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章

 

林娜璉為了省去明天一大清早就要起床從自己的家孤獨地出發到集合地點的慘劇,決定在俞定延的合租房留宿。

反正修學旅行需要的東西,俞定延家都有,甚至比自己家的還要齊全。

衣服的話,搶平井桃的來穿就好了,那傢伙比俞定延好欺負。

問題是,今晚她該睡哪裡?

“喂,俞定延。”

走到俞定延的房間門前,林娜璉敲了敲門往裡面喊著。

“找我?”

結果俞定延卻從身後湊崎紗夏的房間中出現,差點沒把林娜璉嚇得尖叫。

“哦吼~俞定延你行啊!進展這麼快?我是不是打擾到你們了?”

林娜璉直言不諱。

湊崎紗夏仍舊是坐在床上,林娜璉說話的聲音不大,但還是剛好讓自己聽到了。臉頰不自覺地泛紅,也不知道那是因為感冒還是因為俞定延。

俞定延她啊...或許就像感冒一樣,突然地出現,然後突然地支配了自己的想法。

真的是這樣的話,那就一直感冒下去吧!

“對,所以你要回去了嗎?”

俞定延扶著門框,沒好氣地說著。她和紗夏聊得正高興著呢...

“你只要回答我今晚我睡哪就好,我保證我一整晚都不會再打擾你...你們。”

林娜璉絕對是故意的,在最後故意改口說「你們」,說完還嬉皮笑臉的。

林娜璉的性格本來就愛亂撒嬌,尤其是在她高興的時候。俞定延也是認識了林娜璉兩年以後才慢慢適應過來。

現在?

就算林娜璉使出撒嬌大絕:錯懵了,萌尖龜了。俞定延也能保證自己嘴角絕對連抽也不抽一下。

完全免疫。

 

俞定延嘆了一口氣。

平井桃一向不喜歡和別人住同一間,把林娜璉扔過去不就是等著兩個人吵架?

要是讓娜璉和紗夏睡那也好像有點...奇怪?

更何況,林娜璉根本就是知道自己喜歡紗夏了的,讓她跟紗夏睡?那傢伙肯定又會趁機跟紗夏說些奇奇怪怪的話...

還能睡哪?

“跟我睡啊...”

這句話正是俞定延想說的。

可是...嗯?自己嘴巴動都沒動呢!這話誰說的?

“桃子你好笨啊!”

俞定延還正在莫名其妙,這就看著林娜璉氣急敗壞地跑到平井桃身邊拉著她,在她耳邊悄聲說著什麼。

平井桃還是一臉懵然。

不過俞定延也總算看清楚一件事情了。

平井桃說什麼不跟別人合租看來根本就是為了林娜璉啊...不過,娜璉她知道嗎?

她連自己對紗夏的感覺都能看出來了,她自己的事情她應該也是很清楚的吧?

 

“桃子啊...”

林娜璉湊在平井桃耳邊,吐著溫熱的氣息。

林娜璉大晚上的也在吃軟糖,現在呼著的每一口空氣都帶著甜膩的味道。

是橙子的香氣。

“你一間房,我一間房,然後讓定延紗夏睡一間啊...笨蛋。”

林娜璉的唇湊得很近,幾乎要跟自己的耳朵擦過,平井桃不自覺地僵住了脖子,整塊臉似乎要燒起來一樣的滾燙。

讓定延......和紗夏嗎?

那麼,南呢?

“這樣啊...”

平井桃還在猶豫著,她確實是無力違抗林娜璉的任何一句話。

“喂,娜瘋子,別為難桃子了,桃子她不喜歡...”

“不,沒關係。娜璉今晚睡我這裡吧!”

結果俞定延話還沒說完就被平井桃回絕得那麼徹底。

“桃子,我們不是說好了要...”

林娜璉也是一臉驚愕,但平井桃說完,只是目無表情地推著林娜璉進了房間。

這還是她第一次做出和林娜璉的提議完全相反的舉動,平井桃的內心無法不堆砌起厚重的罪惡感...

 

“你在做什麼啊...”

被平井桃推進房間以後,林娜璉雙手抱在胸前不滿意地說著。

她還真的沒有想到平井桃這麼不配合自己。真是奇怪了...以前她不管什麼事情都是傻傻的站在自己這邊啊...

平井桃就像一個做錯事在挨罵的小孩一樣低下頭,不敢作聲。

林娜璉用有點失望的眼神嘆了口氣,平井桃只能越發把頭垂得更低。

“嘛...反正我剛剛聽到了,定延決定陪紗夏去修學旅行。機會還是有很多的。”

見平井桃似乎很害怕自己責備,林娜璉瞬間也就心軟了。

而且,平井桃的做法林娜璉也並非完全不能理解。

不是很簡單嗎...平井桃想盡可能地在名井南見到俞定延之前讓湊崎紗夏和名井南兩個人維持著平等的關係。

傻傻的桃子,這樣做真的有用嗎?名井南回來能代表什麼?或許名井南早就沒有興趣和湊崎紗夏競爭俞定延了呢!

“定延...真的要去?”

這是平井桃才剛知道的消息,俞定延,要去修學旅行?

可是南那天分明對自己說了...她說:

“我們修學旅行那天見!”

所以...

好吧,俞定延我真的救不了你。

“你是怎麼回事?把我拉進來不就是為了名井南嗎?現在知道定延快要見到南了,怎麼又一臉世界末日的樣子...”

林娜璉一下子就戳出平井桃的想法。

對啊...知道真的要發生的時候,自己怎麼又害怕看見他們相遇了呢?

“唉呀我不管了...”

林娜璉一臉厭煩的擺擺手,說完轉過身直接就往平井桃的床上撲去。平井桃回過神來,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好事。

這...

自己今晚可是要和娜璉睡啊......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笑臉啊筒 的頭像
    笑臉啊筒

    笑臉啊筒

    笑臉啊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