍攝節目,會好好地錄完節目回來的,到時候也請多多收看!我們很快就會回來,所以呢...Once們,還有我們多賢兒,再等待一下哦!再見!Once們晚安!

 

湊崎紗夏說著伸手送了一記飛吻,在甜美的笑容之下結束了這次溫馨的Date V。

 

—直播結束—























 

(紗彩)

 

—登入Vlive—

 

Once!歡迎你。

 

—請選擇你要觀看的頻道—

 

1)JYP

2)Pretty  Rapper

3)Shyshyshy+

4)Twice+

 

—系統進入Twice+的主頁—

 

(通知:Sana的DateV 7 即將播出 今晚22:00)


 

—Sana的DateV 7 正在直播—

 

畫面停留在白茫茫的墻壁上,等待了片刻,墻壁處映照出了兩抹身影。得到直播已經開始的指示,其中一位率先來到鏡頭前。理所當然地,那人便是約會直播的主角,湊崎紗夏。

 

紗夏:哇!各位你們好!你好!

 

看了看直播的觀看人數,湊崎紗夏笑了笑,隨後一直朝鏡頭揮手打招呼。這晚她穿著的似乎是居家服裝,普通的汗衫加上寬鬆的運動褲,看起來別有一番自然美感。

 

紗夏:嗯,各位!我們又見面了呢!最近好像很頻繁地見面啊...哼哼~沒錯哦,今天又來做DateV啦!

 

湊崎紗夏興致勃勃地自發鼓掌,然而除了她的掌聲以外,還聽見了鏡頭以外的另一陣掌聲,湊崎紗夏抬眸看著拍掌的人,放聲大笑起來。

 

紗夏:啊哈哈哈!哇!是DateV啊!Da~te~V!Da~te~V!各位,今天的概念呢......是睡前的約會呢!這次DateV要和哪一位成員做呢?各位都猜到了嗎?

 

本來還打算故作神秘的,然而湊崎紗夏話音剛落,就被畫外音吐槽。

 

XX:什麼啊......不是剩兩個人了嗎!還猜個什麼啊......

紗夏:哼哼哼...呀!那也是...應該讓Once們先猜一下啊!說不定...哦?會有這次才是第一次看V的Once在呢!

 

約會對象還沒正式入鏡,這次V的氣氛就已經相當融洽。

 

==

 

XX:知道了,那麼現在我可以過去了嗎?

紗夏:哦~進來吧!

 

湊崎紗夏說著,昂著頭張開雙臂迎接著今天的約會對象。

 

彩瑛:你好...Once你好~我是彩瑛...

 

和在鏡頭外的語氣截然相反,孫彩瑛走近的時候有些害羞,一邊奶聲奶氣地打著招呼,一邊被湊崎紗夏半拉半拖地拽進懷裡。

 

紗夏:彩彩!彩彩彩彩!啊彩彩彩!

 

湊崎紗夏蹭在孫彩瑛寬大的肩上,格外興奮地揮動手臂呼叫著。孫彩瑛只得一臉尷尬地看著畫面中那個失控的姐姐,不知所措地笑了幾聲。

 

彩瑛:什麼啊這是......

紗夏:這是你和我的DateV呀,我們...我們B型血的DateV!

彩瑛:啊......看來是這樣呢!那麼,只有B型!

紗夏:是嗎?要那樣做嗎?那麼Once也都只能是B型的留下了呢!不是B型血的Once!A型!O型!還有AB型的Once!不可以看這個哦!不行!不要看!

 

湊崎紗夏說著便伸手作勢要遮住鏡頭,孫彩瑛被逗得樂呵呵的,看著畫面被湊崎紗夏的手遮起一大半,卻沒有半點想要幫忙拉下的意思。倒是和湊崎紗夏互相靠著,笑得很歡。

 

==

 

兩個人笑了一輪以後,突然沒了話題,氣氛驟然平靜下來,此刻兩個人不約而同地盯著畫面。

 

紗夏:小猛獸彩彩...小孩~猛獸~彩瑛~沒錯哦!這次我的約會對象是彩瑛兒~嘻嘻!這是在宿舍嗎?是!是在宿舍沒錯,這是睡前的Date!在演分歧者嗎?不是吧?

彩瑛:哦?有Once說自己是B型!B型Once!快過來吧!

紗夏:看電影一邊做V嗎?

彩瑛:哦?聽起來不錯!我們也這樣做吧!

紗夏:那麼Once呢?Once該看電影還是看我們?

彩瑛:......Once和我們一起看,我們說一二三,然後一起開始,電影看完了再留言不就行了?

紗夏:那麼這個V要做三個小時嗎?

彩瑛:那麼...以後?以後找個電影院和Once一起看吧!

紗夏:哦!這樣不錯!

