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快起來!”
“南!起來起來!南!”

“南!起來啦快點!”

“南!不要再睡了!起來起來起來!”

 

和林娜璉美好的睡眠環境截然相反,名井南這天是一大早就被那隻小傢伙叫醒。

嗯...一隻擁有純正比格血統的......咳咳!反正從現在起,她的名字叫孫彩瑛。

 

“知道了......”

 

名井南痛苦地皺起眉頭,說完把被子往自己身上拉了拉,緊緊包裹著自己。

她受不了這種冷天,更加不能理解為什麼這隻小比...孫彩瑛能夠一大清早就這麼精神奕奕。

 

“南!起來啊!外面沒人,我們到街上去玩吧!”

 

孫彩瑛在名井南的床上跳來跳去,蹦得讓躺在床上的名井南也隨著她的跳躍一抖一抖。

街上人少,這樣就算自己跑得再遠,也不怕和南走丟啦!

哦...有一點差點忘了說,孫彩瑛自變成人以後,恃著自己的高貴珍稀血統,死活不肯對名井南叫主人,倒是毫不吝嗇地南啊南的叫。

 

“瘋了嗎?現在出去會凍成冰塊。”

 

名井南堅持,就是不出門!

孫彩瑛依然不肯饒過名井南,在名井南身體兩側跳過來跳過去的,讓名井南根本無法重新進入睡眠。

名井南突然有點後悔,她到底是買了個伴侶回來,還是買了個小屁孩回來?

 

“孫彩瑛你夠了!停下!”

 

孫彩瑛一直蹦,蹦得讓名井南不耐煩,猛拉下被子盛怒地瞪著孫彩瑛斥責道。

名井南鮮少這麼大聲叫嚷的,雖然她不算是個有耐心的人,但對著一般事情或者一些小麻煩,名井南的態度都是十分寬容的,就是不知道為什麼到了這隻孫彩瑛的事情上名井南的耐性就很快被磨光。

這番訓斥確實嚇到了孫彩瑛,孫彩瑛跌坐在名井南的腿邊,兩眼睜得渾圓,就是一副標準寶寶被嚇壞了的表情。

 

“想玩你就自己出去玩,別吵我。”

 

名井南煩惱地揉捏著眉心,說完對孫彩瑛擺了擺手,示意她可以離開。

孫彩瑛安靜了。

名井南帶她回來也沒幾天,但孫彩瑛一直都是除了睡覺的時間就都在名井南身邊活蹦亂跳,現在突然安安靜靜地盤腿坐在自己身邊,名井南倒是覺得奇怪了。

背對著孫彩瑛,名井南暗暗轉動著腦袋思考。

也許是自己說話太重了,那小傢伙才剛從寵物店的籠子裡解脫出來,對外面的世界抱著期待和興奮是理所當然的事情。自己作為主人,卻沒能夠體貼理解她的心情,還這麼快就嫌她煩人......

嗯,這件事是自己的不對,要趕快跟彩瑛道歉。

 

抿起唇,仔細想了想,名井南好不容易才鋪墊好心情決定向孫彩瑛道歉。

為了表示自己的誠意,名井南放棄了溫暖的被窩,從床上坐起來,小心翼翼地握住孫彩瑛的手。

 

“對不起,剛才是我太兇了。因為以前只有自己生活,那段日子太安靜了。你不要誤會啊!其實有彩瑛你陪伴我,我真的很高興。”

 

這些話全都發自名井南的內心,只是這一番真摯的對白不知道能不能夠讓孫彩瑛心情好轉。

 

“真的嗎?南你有我,真的覺得高興嗎?”

 

孫彩瑛眨著明亮的雙眼,湊近名井南,突然被拉近的距離讓名井南有些堂皇,下意識又向後縮了縮。轉眼間又怕孫彩瑛誤會自己這番退後的意思,名井南只好緩緩地湊回去。

 

“嗯,真的。”

 

這次輪到名井南聽話了,抿緊嘴唇乖巧地對孫彩瑛點著頭,屏住呼吸觀察著對方的表情變化,就連眼神都透露著對得到信任的期求。

萬一彩瑛不相信自己怎麼辦?

萬一她還是覺得難過,對自己失望了怎麼辦?

萬一以後彩瑛用同樣的態度對自己報復那怎麼辦?

名井南越想越覺得不安......

 

“可是南你剛才對我太兇了,你在趕我走。”

 

什麼叫得寸進尺?

孫彩瑛不懂這四個字的意思,但這四個字所表示的技能孫彩瑛倒是運用得出神入化。

 

“不是的!彩瑛,不是這樣的!”

 

名井南慌了,手忙腳亂得只能夠憑著潛意識驅使抱緊孫彩瑛。

 

“你願意和我一起生活我就已經覺得很幸福了。”

“那麼......南,趕快起來我們出去外面玩吧!說不定待會還會下雪呢!南!快點快點!起來換衣服!換衣服!”

 

剛才還在擔心著這隻孫彩瑛會不會對自己失望,名井南覺得自己這次著著實實地愚蠢了一回。

沒好氣地抿起嘴角,名井南除了認命地嘆一口氣,也不知道自己究竟能夠拿孫彩瑛怎麼辦。緩緩地拉開自己躺得暖和的被窩,名井南依依不捨地挪動著身體。

孫彩瑛為什麼就不懂得欣賞溫暖又柔軟的地方呢?

 

“南!你有沒有聽我說話啊?快點快點!起床啦!我們出去散步!出去玩!”

“好好好,你別急...呀!孫彩瑛!別扯我睡衣!”

“快點!我們快點出門啊南!”

 

名井南只能在孫彩瑛速射砲式的催促下,滿臉怨恨地換上厚重的大衣陪著孫彩瑛出門。

嘶......真的好冷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迷彩cp michaeng twice
    全站熱搜

    笑臉啊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