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娜璉對戀愛有著最平凡最普遍的憧憬。她總是會幻想要是自己有天談戀愛了的話,有什麽事情是一定要和另一半一起做的。

就例如是現在,牽著對方的手,在滿是情侶的弘大街頭逛著。

 

俞定延和林娜璉肩並肩走著,左手拿著林娜璉剛才一直嚷著要吃的芒果冰淇淋,右手牽著心情好得一直哼歌的林娜璉小朋友。

俞定延的視線沒有離開過林娜璉,見林娜璉像初次踏足世界的小孩子那樣睜著眼左看右望,俞定延也不自覺心滿意足地勾起嘴角。

 

“定延,你看這個怎麼樣?”

 

剛好路過一處小攤檔,那裡擺滿了各式各樣的頭飾。髮卡、胸針、眼鏡、帽子等等...這些東西最適合用來當做情侶配件了!

林娜璉雙眼發亮的拉著俞定延靠近了攤位。

 

“怎麼樣?好看嗎?”

 

林娜璉拿起其中一個粉紅色的小髮卡,髮卡上面粘著一頂小帽子。林娜璉將髮卡夾在一邊,邊說邊眨著水靈的雙眼看著俞定延。

俞定延勾著嘴角,看得都呆了。

 

“不是嗎?不好看嗎?很一般吧...”

 

見俞定延盯著自己看了好一會兒都不給反應,林娜璉以為是不好看的意思,於是有點小失望地摘下了髮卡,留戀地摸了摸上面那頂迷你帽子。

本來覺得這很可愛,自己還很喜歡來著...既然定延不喜歡,那還是不要了吧!

 

“爲什麽摘下來?我覺得很好看。”

 

林娜璉摘下髮卡的時候俞定延才回過神來,伸手捉住林娜璉正準備放下髮卡的手,拿過那個帽子髮卡,動作很輕地重新戴到林娜璉頭上。

 

“是嗎?”

 

俞定延突如其來的浪漫行為讓林娜璉不自覺地害羞,輕輕抿緊了唇,盡可能不讓自己高興得太明顯。

林娜璉還沉醉在心中的悸動之際,俞定延已經將小小的髮卡買了下來。

 

“定延,你戴這個試試看!”

 

林娜璉故意挑了個最可愛、最粉紅的髮卡給俞定延,而且還硬是要戴到俞定延的短髮上。

俞定延只能是慌慌張張地抵住林娜璉一直往自己頭上伸去的手。

 

“啊啊!戴一次給我看看吧...定延~”

 

林娜璉雙手拿著那個讓俞定延膽寒的髮卡,撅著嘴左右來回晃著肩膀對俞定延撒嬌道,弄得俞定延一臉為難,抽著嘴角一句話也說不出口。

既然俞定延不說話,林娜璉自然是再一次試圖把髮卡戴到俞定延頭上。然而俞定延的反應特別快,馬上又都擋了下來。

 

“真是的!戴一下給我看又不會死!”

 

林娜璉故意裝作生氣,把髮卡丟回攤位上,用不滿意的眼神看著俞定延。

俞定延還是面有難色,看了看林娜璉不快的表情,又看了看那個讓自己雞皮疙瘩的髮卡。就這麼來來回回看了好幾次,俞定延咽咽口水,最終還是咬咬牙,緊閉著眼自己戴上了髮卡。

 

“哈哈哈哈哈!好可愛!你怎麼就這麼可愛呢!”

 

林娜璉看見俞定延委屈得快要哭出來的表情,配上被可愛髮卡夾起劉海的前額,剛才一直用心壓抑著的笑意一下子爆發出來了。用手指著俞定延,露著兔門牙上氣不接下氣的笑著。

 

“行了嗎...我要摘下來......”

 

俞定延覺得這個髮卡一定有問題,不然爲什麽自己一戴上這髮卡就覺得自己全身的力氣被抽走?連原來的氣勢都沒有了!這個髮卡肯定有古怪!不能戴!