 

把留言都讀了一輪以後,兩人突然又沒了話題,空氣安靜過好一會兒以後,湊崎紗夏滿是擔憂地眨了眨眼。

 

彩瑛:......

紗夏:......

彩瑛:......

紗夏:果然,彩瑛就是無趣呢!

彩瑛:不是呀呀啊!我很有趣......

 

孫彩瑛本來還在高聲抗議,可是說著說著自己也沒了底氣,越說越含糊。湊崎紗夏看著這妹妹的反應,又在旁邊偷笑。

 

紗夏:現在認證你無趣吧...Once們都知道了。

彩瑛:剛才姐姐你也一起笑了不是嗎?證明我很有趣!

 

孫彩瑛不死心,試圖為自己辯駁道。然而機靈如湊崎紗夏,滾滾明亮的雙眼,很快便想到要如何應對。

 

紗夏:那個是因為我也是B型啊......所以才能一起笑。

彩瑛:......

 

孫彩瑛在一頓無語之下,乾脆扭過頭去裝作賭氣,不理湊崎紗夏。

 

==

 

紗夏:啊哈哈哈!彩瑛兒!彩瑛生氣了!嚶...我們彩瑛兒該怎麼辦啊!這麼無趣的話,這個DateV要怎麼辦啊!

 

然而湊崎紗夏似乎沒有要把生氣的小猛獸哄回來的想法。

 

彩瑛:好吧...我是無趣......

 

孫彩瑛的語調突然變冷。畫面背景傳來了平井桃的一聲哀嚎,隨後還有林娜璉呃哈哈哈的笑聲,然而兩位B型血似乎對外面發生的事情不怎麼感興趣。

 

紗夏:不是啦...我覺得有趣,我們彩瑛兒因為是B型,所以我懂,我們彩瑛兒就算獨自在玩也很有趣!

彩瑛:算了......

紗夏:不會啦!有趣!

 

湊崎紗夏笑意盈盈地伸手想去逗弄孫彩瑛的下巴,結果被這生氣的小猛獸狠狠推開。孫彩瑛納悶地低聲喃喃自語著。

 

彩瑛:我最近才得到稱讚來著......

紗夏:什麼時候?

彩瑛:去越南的時候。

紗夏:被誰?

彩瑛:定延姐姐......

 

孫彩瑛洩氣地扯了扯頭髮,此刻心中無比想念她的無趣哥哥。湊崎紗夏愣了愣,過了片刻才開口道:

 

紗夏:但是,彩瑛啊......定延她呢......是更加無趣的啊......

 

空氣一陣凝滯,過了半響,兩個人才不約而同地傻笑起來。果然,B型血的人都有著自己的世界。

 

彩瑛:對...Momo姐姐在外面看V。Momo姐姐!

 

孫彩瑛一聲怒叫,客廳那端很配合地歡呼了起來,熱烈的歡呼聲讓孫彩瑛非常滿足。當中還夾帶一句:我不是0國語言!

 

紗夏:尖叫起來!

客廳全員:......

紗夏:太過分了啊啊啊昂!

 

==

 

彩瑛:啊啊...姐姐們都在,不是無視Mina姐姐啦!姐姐們全都在,只有多賢姐姐和子瑜先去睡了,因為很累來著。

 

不顧湊崎柴犬的鬧騰,孫彩瑛細心讀著留言,突然眉頭一皺,撅起嘴自言自語道。

 

彩瑛:啊...我肚子餓......

 

湊崎紗夏聽著頓時雙眼一亮。

 

紗夏:肚子餓嗎?我也是!我晚餐只吃了那麼一點點。

彩瑛:唔...肚子餓......

紗夏:我呢......突然想吃餅乾!

彩瑛:餅乾?我想吃橘子。

紗夏:橘子也好!餅乾也想吃,橘子也想吃,就是全部都想吃......

 

兩個人把手放在抱枕上,一邊用手指毫無目的地點著柔軟的抱枕,一邊低頭似是對話又像是自言自語一般的溝通著。

 

彩瑛:嗬!還有,這次...去越南的時候,那個甘蔗蝦?是叫甘蔗蝦嗎?就是蝦肉包在甜蔗的外面的炸物...

紗夏:啊哈...那個~那個很好吃!

彩瑛:沒錯,真的很好吃。

紗夏:這樣說著說著肚子又更餓了......

 

==

 

湊崎紗夏盯著畫面,若有所思。片刻,只見湊崎紗夏嘴角揚起一絲絲包含深意的笑容,一語不發地握起孫彩瑛的手腕。

 

彩瑛:但是,去越南的時候我們已經吃了太多了,最近不能這樣...

 

孫彩瑛還在沉醉於向Once述說自己的事情,沒有在意湊崎紗夏的舉動。湊崎紗夏學著俞定延的模樣,毫無預警地咬了孫彩瑛的手背,嚇得孫彩瑛馬上扭過頭去確認。

 

彩瑛:哈...做什麼啊姐姐......

