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四、

來看看這一群不正經的智者們...

什麼吃掉!什麼成人禮!什麼先拿下!你們未來人真的是...喂!我可是至高無上的祭司!你們怎麼能這麼直白地把我所想的都說出來!

現在我一點神秘感也沒有了...

咳!所以,是讓我和林娜璉繼續維持私人關係的意思。

好吧,那我出去一趟。

 

——俞定延移動中——

 

我剛才離開房間的時候,周子瑜的臉色看起來很不好,似乎是只要我不在她的視線範圍內的話她就會感到恐懼。

我安慰了她幾句,告訴她只要她乖乖待在房間不要亂跑的話就會很安全。

她用幾乎要哭出來的臉對我點了點頭,有點不情願地留在了房間。

周子瑜委屈的模樣讓我有些掛心,但我在擔心她的同時,很快地和林娜璉抵達了她的房間。

 

“那孩子以前沒見過呢...是誰?”

林娜璉點起了房間裡的燈,和牆壁上的幾根蠟燭。

感覺起來林娜璉似乎對周子瑜有些戒心...

“就是在來的路上衝進來的女孩,沒什麼。”

想起了今天在市集上周子瑜一直往我懷裡躲的情境,這個女孩還真是惹人憐愛。

“衝進來?”

林娜璉不太理解為什麼我要用“衝進來”形容周子瑜。

的確啊...周子瑜是衝著進到我的懷裡,然後就一直不肯走了。

“反正有那麼一回事。說吧...你要跟我聊什麼?”

我擺擺手,這種事情只是無關痛癢的小事,我認為沒有什麼必要解釋。

“你好像很維護她。”

林娜璉站在我面前,眼神中透露出難過的情緒。

她這又是怎麼了...因為周子瑜的出現而傷心了嗎?為什麼?

“是嗎?”

我倒是沒有覺得自己特別偏袒周子瑜,我現在不就是拋下那孩子來這裡見林娜璉了嗎...

要說起來的話,應該是偏袒林娜璉才對吧?

“定延....你昨晚不是這樣的。”

可能是我的語氣太冷淡了,讓林娜璉不安。她委屈得低着頭,自己捏着自己的指頭。

她想抱我,可是她不敢。

“娜璉,不管我和你多親近,我終究是祭司。”

這樣的話聽起來很傷人。

“你只要記着我說過的話。其他事情上,我們還是可以像以前一樣相處。”

她點點頭,似乎還不滿意我的讓步。

“乖,別難過了。”

輕輕傾身上前抱住她,林娜璉一下子就把我抱得緊緊的。

“那麼,我要禮物。”

她抬起頭,閃着晶亮的眼睛看着我。

“禮物?”

成人禮的禮物...該送什麼?

“酒莊後頭有塊地爛得連雜草也長不出來,我想要一塊新的土地,用來釀只屬於我們的葡萄酒。”

林娜璉說着,替我解下了斗篷。

反正這裡只有我們兩人在,讓林娜璉靠近我也無不可,這是私人關係的時間。

“可以嗎?定延。”

她突然就在我的唇上留下一吻,這讓我有點訝異。

我從以前就有想像過和林娜璉親吻時的感覺,只是我沒有想到會是如此突然的吻了過來。

“生日快樂。”

我笑了笑,給了林娜璉更加貼近的擁吻。

 

你們還要聽下去嗎?

這是極度禁忌的事情,見證祭司的罪惡也是一種罪名,不過我不介意赦免你們的罪。

唔...等一下...我被娜璉吻得快要透不過氣了。

 

——俞定延移動中——

 

她把我推到床上,我看着她解開了束在身後的衣結,就在我的眼前,脫下了裙。

身上只剩下襯裙和內衣的她,在燭光的鼓吹下向着我走近。爬上床,坐在我的身上。她把手放到我的兩側,這讓我注意到了她手腕上的紅痕...

“這是什麼?”

我抓過她的手,拉近來看。

Sa...ligia?

這是什麼古文字...

“嗯?定延...別管那些了......”

就在對上視線的時候,我和林娜璉內心的灼熱和難耐都汹湧而出,再也無法壓抑。

此刻的她是多麼誘人...

 

我把林娜璉扯了過來,脫掉她身上的襯裙,解開束縛的同時林娜璉着了魔似的抱緊我,吻着。

我肆意搓揉她壓上來的柔軟,聽她不時因為刺激感而釋放出悅耳的感嘆。

“啊哈...祭司......”

吻落在脖子時,林娜璉喚到。

我沒有理會,只是狠狠咬了她一口,她的身體敏感地向着我顫了顫,一邊抱緊我的頭,下身一邊坐得更加貼近。

我的腰間正好能夠感受到林娜璉的温熱和潤澤。

她扶着我的肩膀,有點吃力地挺起腰,將她胸前的一點櫻紅餵到我唇邊。

“定延......”

