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七)

 

俞定延並沒有做出任何冒犯的舉動,她只是安分地坐在床邊。

她是認真地來尋求湊崎紗夏的原諒和理解的。

“我很感謝你願意幫助我,但我不希望我們之間跟金錢交易扯上關係。至少,我想試著去保護我與你之間的一切,不要像其他人一樣用價錢來看待彼此。”

俞定延交出自己真誠的心意向湊崎紗夏解釋道。

這聽起來或許很可笑。調教師本身就是為追逐金錢而四處流浪出走的身份,可是這樣的調教師卻在盼望一段與金錢無關的關係。

可笑,但這樣鼓起勇氣向自己道出真心的俞定延一點也不可恥。湊崎紗夏聽著,其實心中已經原諒了俞定延,甚至還為之前自己的不諒解而愧疚。

只可惜她是貴族,貴族就是嘴硬。

“其他人是誰?”

聲音悶悶的從被窩之中響起,聽到這句俞定延就知道這位貴族小姐總算氣消了。

“你知道的,我是調教師。”

語氣透露著滿滿的無奈。湊崎紗夏咬咬牙,猛地轉身從床上坐起。

像是被惹毛了的小動物一樣,用那雙可愛的靈眸瞪著俞定延。

“俞定延,你知道你最過分的是什麼嗎?你所說的其他人當中,那包括了我的母親!”

如果不損儀態的話,湊崎紗夏真的很想直接拿個絲絹枕頭砸到俞定延臉上。她好不容易忍下這番衝動,只是表露出咬牙切齒的模樣。俞定延的臉色沒有沉下,反而比起剛才更加溫和。

“那麼你現在能夠理解我為什麼不會背叛你的母親了嗎?”

說話的聲線為什麼偏偏要那麼溫柔......那番柔情,是個讓人無法自拔的陷阱。

“可是,你......你們......”

掉到陷阱之中的湊崎紗夏一頓語塞,無從反駁。

俞定延回想起自己和湊崎夫人度過的那天晚上,馬上便明白湊崎紗夏的意思。

對眼前這可愛的女人輕輕一笑。俞定延二話不說,利落地解開自己身上的馬甲,果斷拋下。一眨眼便來到湊崎紗夏的眼前,她就在湊崎紗夏腰側跨腿跪著。

“定延,你...你在做什麼!”

看著俞定延以流暢的動作解下衣服,湊崎紗夏心中一陣慌張的狂跳。她一點心理準備也沒有!就在這樣毫無預警的情況下看見俞定延赤裸的上身!

俞定延牽起湊崎紗夏的手,湊崎紗夏試著退縮和反抗,卻因為俞定延俯身親吻而馬上愣住。

輕細的印上一吻。

沒有深沉的糾纏,沒有強烈的侵略意味,只有專屬俞定延的溫柔。

“我的確吻過很多女人......”

吻後第一句對白卻是這樣的。

湊崎紗夏的雙眸有些失落,然而在這份失望擴大之前,俞定延牽著湊崎紗夏的手,撫到自己的胸口上。

她可以向眼前這個女人坦露一切,包括自己的身體。俞定延從來不會在那些過程中脫下自己的衣服,不管對方給出多少報酬,俞定延不曾為此解下過自己襯衫的紐扣。

觸摸到俞定延胸前的柔軟時,湊崎紗夏心動得很,然而俞定延所說的話非常有損氣氛。

“我也的確摸過許多女人......”

話說得越來越過分,語氣之中調侃的惡意也更加明顯。

俞定延來到湊崎紗夏的耳邊,放肆地用親吻挑動湊崎紗夏敏感的耳後。比起道歉的補償,此刻的俞定延更加像是一個無禮的流氓!

“你!放開我!”

湊崎紗夏自然是氣得咬牙切齒的,可是她力氣比不上俞定延,只能一直被壓著,推也推不開。


 

(二十八)

 

這算是道歉?這算是補償?

這根本就是在欺負自己!