 

孫彩瑛哭笑不得地扭過頭去對鏡頭控訴,然而那隻手倒是繼續任由湊崎柴犬捧著。

 

彩瑛:說起越南,我們回韓國的時候娜璉姐姐的服裝真的很可愛。

 

孫彩瑛說著,突然轉頭去翻手機,把當天林娜璉渾身掛滿成員們的物品的圖片找了出來,向鏡頭展示著。客廳隱約傳來一頓恥笑聲......

 

紗夏:啊哈哈哈!沒錯!這個真的太好笑了!嘻嘻哈哈哈!

彩瑛:看看這個...很可愛吧?娜璉姐姐很可愛吧?不是在開玩笑,娜璉姐姐帶著帽子的樣子真的很可愛,像個孩子。

 

孫彩瑛自豪地展示著自己拍攝的照片,說到拍攝,這隻小猛獸總是很起勁。

 

彩瑛:我啊......去越南的時候和娜璉姐姐一起用一次性相機拍了好多照片,但是最近還沒有時間去把照片曬出來。那些照片都很好看......唔...以後有時間的話會上傳的。

紗夏:有我的嗎?

彩瑛:姐姐?有姐姐的。有吧?好像有......不知道,不記得了。

 

孫彩瑛瀟灑地撥了撥頭髮,回答道。

 

==

 

在這個情況之下,相信作為參與了多次偽直播的Once,大概都能夠預測得到湊崎柴犬女士會有怎麼樣的反應......

 

紗夏:沒有我的吧?你...哦?你那時總是跟著Mina走,哦?只拍了很多Mina的照片,只和Mina出去散步,我都知道的!你根本不關心我對吧?有趣的事情也只跟定延說...

 

湊崎紗夏一開始嘮叨就要沒完,孫彩瑛有些無奈地笑著,還是很乖巧地把這位姐姐的投訴全部聽下,直到聽見湊崎紗夏口中提及自己無趣兄的名字,孫彩瑛才按捺不住。

 

彩瑛:不是啊!我全都有說!但是除了定延姐姐之外,姐姐們都說我無趣......

 

孫彩瑛委屈的聲音,顯得她尤其地像個孩子。湊崎紗夏最喜歡這種可愛的生物了,於是毫不猶豫把臉貼了上去,一邊尖聲地笑一邊緊緊抱住孫彩瑛。

 

紗夏:啊哈哈哈!知道了...Once們,雖然彩瑛她不給我拍照片,但是我們還是很親近的。彩瑛啊~姐姐愛你~

 

這話帶著刺,孫彩瑛頓了頓以後總算是聽出來哪裡不對勁了。沒想到這隻柴犬如此記仇......孫彩瑛沒好氣地抬了抬頭,好看的眉頭又一次皺起。

 

彩瑛:啊有啦!該會有姐姐的照片的!

紗夏:真的嗎?

彩瑛:嗯!有的。

紗夏:沒有的話呢?哦?沒有的話怎麼辦?哦?你啊,你以後把照片拿回來的時候,被我發現沒有我的照片的話,嗯?被我抓到的話,你要上繳罰金。哦?

 

去了一趟越南回來以後,湊崎紗夏意外迷上了賭注這回事。

 

==

 

孫彩瑛拿這姐姐沒有辦法,只能苦苦笑著,心裡無限想念和自己有著深厚默契的定延姐姐。

 

彩瑛:啊...罰金又是什麼......

紗夏:嗯?罰金!沒有我的照片的話你要給我五千圜哦!

彩瑛:呵呵呵...說什麼呢......

紗夏:呀,我對定延也那樣了。

彩瑛:真的?

 

聽見是有關於俞定延的事情,孫彩瑛雙眼一亮,格外有精神地聽著。

 

紗夏:不是...她說自己只用一隻手洗臉,所以我就...哦?我說如果她不用一隻手洗,用雙手洗了臉的話就要交罰金!定延兒已經被我抓到一次了。

彩瑛:哈哈哈!定延姐姐...這個是什麼啊!那麼交五千圜了嗎?

紗夏:當然要交了!不然的話...哦?這是在對Once說謊啊!怎麼可以背叛Once?嗯?

彩瑛:呵呵...竟然說這是背叛Once......

紗夏:當然了!對Once說謊可不行

彩瑛:但是真的交了?

紗夏:不是......還沒收到......

 

兩人傻呵呵地笑著,湊崎紗夏抬手一把摟過孫彩瑛的脖子,把這隻溫馴可愛的小猛獸摟進懷裡。

 

==

 

紗夏:沒錯哦~那天我看見定延用兩手擦臉了!

彩瑛:啊...定延姐姐,好可憐,呵呵呵...