 

“不行不行...先讓我拍張照。”

 

林娜璉忍著笑說道,馬上就掏出了手機,一連按了好幾下快門。俞定延早就陷入了絕望,也只能一臉生不如死的乖乖站直,讓她的璉兒拍個夠。

 

“好啦...看你都快要哭出來了,摘下來吧!哎一古...辛苦我的小定定了。”

 

林娜璉邊笑著邊收好手機,心情極好的她踏上前,揉了揉正在專心摘下髮卡的俞定延的臉。

重新將髮卡放回原位,俞定延這時才敢鬆一口氣。

 

逛著街,林娜璉突然說她又肚子餓了,俞定延有點驚訝。從剛才開始就一直在吃街頭小吃,從雞蛋蛋糕吃到紫菜包飯再吃到剛才的冰淇淋,她的璉兒居然還吃得下?

不過俞定延也沒多說,只是寵溺地對林娜璉笑著,問她想吃什麽。林娜璉似是終於等到了自己想要的答案那般,笑得異常的燦爛,然後馬上就拉著俞定延直往弘大有名的超辣炒年糕店奔去。


 

火紅的顏色,還有嗆鼻的辣味。

那一鍋超辣炒年糕在俞定延的眼前咕嘟咕嘟的冒著熱泡,就像是火山熔岩一樣的灼熱。

俞定延的喉嚨不自覺往下咽了咽,這該不會最後全要自己一個人吃完吧...

 

俞定延不怕吃血腸或者內臟什麽的,但是對於辣味,俞定延的接受能力還是有限,而且還是掛了招牌的超辣炒年糕,這一鍋吃下去自己的舌頭應該就可以報廢了吧...

 

“吃吧!”

 

林娜璉滿臉期待的說道。

俞定延看了看那鍋可怕的食物,目瞪口呆的見證著林娜璉一口接著一口,吃得津津有味。

 

“爲什麽不吃?肚子不舒服嗎?”

 

林娜璉是故意要這樣問俞定延的。定延親故不太能夠吃辣,這一點林娜璉十分清楚。

或許是因為出來約會讓林娜璉心情極好,所以她總是想要找些機會逗逗俞定延。

俞定延緊閉著嘴,只是搖搖頭,不敢開口說話。就好像只要一張開嘴,她的璉兒馬上就會將一大勺的超辣年糕往自己嘴裡塞...

 

“陪我吃啊定延~不能只有我長肉,你也要!”

 

果然,璉兒往自己嘴巴的方向伸來了滿滿一叉子的辣炒年糕。

好吧...璉兒就是一切。

 

俞定延只好艱難地張開口,任由林娜璉用辣年糕填滿自己的嘴巴。

火辣的感覺充斥著口腔,辣的喉嚨生疼,俞定延咽下年糕的一刻被辣得眼角冒出了淚水,吸吸鼻子,那一陣青陽辣椒的香氣沖刷著自己大腦的意識,就連後腦勺也痛著!

 

隨後俞定延又接連被林娜璉非常恩愛地喂了好幾口,俞定延吃得耳朵也痛,耳根腫脹的感覺就好像自己隨時會聽不見聲音一樣。

被辣得呲牙咧嘴的俞定延擦了擦眼淚鼻涕,也不敢喝水,聽說喝水會辣得更久?


 

好不容易消滅了炒年糕,俞定延也不太清楚自己是怎麼突然就被轉移到練歌房來的。當她打起精神來的時候,她的璉兒已經是舉著麥克風唱著流行曲的狀態了。

 

“怎麼樣?”

 

林娜璉高興得又蹦又跳,趁著下一首歌還沒開始,便坐到俞定延身旁稍作休息。

 

“很好聽。”

 

俞定延笑著說。

她的璉兒,做什麽都那麼完美,就連隨便蹦蹦跳跳也那麼好看。

 

“定延你也唱吧!”

 

林娜璉笑著向俞定延遞上了麥克風,俞定延猶豫地拿起,看來似乎不太想唱。

 

“其實...我還想再聽你唱。娜璉你唱歌很好聽,你唱歌的樣子也好看,我喜歡。”

 

俞定延老老實實地說道。

林娜璉聽了不自覺地有點害羞,也不知道是因為俞定延的讚賞還是因為俞定延突然的告白。

爲了讓自己消除掉些許的緊張感和害羞,林娜璉拿起桌上的那杯免費贈送的酒精飲料,一口干掉。聽俞定延這樣讚賞自己,突然就有了點負擔,想要在定延面前展現自己更加有魅力的一面了...

 

不過,酒精這回事...誰知道最後會變成怎麼樣呢?

 

“唱!”

 

指著顯示了一句接著一句歌詞的電視屏幕,林娜璉大喝一聲。

醉意湧上腦袋的她現在正用豪放的姿勢,大字型的坐在沙發上,朝著站在一旁小心翼翼地拿著麥克風的俞定延喝道。

 

“可是...”

