湊崎紗夏在俞定延細心體貼的照顧之下,一直過著平和溫馨的生活。

她發覺自己長胖了些,捏捏自己腰上那一小團贅肉,然後心裡暗暗怪責是俞定延太寵著自己才會每天都毫無負擔地一直吃吃吃。

然後湊崎紗夏趁著俞定延白天不在家的時候偷偷學著電視上的健身節目,減減肥。她本來想著可以悄悄地減下來,甚至是練出腹肌,到時候再捏著俞定延的小肚子向俞定延炫耀自己的健康身材。

減肥計劃來到第二週,週末。

俞定延抱著心不在焉的湊崎紗夏在家裡看電視。

 

“哈哈!這個好好笑。”

 

俞定延對著電視傻樂著,然而身旁的湊崎紗夏一直動來動去,顯得有些焦躁。

這個時間點正是播放健身節目的時候,然而湊崎紗夏又不好意思直接告訴俞定延。她想要給俞定延一個驚喜,而且是能夠眼前一亮的大驚喜。

 

“定延,我們不出門嗎?”

 

就算不能夠在家運動,那至少......出去外面走走也是可以的吧?

俞定延咬著指甲,她閒來無事就喜歡這麼做,抬起眸來看看湊崎紗夏,她覺得有些奇怪。

 

“怎麼了?你想出門嗎?”

 

平常湊崎紗夏可是自己怎麼叫怎麼請也都懶得出門,今天突然那麼積極想出門,看來只有兩種可能。

一,家裡有東西被這隻女人弄壞了,而自己還不知道。

二,這隻女人瞞著自己偷偷在家密謀些什麼。

然而仔細地環視了四周,俞定延並沒有發現任何可疑的地方。所以,湊崎紗夏是瞞著自己在計劃著什麼吧?

 

“哦?也沒什麼......”

 

湊崎紗夏慌慌張張地否認,裝作一副坦然地重新坐到俞定延身旁。

這一次她動也不敢動。

 

“過來。”

 

俞定延說著拍拍自己大腿,把湊崎紗夏拉到自己身旁。

換作是平常,湊崎紗夏一定會馬上笑嘻嘻地湊過去,追到俞定延的臉上纏著要親親。然而這次湊崎紗夏倒是猶豫了一番才挪動屁股,小心翼翼地靠到俞定延身旁。

這麼明顯的差異俞定延怎麼可能看不出來?

把手安分地圈在湊崎紗夏的腰上,但對方明顯地僵住了身體,俞定延還以為湊崎紗夏這是步入了貓科動物的敏感期之類的,於是手心輕輕摸在湊崎紗夏的肚子上安撫著。

沒摸幾下就被湊崎紗夏牽住了手,但俞定延還是摸出來了。

 

“你為什麼瘦了?”

 

戳戳湊崎紗夏的小腹,俞定延有點嚴肅地問著。

原來這隻女朋友偷偷在減肥。難怪最近食量變少了,又總是在喊腰酸背痛。如此想著,俞定延不自覺有些心疼。

 

“太瘦了我會把你丟掉的。”

 

俞定延不擅長說甜言蜜語,那些什麼我就喜歡你肉肉的你要長胖一點才不會被別人搶走就算你再胖我也喜歡等等的情話俞定延真心說不出口。

她確實對女朋友有些要求,然而湊崎紗夏一直都是在最符合她所有標準的範圍之內,根本就沒有辦法從湊崎紗夏身上挑出自己所不喜歡的毛病。

就連湊崎紗夏的胡鬧,俞定延也是無法自拔地喜歡。

 

“呀!哪有這樣的啊!”

 

一聽到自家主人提及丟掉兩個字,湊崎紗夏心裡就緊張。雖然知道俞定延是不會真的要拋棄自己,但光是聽見從俞定延口中說出這兩個字湊崎紗夏就提心吊膽。

轉過身來推了推俞定延,湊崎紗夏不滿意地高聲抗議著。

 

“好啦好啦......我開玩笑的。”

 

看著湊崎紗夏激動地在自己身旁跺腳,俞定延連忙再次安撫。

 

“哼!總是這樣作弄我,我才要把你丟掉。”

 

撅起嘴,湊崎紗夏的嘟嚷俞定延聽得非常清楚。

俞定延知道自己說錯話了讓湊崎紗夏難過,於是乖乖接受著湊崎紗夏不滿的嘟嚷,一邊緊緊牽住湊崎紗夏的手。

她怎麼捨得把這麼可愛的女朋友丟掉啊?更何況,紗夏也是為了能在自己面前展示更好的一面才想要減肥,那份心意俞定延要感動都來不及了,又怎麼會不要?