紗夏:Sana要變成富翁的節奏?沒錯,托定延的福,我要變成富翁啦!現在開始我是富翁!

彩瑛:這姐姐好像精神出走了......

 

孫彩瑛無奈地看了看因為富翁這個詞而喜悅著的湊崎紗夏。都仔細地把留言看過以後,到了直播該結尾的時候了。

 

紗夏:現在我們該做結尾了。

彩瑛:這麼快?嗬!原來已經過了一個小時啊...

紗夏:是吧?那麼Once們!今天也一起過了很有趣的時間呢!

彩瑛:很有趣!

紗夏:有趣吧?那麼以後再和我做一次V啊?

彩瑛:哦?那麼那時候定延姐姐也一起。

 

孫彩瑛雙眼發亮,盯著鏡頭一臉興奮地說著的同時,畫面外傳來了零碎的聲音,隨後傳來湊崎紗夏的尖笑聲。

 

XX:怎麼了怎麼了怎麼了...

 

熟悉的嗓音傳來,孫彩瑛抬眸一看,也和湊崎紗夏相似地綻開一抹笑意。

 

彩瑛:哈哈哈哈!姐姐過來一下吧!

XX: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什麼?你剛才說我什麼?

彩瑛:哦,剛才提到姐姐你了,過來一下吧!

 

湊崎紗夏早已笑倒在一旁,好一會兒也沒能起來,孫彩瑛只顧著向畫面外的俞定延招手。俞定延剛好卸了妝,正要回房間去,她只是剛好經過了而已。

 

==

 

定延:不行,我現在狀態不太好。

彩瑛:是嗎?不錯呢......

定延:不行啦......

彩瑛:姐姐看起來不錯呢...我知道了,給你加濾鏡,過來一下啊!

 

孫彩瑛一手拉過俞定延的手腕,硬是把這個素顏的姐姐拉到鏡頭前,俞定延脖子上搭著一條毛巾,她用毛巾遮起大半張臉。比起迴避素顏,更加像是在炫耀自己臉小。

 

定延:啊啊...DateV?

彩瑛:嗯!

定延:但是...Sana漸漸越做越沒有誠意了呢!這種為什麼會在宿舍裡面做!

 

這個時候湊崎紗夏才掙扎著從床上爬起來,嗷嗷叫的抗議著。

 

紗夏:現在沒有地方可以去了啊啊昂!哼哼...

定延:那時和我去漢江了啊...再去不就行了?為什麼留在宿舍?

紗夏:彩瑛說要留在宿舍。

定延:啊...真的嗎?

彩瑛:哦,我覺得在宿舍里約會更有趣。

定延:原來是這樣啊......

紗夏:呀!你為什麼不說說彩瑛!哦?如果是我做的話就在說我沒有誠意,突然變成是彩瑛說要這樣做的時候,你怎麼什麼話也不說?

定延:......知道了知道了,抱歉~

紗夏:還有!我的五千圜!快點給我!

定延:五千圜又是什麼啊......

 

湊崎柴犬與俞鴕鳥在一旁吵得激烈,孫彩瑛趁機湊到鏡頭前,霸佔了大半邊的畫面,那雙靈眸懇切地盯著鏡頭。

 

彩瑛:啊對了,還有...我們定延姐姐和多賢姐姐出演了節目“親切的神”,Once們一定要去看啊!

 

直到直播的最後孫彩瑛都在為她家無趣兄給宣傳,確實是盡責的向定葵。

 

=

 

定延:哦~謝謝你哦~

 

俞定延聽見自己親愛的妹妹給自己做了宣傳,高興得不得了,越過湊崎紗夏要與孫彩瑛抱抱,孫彩瑛也滿臉喜悅迎上去,可憐了湊崎紗夏只能拼命在一旁找縫隙鑽進去。

 

紗夏:現在比起我,這兩個人更加像是在約會呢......呀!也加上我吧!嚶......

 

也不管到底是不是二人V了,湊崎紗夏乾脆自己張臂來個左擁右抱。

 

定延:呀...是誰呀?說俞定延素顏不行的是誰?啊我真是...

 

撥弄了一下額前的頭髮,俞定延似乎是急著要去什麼地方,剩下的兩位直播主角都在旁邊竊笑著看俞定延的臉色。

 

定延:現在要結尾了對吧?Once再見,我先走了!

 

俞定延拿毛巾擦了擦臉,朝鏡頭揮了揮手就先離開了。剩下的孫彩瑛本來還鬧騰著讓俞定延不要走,但俞定延離去的背影過於堅決,孫彩瑛在失神之下被湊崎紗夏猛地用被子抱住。

 

彩瑛:那麼我們也就到此了~Once們,下次再見哦!

紗夏:我要和彩瑛一起睡啦!Once也好好睡,晚安!