林娜璉全身泛着不尋常的粉紅色,她捧着我的臉,半瞇着眼對我撒嬌。

我低頭咬了一口,讓林娜璉呼吸的起伏更大。

“我......啊哈...我想...要......”

她有點慌亂的抱着我,身下一直磨蹭着,蹭在我腹上,而且越來越濕。

遠處的鐘響動出十二下的時候,林娜璉把我在她胸前摸索着的手拉下來,放到她身下。

“嗯......”

林娜璉緩緩蹭着我的手心,我將吻更加綿密地落在她身上,同時按壓她腫脹的小核。

她越發頻密的顫抖,漸而變成越發激烈的律動。

唔...不行,娜璉她...好緊啊......

“定...定延!你在...做...做什麼......”

我...我找不到......進去的地方!

“娜璉...娜璉......我可以...看看你嗎?”

我只能迷茫地在她腿間探索着。好糟糕,根本毫無技巧可言...

“嗯?什麼...!”

林娜璉不可置信的聲音中混雜着喘息聲,她也如我一樣無助。

“我...我找不到......”

天啊...

好丟臉......

“唔嗯...快點...受不了了......”

林娜璉應許到,於是我讓她平躺下來,把腿張開...我...我......

 

——[警告!狀態不穩定]——

 

“啊...定延......”

“唔......”

“......好痛...”

“娜璉...”

“...哈啊...定延......定延...要我......唔...”

 

——[通知:通訊強制關閉]——

 

 

 

 

十五、

——[通知:狀態恢復]——

 

哈啊...好累。

娜璉睡在了我身旁,她沈沈地睡著了,就連我離開了床邊她也沒有發覺。

畢竟我還是擔心周子瑜,我認為我應該要回去看看她的狀況。

 

—— 俞定延移動中——

 

我正想躡手躡腳地把門推開,沒想到卻聽見裡面傳來快步走近的聲響,周子瑜馬上就打開了門。

“祭司大人!”

她臉上的喜悅神色再明顯不過了。

“怎麼還沒睡?”

我皺起了眉頭,周子瑜讓開了路給我進到房間裡。

她似乎是察覺到了什麼,在我從她身邊掠過的時候她的臉色顯然僵硬了下來。

“你沒回來我不敢睡。”

周子瑜說著,她緊緊跟在我身後。我伸手摸了摸床,上面一點餘溫也沒有,看來周子瑜真的是一直在等著我了。

“嗯,現在睡吧!”

我拍了拍枕頭,示意周子瑜過來躺下。

周子瑜似乎不太高興,噘著嘴坐到我的身旁,她的目光一直往我身上看著,也不知道是在看哪裡。

“怎麼?”

我總感覺有點奇怪,可是周子瑜搖搖頭,一句話也不說。

算了,我想只是小孩子鬧脾氣吧...

我真的該好好休息,那活動量跟獵殺課沒有差別。

 

——俞定延休息中——

 

半夜,周子瑜一直在我身旁輾轉反側,就是不睡。

再不睡的話天都要亮了,這傢伙到底在幹什麼...

“祭司...”

她悄聲問道,我應了一聲示意我並沒睡着。

“我能不能抱你?”

哦對...我又忘了這孩子是很喜歡我的。

被周子瑜侍奉的話,那又會是怎樣的感覺?

呃...我覺得我還是別想像的好,我不太想憶起自己剛才那笨拙到極點的動作...

“你想死嗎?”

周子瑜悄然把手向我伸來時,我如此問道。

未成年,加上不止一次的對祭司產生慾望,自然是死罪。

“哦...對不起。”

她馬上又把手縮了回去,不敢吭聲。

 

我以為周子瑜會消停下來,沒想到才過了一會兒
,她又向我靠近。

“祭司。”

她用指頭點了點我的肩膀。

“什麼事?”

我都快要睡着了,這小孩又吵醒我。

“我想死。”

所以,她抱住我了,緊緊地。

我沒有說什麼,既然她想死,那還有什麼不能讓她做呢?

沒有阻止她的理由了。

“祭司,我是不是會受到懲處?”

她窩在我的肩上,溫熱的氣息吐在我耳邊。

才剛經歷完林娜璉,現在周子瑜只要稍有靠近就讓我難以忍受。

“是啊...是條死罪呢......”

我說着,轉身側躺着,把周子瑜抱到懷裡。

如果是祭司先主動擁抱的話,那些罪是不是就不成立了?反正是祭司所賜予的,她沒有反抗的餘地。

“那麼,既然都已經是死罪了,我是不是可以待奉你?”

貪心的小孩...

這麼快就想要行動?

“你滿足她了啊...祭司大人。你身上都是紫院房間裏的味道。”

周子瑜,這小孩到底在紫院學了什麼啊...為什麼這麼敏銳!

