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杯飄著輕煙的咖啡在黑亮的桌上對峙著。

 

“爲什麽是我?”

 

穿著白色長袍的女子有點焦躁地用黑色鋼筆敲打著桌面,眼神中透露著她的不安。

 

“因為,你沒有辦法拒絕我。”

 

看到坐在對面的女人輕輕地笑了。被看穿心思的她最終只能灰心地垂下眼簾,輕輕放下鋼筆。

 

桌上還放著一大堆資料。全部,都跟眼前這個女人有關。

 

“就只是......爲了她嗎?”

 

她理了理自己的長袍,不著痕跡地歎了一口氣。看著咖啡面上,飄起一陣陣香濃的熱氣。

 

“嗯。”

 

女人勾起了好看的笑容,堅定地應聲。然而她卻並未察覺自己的笑會讓白色長袍的她毛骨悚然。

 

“別這樣對我笑。”

 

聽了她的話,女人的笑容馬上就凍結了。慢慢地,變得嚴肅。她伸出略微冰冷的指尖,拿起面前的咖啡,顫抖著嘴唇,抿了一口。

 

然後兩個人都沉默了。

黑色襯衫的她凝望著白色長袍的她,望了許久。她們像是絕不可能相容的對立面,又似是不可失去彼此的存在。

眼前這人又輕輕地笑了。

 

“不用擔心,我會將一切都告訴你。”

 

看著她將那堆文件推到自己的面前,向自己眨著眼,像是在央求幫助。

 

“但你要替我保密,我不希望她知道這一切。”

 

女人輕輕閉上唇,重新用舒服的姿勢靠到椅背上,視線落在自己手上那杯溫熱的咖啡。

 

“因為這一次...我要她絕對無法離開我。”

arrow
arrow

    笑臉啊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