彩瑛:Once好好睡...

紗夏:再見昂!

 

—直播結束—









 

(紗瑜)

 

—登入Vlive—

 

Once!歡迎你。

 

—請選擇你要觀看的頻道—

 

1)All  cp

2)養牛農舍

3)Twice+

4)氧氣啊筒+

 

—系統強制性登入Twice+的主頁—

 

(通知:Sana的DateV 8即將播出 今晚22:00)


 

—Sana的DateV 8正在直播—


 

直播一開始,畫面便是朦朧的夜色,偶爾掠過的風聲暗示著這次的直播終於回歸戶外。大概是某位主角在上次直播途中,被“素顏不行”的成員嫌棄說沒誠意以後,狠狠下了決心所得的成果。

 

子瑜:嗯......大家好......

 

然而出現在鏡頭前的人卻不是狠下決心的湊崎紗夏,而是畫著極淡妝容的周子瑜,看起來跟素顏沒有差別,就是塗了點唇彩,遮起了淡淡的黑眼圈,白色的口罩掛在耳際卻被拉至下巴處。這下子總算明白為什麼某成員會被指出“素顏不行”這問題了。周子瑜一登場,畫面恍如是一場慷慨的眼球淨化。

 

子瑜:嗯......呵呵呵......大家好,我是子瑜......嗯......是,我是子瑜。

 

周子瑜捧著攝像器,晶瑩的雙眼朝不遠處的地方瞟去,偶爾略顯不安地顫動。這種個人直播讓她實在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抿著唇猶豫再三,結果還是決定瞇起眼朝Once們微笑。

 

子瑜:哦......這個是Sana姐姐...的V…...不過......呵呵......待會就能見到Sana姐姐了,敬請期待哦。

 

周子瑜說著,流轉著靈眸,苦苦思索到底該對Once們說些什麼。靈光一閃,周子瑜決定把讓自己有些負擔的鏡頭挪開。畫面呈現出周子瑜所在的位置,面前有幾塊扁平的大石塊,不規則地鋪墊在涓涓流水之間。倒影間的霓虹燈色暗示著所在的地方並不是什麼野外,而是在繁華的市區。

 

子瑜:這裡......是清雞川...啊是雞川嗎?

 

清晰聽見周子瑜納悶的自言自語。身旁的經紀人提醒了正確的發音,周子瑜頓了頓,細心思考並且對比自己的發音。

 

子瑜:啊啊...清溪川......說是溪川呢,清溪川...很對不起,這裡是清溪川哦!

 

有些木納的語氣,聽起來就是放送節目上出現過的謹慎態度,某位周氏專業放送人員正在仔細地對Once們介紹著附近的環境。

 

子瑜:這裡......有水......也有非常非常大的石頭......還有...哦......還有......很多人。

 

這位專業放送人士顯然不知道自己此刻熱情的介紹會讓躲在別處偷偷觀望著的湊崎某某哭笑不得。

 

==

 

子瑜:嘿嘿...趕上了...嗯...恭喜你...現在......和我還有Sana姐姐一起...哦......約會......我們親愛的正等待著你的Sana在哪......哦......在某一處躲起來了......待會就能見到了的,請期待一下......子瑜好可愛,愛心...謝謝你,我也...愛心......天天都好漂亮...呵呵呵...真的謝謝你......

 

眨巴著水靈的大眼睛,耐心地把留言逐一讀取並且帶點羞澀地回應,周小孩此刻心情極好。

 

紗夏:子瑜呀!什麼時候來呀!

 

湊崎紗夏的嗷叫聲從一處傳來,直接收進直播頻道之中。周子瑜先是一愣,轉過頭去又是對著湊崎紗夏所在的方向呵呵傻笑。像是終於等到了一直以來期待著的指令那般,周子瑜這才放下緊張感,抿唇含笑地快步來到湊崎紗夏身邊。

 

紗夏:你好Once呀!我們Once~現在在做什麼呢?吃飯了嗎?不想我嗎?久違地見到子瑜了,心情很好吧?我們子瑜子瑜~

 

經過這Date V項目的多次演練,湊崎紗夏現在已經完全能夠駕馭約會直播的氛圍,輕車熟路地伸手摟住周子瑜雙肩,湊崎紗夏把下巴抵在周子瑜的肩上,甜美地笑著。她一直很滿意自己與周子瑜的身高差異,這孩子真是長出了最理想的能給自己依靠的身高。

 

子瑜:......(緊張)

紗夏:子瑜啊,跟Once介紹過這裡是哪裡了嗎?

 

見忙內手足無措地站在原地,只懂得對著鏡頭笑,湊崎紗夏露出罕有的溫柔至極的表情,低聲給出提問,好讓周子瑜有說話的機會。

 

子瑜:(點頭)

紗夏:哦~做得好呢我們子瑜~嗯?我們子子!子子子子!

