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定延和林娜璉因為項目的事情而約了出來見面。

兩個人專注地討論著項目的細節,周子瑜安分地坐在林娜璉身邊,即使兩個人討論的事情她一點也聽不明白。

湊崎紗夏倒沒周子瑜那般有耐性,才坐下來不久就哈欠連連,後來乾脆在旁邊捉弄周子瑜。

折了一根長長的野草,故意搔動周子瑜的耳朵,周子瑜敏感地動了動,起初並不理會,但後來湊崎紗夏乾脆趴在周子瑜背上對著周子瑜的耳朵吹氣,周子瑜這才終於有點坐不住。

 

“紗夏,你們兩個到旁邊玩吧!”

“子瑜,你去陪紗夏玩吧!”

 

俞定延和林娜璉都不約而同地把這兩隻寵物打發走。

湊崎紗夏哼哼鼻子,心情極好地把周子瑜牽走。來到公園的草地上,湊崎紗夏哼哼唱唱的,周子瑜安靜地跟在她身後,心裡默默地數著什麼。

五步...六步......太好了,沒有轉身。

七步...八步......

 

“子瑜,什麼是躲貓貓?”

 

看著不遠處的小孩子們歡笑著四散開來,湊崎紗夏疑惑地轉過頭來詢問。

才剛轉身,就在周子瑜眼前展現什麼叫做平地摔。

幸好周子瑜早有準備,長腿跨上前,直接把湊崎紗夏護在懷裡。

 

“呼!嚇死我了......還好有你啊子瑜!”

 

湊崎紗夏眯眼笑著,依在周子瑜懷裡忘了重新站好。

突然得到稱讚讓周子瑜有些害羞,卻又有種說不上來的高興。如果現在有尾巴,那麽周子瑜一定是高興得能夠把尾巴甩上天。

 

“為什麼要躲貓貓?為什麼不躲狗狗?”

 

湊崎紗夏問。

 

“為什麼要躲狗狗?”

 

周子瑜反問。

 

“因為我是貓啊!”

 

嗯......這聽起來似乎有點道理。

 

躲貓貓的話題並沒有持續下去,在周子瑜的沈默下結束了話題,湊崎紗夏的心思又轉到在石縫中長出來的小紫花上。

拉著周子瑜在紫花前蹲下,周子瑜嗅了嗅花香味,然後告訴湊崎紗夏,那朵小花一點味道也沒有。

兩隻寵物又鬧騰了一會,這才終於覺得累。坐在草地上,看著仍舊在不遠處熱烈討論著項目內容的俞定延和林娜璉。

 

“你不怕嗎?”

 

周子瑜突然如此問到。湊崎紗夏應了一聲,繼續等著周子瑜把問題說出來。

 

“不怕有一天變回動物?不怕有一天回到以前那樣一隻貓生存的日子嗎?”

 

周子瑜目光中透露著憂慮,這些問題她不敢向林娜璉提出,她甚至不知道該向誰傾訴。

但自從看見湊崎紗夏,知道對方也是和自己一樣的出身,周子瑜心裡像多了個支柱一樣踏實。

如果是紗夏的話,一定能夠理解自己的。

 

“為什麼要怕?我不是還有你嗎?”

 

湊崎紗夏咧嘴笑著,把頭靠在周子瑜的肩上,湊崎紗夏倍感舒適地蹭了蹭。

 

“如果真的變回動物,你說定延她能認得出我嗎?”

 

才剛說著不怕,現在換成湊崎紗夏在擔心。

周子瑜微微揚起嘴角,溫柔地撓了撓湊崎紗夏的頭頂。周子瑜覺得,有人陪著自己感受同樣的心情,不被冷待,不孤單的感覺......真好。

 

“會的。”

“如果認不出來呢?”

“那......咬她。”

“哈哈哈哈!我一定先去咬你!”

“啊啊!我的手!痛啊!”

 

主人!紗夏又在欺負我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紗瑜cp
    全站熱搜

    笑臉啊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