 

“不丟不丟,我會在你身邊一起變老。”

 

俞定延補償般的抱緊湊崎紗夏,抱著對方稍微有些發軟的身軀時她就知道這女朋友不生氣了,不然湊崎紗夏現在不會捧起自己的手掌,跟自己的手指玩得不亦樂乎。

 

“定延,如果我老了,那你會怎麼辦啊?”

 

說起變老,湊崎紗夏很好奇人類到底是怎麼變老的。因為在她眼中看來,俞定延都一直沒變,她還是能夠一把抱起自己,還是能夠每次做那個之後都比自己更早恢復體力。

難道,只有自己老了嗎?

 

“那麼我當然也變老了。”

 

俞定延的回答莫名其妙地讓湊崎紗夏覺得安心。

蹭了蹭俞定延的肩膀,湊崎紗夏縮進俞定延的懷裡找了個舒適的位置瞇起眼。至於減肥的事情,早就被湊崎紗夏丟掉了。

 

“會不會有皺紋?”

“當然了。到時候腰也會變彎,力氣也會變弱,臉上也會長皺紋。”

 

俞定延一副理所當然地說著。然而湊崎紗夏聽了馬上就掙扎著從俞定延懷裡逃離,俞定延收緊圈在湊崎紗夏腰間的手臂,一下子把對方拉回自己懷裡。

低下頭,帶著些許懲罰意味地點點湊崎紗夏的鼻尖,問道:

 

“去哪裡?”

“我要走。”

“走去哪裡?”

“哪裡都好,你放開我......”

 

湊崎紗夏說著,一副快要哭出來的樣子把俞定延嚇得不輕。

 

“你先告訴我為什麼啊...”

 

俞定延哀求般的說著。

唯一讓她煩惱的,就是湊崎紗夏每次突如其來的態度轉變。這隻女朋友的心思轉得太快,俞定延總是後知後覺。

 

“我要在定延的眼中留下最漂亮的樣子,老了就變醜了,定延會不喜歡。”

 

聲音萬分委屈地透露著自己的心事,湊崎紗夏低下頭來,黑亮的長髮正好可以替她擋去俞定延的視線。

 

“傻瓜,你才不會變醜。”

 

俞定延聽著,心裡一下子便被觸動得發軟。揉著湊崎紗夏的頭,俞定延低聲在這可愛的女人耳邊安慰道。

 

“可是你說腰會彎。”

 

安慰哪有這麼簡單?

湊崎紗夏在這種時候才不會因為俞定延一句話就被輕易蒙混過去。

這下子俞定延要更花心思去解釋了。

 

“呃......那是更加性感地彎起的意思。”

“性感?唔......那麼,力氣呢?”

“那時候紗夏會是對我更加溫柔更加細心的人,當然不需要力氣大了。”

 

這看起來一點也不像解釋的解釋,對湊崎紗夏居然有些管用,但湊崎紗夏還是半信半疑。

 

“那......那臉呢?有皺紋的話怎麼辦?”

 

所以,原來不止是女人,大概世界上所有雌性動物都很在乎皺紋這回事。

俞定延晃動著瞳孔,她需要仔細的思考,要是接下來這句話哄不好湊崎紗夏的話,那麼怕是接下來這一個星期湊崎紗夏都會在說老的事情。

 

“漂亮。你就算有皺紋也漂亮,我會沿著皺紋的數量給你親親。”

“真的?”

 

很好,這隻女朋友雙眼發亮,看來是相信了。

 

“那麼......定延,親我。”

 

指了指自己的臉頰,湊崎紗夏把臉湊到俞定延唇前,俞定延卻使壞地往後躲了躲。

 

“現在你沒有皺紋啊!”

 

俞定延躲開以後還一副理直氣壯的解釋著,湊崎紗夏起初還反應不過來,直到看見俞定延那惡作劇得逞的笑容時才知道自己又被作弄了。

 

“啊啊昂!怎麼這樣!”

 

捏著拳打在俞定延的肩上,湊崎紗夏氣急敗壞地跳到俞定延身上,跨到俞定延腰間,雙手捧起俞定延的臉。

俞定延臉頰被擠得肉乎乎的。

 

啵——

 

湊崎紗夏結結實實地在俞定延唇上親了一口。

看著俞定延受到衝擊而呆住的神情,湊崎紗夏心滿意足地舔舔自己的嘴角。

 

“嘻嘻!定延你長皺紋了。”

 

好吧......原來變老是件這麼幸福的事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30 鯨鯊cp twice
    全站熱搜

    笑臉啊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