 

面對這位姐姐的積極靠近,周子瑜只能無奈地皺了皺眉,習以為常而不作抵抗,任由自己的上半身被人完全鉗制。

 

==

 

子瑜:呵呵呵...這裡有人說娜璉姐姐是笨蛋...

 

周子瑜偷笑著,向湊崎紗夏指了指屏幕。

 

紗夏:嗯?嗷我要暈了...啊啊!不行!不能暈啊!要一直看著我和子瑜啊Once!Sana要多撩子瑜哦~撩?我知道了,我會好好疼愛子瑜的!Sana啊今天就抱著子瑜吧!嗯?我現在就要抱著了呢~沒錯!是Date!

 

偶然讀到了成員們的留言,其中一則落入了湊崎紗夏的搜捕網中。

 

紗夏:誠意不足...呀!還用Twice的賬號?這是定延吧!這是定延寫的留言對吧!哦?子瑜呀,這個是定延寫的,對吧?

子瑜:我不知道,但是有Once說是定延姐姐......

紗夏:我都來到這裡了呢!我每次開V都很有誠意的呀!對吧?子瑜啊昂...

 

指著畫面上跳現的留言,湊崎紗夏興奮得聲線高了兩個八度。剛才那番成熟的姐姐美又再次被柴犬本性驅逐而去。

 

子瑜:......(猶豫之際看著湊崎紗夏的眼色而點點頭)

紗夏:和我出來約會,這樣能夠感受到我的誠意了吧?嗯?我們子子~

子瑜:(一愣)啊...是......(沒有靈魂)

紗夏:噗...呀啊啊昂~為什麼回答得這麼敷衍?你不喜歡我嗎?哦?那麼為什麼出來了?嗯?我還讓你做開場了呢!不喜歡嗎?哦?說說看,你喜不喜歡我嗎?

子瑜:(腦內翻譯繁忙中)......不是啊......不是那樣的......

紗夏:那麼喜歡嗎?喜歡我嗎?我們子子喜歡我吧?哼嗯哼哼...

子瑜:(放棄翻譯)......但是......做開場的時候有點負擔......我現在還......嗯......就是......

 

不管周子瑜說話多緩慢,表達得多麼含蓄抽象,湊崎紗夏依然是亮著眼眸,用滿懷包容柔情的眼光盯著周子瑜,靜靜地等待著這位妹妹把想說的話說完。

 

子瑜:有點......不知道應該要做什麼。

紗夏:嗯嗯~不知道要做什麼?很迷惘?

子瑜:(點頭)

紗夏:沒關係,我們子子做得很好。什麼都做得很好但就是不說喜歡我,欸嘻嘻嘻...

子瑜:啊!啊...姐姐們全部...我都很喜歡。

 

周子瑜懵歸懵,但該說的還是會說得非常清晰,斬釘截鐵的。

 

==

 

子瑜:呵呵呵...姐姐們吵起來了...

紗夏:嗯?啊啊昂!大家集中一點啊!我不是正在和子瑜約會嗎!啊昂!真是的...

子瑜:看得出子瑜跟Sana出來心情很好......嗯...現在心情很好。哦?這裡,子瑜Sana能不能玩一次“儲藏”...

紗夏:嗯?醋醬?醋~醬~子瑜試試看,醋~醬~

子瑜:儲藏......

紗夏:不是啊昂~手要這樣...

 

湊崎紗夏說著便手把手教了起來。

 

紗夏:現在說吧!把Sana醬在我的心中,醋~醬~

子瑜:......儲藏~

紗夏:啊哈哈哈!子瑜很可愛吧?很可愛吧Once們?

 

湊崎紗夏笑著又趁機圈著周子瑜不放,可是一邊圈著一邊散步的話,姿勢上確實非常不便。而且這裡又不是在宿舍,總不能像樹熊一樣黏在周子瑜身上不下來。在街上這麼做的話,一定會被當作怪人。

 

紗夏:各位,這次怎麼樣呢?很有誠意對吧?為了今天要和我們子瑜約會呢...我還特地去問經紀人哥哥和姐姐了,問說韓國的情侶通常喜歡到哪些地方約會。Once們大概應該比我們還熟悉的吧?

 

朝著鏡頭笑了笑,夜晚的清溪川燈光微暗,而且光線的色彩多樣,變幻無間,湊崎紗夏綻開一笑,倒是讓身旁的周子瑜看得入神。

 

紗夏:子瑜覺得這裡怎麼樣?