“酒莊莊主的身體,甜嗎?”

周子瑜戲謔道,感覺上她並沒有很介懷我和林娜璉的親近。

她摸着我的鎖骨,指尖在那裡一下一下的點着,微細的動作卻反而讓我更加集中神經注意她。

“祭司,能不能准我吻你?”

她問。

“不能。”

當然不能。

“唔...”

該由我來吻她。

 

碰!

門突然就被撞開,酒莊僕人目睹了我和周子瑜的情境,來不及慌張,卻已經被從一處飛來的匕首貫穿了頭顱。

周子瑜害怕得大聲尖叫,縮在我的懷裡不敢去看門口的畫面。

那顆連著匕首手柄的腦袋還在止不住地顫動著,頭顱以下的身體手忙腳亂的一直掙扎,鮮血從匕首處湧出,在地上蔓延開來,沾到胡亂掃動的手臂上,彷彿要在地上畫出一朵盛放的嗜血薔薇。

“是誰?”

我朝著門口問到,下了床,把周子瑜護在身後。

“連自己的媽媽也不認得了嗎?”

熟悉的聲音,隨著黑暗人影的出現而漸漸清晰。

“霏媽媽...”

怎麼會是她?我還以為會是譽恩媽媽或者婑斌媽媽找來這裡,沒想到卻是霏媽媽。

霏媽媽平常不怎麼管我,因為有其他媽媽的各方面照料,所以霏媽媽負責的部分,就只是教導我如何施行祭奠能力。

“就是這個孩子嗎?和宣美有關係的那個?”

霏媽媽偏過頭,試圖從我身側打量周子瑜。周子瑜畏懼地貼近我的後背,她大概是以為拍賣會的人來抓她了吧...

“不是,這與她無關。”

我堅定地說著。

我再也不會眼睜睜地看著我的人被強行帶走,那個時候沒有挽救林娜璉,結果現在她變成了這樣,宣美媽媽亦受了傷。

同樣的情況不能再出現第二次!絕對不行!

“那麼寧願留在外面過一晚也不願回去聖堂,看來她和你有點關係了?”

霏媽媽和別的媽媽略為不同,她喜歡可以犯規的遊戲,她會用最不費力氣的方式得到她所想要的結果。

有時候霏媽媽會和其他媽媽的意見不同,我小時候還以為霏媽媽會是我這邊的援兵,曾經有一段時間很相信和聽從霏媽媽的指示。可是後來回想,才發覺其實霏媽媽只是繞了圈子,到最後我還是完成了所有媽媽們的指示。

如果說宣美媽媽是像毒蛇一樣的女人,那麼霏媽媽就是如同蜘蛛一般的女人。她懂得等待,也懂得不動聲色地迷惑。

“孩子啊...別怕,看看我。”

霏媽媽朝我身後的周子瑜招手道 。

周子瑜猶豫著,小心翼翼地瞟了一眼,霏媽媽隨即露出了和善的笑容。

瞬間給了我一種“毒蜘蛛要開始織網了”的預感。

“長得很好看啊......第二個。”

第二個?

周子瑜是第二個?為什麼?因為接近了我嗎?

“第二個是什麼?”

我問道。

霏媽媽收回視線,看向我,隨後又低下頭踢開了倒在門口的屍體。

“看來你還不知道啊...第二個的意思......”

她彎下腰,抽出了匕首,頭顱的裂縫之中洩出了腦漿,承受不住腦壓而噴湧出來的血漿濺到牆壁上,留下了一道刺眼的痕跡。

“告訴我。”

我需要知道更多,我需要理解到底這些排序有什麼含義,到底是對我有利還是不利。

“就讓你平常多讀點書,你連但丁是誰也不知道吧?”

但丁?

我只聽過蘭丁酒莊,但丁又是什麼東西...

看我一臉鬱悶的樣子,霏媽媽嘆了一口氣,她只是讓我回去把西閣的書都看一遍。

這分明就是不想告訴我的意思...

“至於這東西,目睹了祭司的罪行可不是一件好事。”

霏媽媽從她的囊中取出了一瓶類似酒的東西,把裡面的液體都朝屍體身上淋了,隨後屍體上發出了燒肉時會聽見的呲呲聲,冒出了帶著腐臭味的白煙...

我連忙摀住周子瑜的雙眼,因為屍體正在腐蝕和熔解,最後化成一灘模糊的血水。

“那麼我走了,明天早點回來。”

霏媽媽冷靜地拿起我掛在一旁的斗篷,那是聖堂下司的斗篷,擦了擦地板,然後拿著斗篷離去了。

 

智者們,現在我需要你們的幫助!請替我找出有關於這兩項的任何線索:

A)霏媽媽所說的那位「但丁」。

B)娜璉手腕上的「Saligia」。

 

————

當時結果: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All定 遊戲互動文
    全站熱搜

    笑臉啊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