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

 

“南,連你也......不願意相信我嗎?”

 

我的世界,曾經充滿了否定,責備,和批評。身邊所有人都認為我所堅持的興趣是沒有價值的,所有人都覺得我沒有用,覺得我做不到......

沒錯,那些責備我的人,全都說我做不到。難道現在連名井南...連她也認為我沒有用嗎?

 

“彩瑛,換做是誰都無法幫我。你走吧!就讓我這樣老死也好。”

“不!我可以做到!我比任何人都更加有資格做到!”

 

這是我第一次,對著名井南怒吼。我用盡所有力氣對她發怒,想要將一直以來隱藏在心底的那些不滿和叛逆傾吐出來。其實我的憤怒,並不是在對名井南發洩的。

我相信南,我知道她比這世上所有人都更能明白我。

我把虛弱的她抱到床上,讓她可以在床上儲存力氣。我輕輕附身吻過名井南的額頭,並且答應她,一定會找到救她的方法。

既然南需要生肉,那我就給她找生肉回來。

 

於是我近乎狂奔地跑下樓梯,來到廚房翻找冰箱,我找到了兩塊安格斯牛排。滿心歡喜地跑回房間打算讓名井南吃下的時候,她卻用力將牛肉推遠,甚至露出想吐的表情。

 

“怎麼了?南,你不喜歡嗎?”

“彩瑛,別白費力氣了。這些沒有用的,我需要的是......算了吧!你還是放棄我,趕快離開吧!”

“都什麼時候了!為什麼還只是想著把趕我走!你都虛弱成這樣了,我怎麼可能就此看著你死去!”
 

我焦急得摔下那兩塊牛排,顧不上自己兩手腥臭的血水,我跪在名井南的床邊,拽著她的衣袖哀求道:

 

“南啊......求你了,告訴我你需要的是什麼。不管是什麼東西,我都會找到的!我一定會把它帶到你的面前!只要...只要你願意告訴我!”

 

求求你......南,別丟下我。

我的世界,就只有你了。

 

“生肉,活......我需要......活的。”

 

生肉,活的。

得到這個答案以後,我欣喜若狂,衝下樓梯又一次來到廚房翻找。我都快要將廚房裡大部分的銅碗鐵鍋摔下,卻還是沒能翻出些讓人滿意的成果。

我啃咬著下唇的死皮,焦急地在廚房打轉。然後我想起我捏過的那團老鼠肉沫,記起牠在被我踩扁以前的模樣。

那個時候牠還活著,對!那老鼠還活著!生肉!活的!我需要活著的東西!

這個世界如果還有一點同情心的話,就一定會理解我。不過就算最後換來的只有漫天指責又如何?我只要名井南,我只需要她在我身邊,這一切就都足夠了。

 

我想我有可能是被逼瘋了,居然會想起在房間裡因為安眠藥而沉沉睡著的房東太太。

不過當我意識到自己成了瘋子的時候,我的腳步,早已來到房東太太的門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迷彩cp
    全站熱搜

    笑臉啊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