子瑜:嗯...很喜歡。

紗夏:是吧?我們子瑜喜歡這種地方,安靜的...還有能吹到風的地方。

 

湊崎紗夏悄悄迎合著周子瑜的話題取向,周子瑜乖巧的被湊崎紗夏挽著手臂,兩人在岸邊緩緩地走,像極了飯後出來散步的情侶。

 

子瑜:這種地方真的很好...也想向Once們推薦這裡,沒有來過的Once以後有機會一定要來一次哦!這裡......嗯......在這裡很舒服,也有風。

紗夏:子瑜以後想要在這種地方生活嗎?

子瑜:(非常認真的思考中)唔......

紗夏:(非常耐心的等待中)......

子瑜:但是,這裡...比這裡更寬的地方,啊不是,我想要在比這裡更寬的地方,能夠看到天空,能夠看到山林,還可以兜風。

 

周子瑜非常積極地在腦海中描繪著自己未來生活的理想環境,或許她所想的已經是遠到以後退休之後的居所,但在湊崎紗夏眼中看來,這一切幻想都顯得可愛又動人。

 

==

 

紗夏:這孩子太純真了...大概想要住在山裡。

子瑜:山裡?不錯呢...

 

大概是長時間下來的耳濡目染,周子瑜也不知覺地學起了孫彩瑛說:“不錯呢”那時候的語氣。

 

紗夏:真心的嗎?

子瑜:(認真點頭)

紗夏:呀啊啊...那麼我呢?哦?我想見你的時候要去哪裡找啊?不為我著想的嗎?

子瑜:姐姐呢......啊...姐姐們呢......坐飛機過來不就行了?

紗夏:飛機?子瑜要買飛機給我?

 

雙眼滴溜滴溜地在周子瑜臉前晃著,湊崎紗夏總是不會錯過調戲這位成熟忙內的每個時機。

 

子瑜:那個呢......是姐姐要去買。

 

好吧......還是那麼正直的我們忙內大人。

 

紗夏:那麼錢呢?我沒有錢,子瑜要給我嗎?

子瑜:......(認真思考逃跑路線)

 

結果周子瑜看了看鏡頭,看著熱情的Once們的留言,像是突然想起了什麼。

 

子瑜:現在開始用心賺錢就好了。

紗夏:......

 

湊崎氏疑問的一敗。

 

==

 

說起未來的話題,周子瑜似乎有著不符合年齡的嚮往,這孩子成熟得已經想到非常非常遙遠的未來。難得這孩子主動有話想說,湊崎紗夏自然是會好好聆聽的。收起吵鬧的一面,陪著周子瑜慢慢地走在細水長流的清溪川岸旁。

 

子瑜:以後......老了的話要在美麗的地方住,和我所愛的人們一起。

 

心中懷著如此美好的願景,難怪畫面中的人也如此美好。

 

紗夏:那麼就是我?

 

咧出皎潔的笑意,湊崎紗夏討好般的蹭到周子瑜身前。

 

子瑜:......

紗夏:...啊哈哈哈!啊啊昂!子瑜呀啊~給我點反應啊...嚶哼......Once們!這孩子就是這樣啊...老是不給我反應,現在要我對她說這些話都覺得有點不好意思了......

 

覺得害羞丟臉不好意思的時候應該要怎麼做?當然是找永遠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站在自己那邊的Once!湊崎紗夏賴在周子瑜身旁哼哼唧唧的,也不知道究竟是要笑還是要抱怨。大概周子瑜也覺得自己木納了些,急急忙忙地擺手向Once們解釋,畢竟這孩子最不希望的,就是被所愛的Once們誤會。

 

子瑜:不是啊...姐姐也...姐姐也包含在裡面。

紗夏:(凝視)真的?只有我?

子瑜:成...成員們......全部,全部都是我所愛的人。

紗夏:是嗎?我們子瑜真是善良呢~

 

知道這妹妹鼓起了很大的勇氣,難得說出了這麼直白的話,湊崎紗夏也不敢怠慢,就在街頭又一次緊緊擁抱住周子瑜。周子瑜先是瞟了瞟鏡頭,隨後才敢在一番羞澀中瞇眼,明朗地笑起來。不管是以往還是現在,這湊崎姐姐的擁抱從來都是那麼用力又溫暖。

 

==

 

子瑜:哦?豆漿油條...啊啊...那首歌?我有聽過。

紗夏:嗯?什麼歌?

子瑜:一首中文歌,是...呃......呃......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紗夏:好聽嗎?

子瑜:嗯!

紗夏:那麼現在唱吧!

子瑜:......(瞳孔地震)

 

見自家忙內如此慌張,湊崎紗夏毫不猶豫撲上去又是緊緊一抱,摸著周子瑜的頭安慰著。

 

紗夏:啊哈哈哈!哎一古~我們子瑜緊張了嗎?我知道了,那麼以後唱給我聽吧!

子瑜:嗯......我要先練習......

紗夏:欸嘻嘻!知道了~我等你~嘻嘻嘻!