湊崎紗夏被俞定延扣著十指,她咬著下唇努力忍耐著身體裡被俞定延反復挑起的異樣。無法掙扎之下,湊崎紗夏靈光一閃,指間緊緊鉗在俞定延之前被玻璃碎割傷的傷口上。

俞定延吃痛得皺起眉頭,看了湊崎紗夏一眼,卻是曉有趣味地勾起嘴角。

“我知道女人最珍貴的地方在哪裡,我的手甚至連續好幾天的晚上都會進出那些地方......”

重新低下頭,俞定延熟練地挑逗著湊崎紗夏頸項間敏感的肌膚。俞定延雙唇上柔軟的觸感和她身上散發的誘惑,都讓湊崎紗夏漸漸失去抵抗的念頭。

指間抵抗的力氣早已消失,她只能認命地被這個可惡的調教師作弄得暈頭轉向。

“如果我現在將自己唯一一次的經驗交給你,你能不能相信我對你的心意?”

即將墮進情迷之際,俞定延卻停下了所有動作。

湊崎紗夏仍然在剛才的感官衝擊之中沒能回過神來,等到她真的理解了俞定延這番話的意思時,俞定延已經牽起她的手,帶她沿著自己腹部的線條一直摸去。

“俞定延你別鬧了!”

湊崎紗夏很是慌張,她掙扎,試著把手抽回來,但俞定延仍舊緊緊握住。抬起眼眸,赫然對上俞定延的雙眼。她的眼神很堅定,一點也不像是在開玩笑。

這怎麼可能...她怎麼可以......湊崎紗夏已經不知道該怎麼批評這樣的俞定延了。

俞定延不帶任何疑惑,仍舊拉著湊崎紗夏的手往自己身下探去。

“好!我相信你!我相信你!你...你別再往下了......”

此刻湊崎紗夏的臉色已經完全漲紅,她剛才已經能夠摸得到俞定延腹下那份火熱,這讓她極度害羞。

她從來沒有體驗過那個地方,就算是自己洗澡的時候,也從來不曾那麼直接地觸碰。偶爾在清洗自己時無意碰到的話,湊崎紗夏的臉也要緋紅好一陣子。更何況現在是碰到了俞定延的......

光是這樣就已經讓自己身下也一片混亂。

“覺得我髒?”

歪歪腦袋,裝作一臉惋惜地看著湊崎紗夏。

俞定延的手並沒有因此有任何鬆懈,抓著湊崎紗夏就靜止在那個讓人尷尬的位置上。

湊崎紗夏滿臉難堪,紅著臉別過頭去,竭盡全力才掙脫掉俞定延的掣肘。她在掙扎間被俞定延抓得手腕泛紅,可是這感覺卻一點也不疼痛。

“當然不是!我...我......你...你先從我身上下去。”

吞吞吐吐。

俞定延赤裸的上身又一次映入眼簾。湊崎紗夏臉色漲紅,用雙手緊緊捂住眼睛,艱難地在俞定延身下扭動身體,好不容易才轉過身去。

直到俞定延完完全全下了床,湊崎紗夏也不願意把捂住眼睛的雙手拉開。命令俞定延把襯衫穿上,恢復成她剛進這個房間時的狀態。

俞定延低聲笑著,慢吞吞地把衣服穿好,湊崎紗夏這才敢鬆一口氣。

她那顆心就在剛才發瘋似的狂跳,如果不是自己一直說話,俞定延大概會聽得見自己的怦動。

“所以,你願意相信我了嗎?紗夏。”

流氓!怎麼能夠用這種方式讓別人相信她!也不知道這種伎倆俞定延到底對多少女人用過!

“你要向我解釋很多東西,讓我把事情都理解了,我才能考慮要不要相信你的話。”

哼了哼聲,湊崎紗夏的表現不出所料的高傲。

俞定延收起剛才的邪魅,一如湊崎紗夏的要求恢復原狀。她捧來餐盤,遞到湊崎紗夏身前。

“這是在我長篇大論時,給你解悶用的。”

湊崎紗夏被這樣簡單的話逗笑。乖巧地接過餐盤,其實她真的...真的餓了很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30 鯨鯊cp twice
    全站熱搜

    笑臉啊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