 

湊崎紗夏心情極好地蹦跳著,也不忘瞟一眼留言。

 

紗夏:子瑜是木頭嗎?木頭?那麼......不要周子子,看來要改成周子木了?子木,子木!從現在開始你就是我的子木!

 

湊崎紗夏滿臉興奮的說著,牽著周子瑜的手萬分雀躍地前後搖著。周子瑜沒有反感,只是安靜地注視著如此高興的湊崎紗夏。突然,經紀人在畫面外遞上了一部手機,是周子瑜的手機。

 

子瑜:啊...是......喂?

XX:喂?子瑜?

XX:子瑜呀?

XX:呀Sana!快點快點回宿舍吧!已經過了一個小時了!你們在外面呆很久了哦!

紗夏:不是呀!你們不知道嗎?我和子瑜今晚不回去!

 

電話那端傳來三種不同的聲線,本來還算有條理而且冷靜地訴說著自己的立場,但隨著湊崎紗夏的炸彈級言論,電話那端的聲音馬上炸開了鍋。

 

娜璉:呀!那是什麼話啊...子瑜還沒成年啊!不快點回宿舍嗎?快點回來!/ 志效:嗬...和我做V的時間也沒有那麼長呢!/ 定延:算了,給我換成子瑜來聽。

 

電話那端亂糟糟的,沒想到才剛平靜下來,湊崎紗夏正想繼續抵抗不回宿舍,電話那端又傳來其他人的聲音。

 

==

 

多賢:Sana姐姐?

紗夏:嗯~是多賢嗎?

多賢:姐姐...我一直在看V哦......

紗夏:嗯~是嗎是嗎?果然是我們多...

多賢:我說...姐姐是不是太欺負子瑜了?

紗夏:哪有!

 

結果,因金豆腐的一句話,那端又掀起了一場熱議。

 

娜璉:我要跟娜燕姐姐(憂憂經紀人)說了哦!讓她現在就帶你們回家!

紗夏:呀!好過分!

定延:啊給我換成子瑜來聽...

志效:(完全吞沒俞定延的聲音)但是,現在已經超過了子瑜平常睡覺的時間了,子瑜呀...不累嗎?

子瑜:啊......沒關係......

多賢:沒錯,子瑜該回來睡覺了,Sana姐姐也是,每天還有日程呢!

 

電話那端好幾個姐姐們一嘮叨就沒完,但周子瑜臉上一點厭倦的臉色也沒有,反倒是越聽越覺得溫暖。安靜地笑著把這些姐姐們的話都聽個清楚,即便是名井南那一句難以察覺的“小心地回來”。

紗夏:知道啦!待會再打給你們,先讓我和子瑜做個結尾!

 

湊崎紗夏舉著電話,幾乎是用吼的才能夠讓自己的聲音在一陣吵雜的對話之中突圍而出。

 

娜璉:快點回來!

定延:子瑜呢?

Momo:冰...淇...淋......

志效:結尾短一點!

Mina:家裡見......

多賢:好~待會兒再聯絡哦~

彩瑛:...這都是什麼啊這群姐姐們!!

 

湊崎紗夏把吵鬧著的手機遞到周子瑜面前。

 

紗夏:子瑜啊,說句話吧!

子瑜:知道了姐姐,待會見吧!

紗夏:嘣~

 

嘟——

毫不留戀地,湊崎紗夏截斷通話以後馬上便把手機交還回去。知道宿舍那一窩人都在盯著這次的約會直播,湊崎紗夏也不敢把結尾拖得太長。

 

==


 

紗夏:那麼Once們,這次的V要結尾了哦~

子瑜:啊...這個......會不會太沒意思了?

紗夏:嗯?不會的,Once會覺得很有趣的!對吧?Once~今天也很愉快地度過了,對吧?

子瑜:如果被說無趣的話怎麼辦?

紗夏:沒關係~那麼我就成為子瑜生活中的樂趣!我的子子...啊不對,子木!

 

雙手在臉下捧成花托的模樣,湊崎紗夏直到結尾也毫不氣餒地向周子瑜發射撒嬌。

 

子瑜:......(猶豫)......哦吼哦吼哦吼~

 

學著湊崎紗夏製作的流行語,搭配聳肩搖頭的動作,周子瑜突擊撒嬌回應讓湊崎紗夏心情大好。

 

紗夏:欸嘻嘻嘻!啊哈哈哈!太可愛了!怎麼辦!

 

一把抱緊周子瑜,也不顧自己身高差異的問題,硬是把這孩子抱得彎了腰。周子瑜笑著朝鏡頭揮了揮手,輕聲說著:

 

子瑜:Once們再見......謝謝你們,再見......

紗夏:再見Once~欸嘻嘻!

 

—直播結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ll紗 All Sana
    全站熱搜

    笑臉啊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