 

俞定延為難地看了看電視,又回過頭看林娜璉。

她的璉兒醉了...

但沒想到是醉了以後會是這種模樣。

 

“唱!快點!”

 

又呵斥了一聲,林娜璉一臉認真。

俞定延只好苦著臉轉過頭去,看著電視屏幕上快速閃過的歌詞。

 

璉兒居然讓自己唱rap……

 

“All  the 哥哥們 and 姐姐~okay okay !全新的star~do  you want it~”

 

定延黑著臉一句接著一句的唱著...

好丟臉的感覺......

 

“呀!放點感情去唱啊!感情!”

 

林娜璉不滿地說著。喝醉的她臉上泛著紅暈,搖頭晃腦的跟著歌曲的節拍,俞定延回過頭去看了她一眼,還是覺得可愛。

呃...不過,要是能別再讓自己唱rap的話...一定會更加可愛的......

 

後來俞定延又接著唱了好幾首奇奇怪怪的rap,像是什麽...草莓之歌?

反正她一直唱著,直到林娜璉酒醒了好幾分才終於得到解脫。

俞定延迅速的結了帳,扶著還有點站不穩的林娜璉離開了讓她畏懼的練歌房,rap給她留下的陰影還真的不小。

 

送林娜璉回家的路上,氣氛變得寧靜,剛才火熱高漲的情緒也漸漸平復。

兩個人安安靜靜地走在路上,俞定延摟著林娜璉,低著頭認真的走著。

林娜璉突然就停了下來。

 

“蹲下。”
 

還有點醉意的林娜璉眯著雙眼,突然就對俞定延命令道。

俞定延疑惑地皺起眉頭,但還是馬上聽話地蹲下身。

 

“嘻嘻!”

 

看著俞定延乖巧的模樣,林娜璉咧著嘴笑得更加高興了。打了個充滿酒氣的嗝,然後跳到俞定延背上。

 

“出發!go  go go!”

 

林娜璉一手摟在俞定延的脖子上,一手高舉著,手指指著前方,就像是騎上了馬一樣。

俞定延明白她的意思,笑著用雙臂環在林娜璉腿上,使了點力氣站起來。

 

“嘻嘻...今天好高興......定延呢?定延也覺得高興嗎?”

 

俞定延一步一步認真的走著,生怕一不小心摔了她的璉兒。

林娜璉酒氣也散了不少,趴在俞定延的肩上,摸著俞定延的耳珠吐著氣問道。

 

“嗯。”

 

俞定延毫不猶豫的回答。

只要能和璉兒在一起,什麽都好。

 

“定延...”

 

林娜璉輕輕的呼喚著自己的名字。

但是俞定延聽著卻覺得,她的璉兒似乎沒有剛才那麼高興了...那是有點遲疑的語氣。

 

“嗯,我在。”

 

俞定延輕聲應著,也漸漸放緩了腳步。

 

“定延你...和我在一起的時候......說實話,有點累吧?”

 

收回了原本摸著俞定延耳朵的手,林娜璉雙手摟住俞定延的脖子,把頭埋到俞定延的頸項,聲音悶悶的問著。

就好像很怕聽到俞定延說她的確累了那樣。

 

“你是傻瓜嗎?”

 

俞定延聽了倒是輕笑了一聲,停下腳步,轉過頭去看著趴在自己肩上的林娜璉。

璉兒怎麼就這麼可愛呢...讓人想一直守護在她身旁捨不得離開。

 

“不是...我的意思是,說實話要承受我那些無理的要求應該會讓你覺得很累吧?唉...我明明還想在定延你的面前好好表現來著!都搞砸了...怎麼辦......”

 

看著林娜璉一臉苦惱的表情,說完又馬上往自己的頸項處埋得更深,俞定延自然是越發寵溺地笑著。

 

“很有魅力。”

 

俞定延低聲哄著。

林娜璉帶著期待的目光抬起頭,有點不可置信的看著俞定延。

 

“娜璉你...真的很有魅力,我早就已經深陷進去了。”

 

俞定延溫柔的笑,讓林娜璉突然心動。

紅著臉,林娜璉抿緊了唇,看著俞定延深邃的瞳孔。

到底是什麽呢?這種感覺...連自己也不自覺地,看向了定延的嘴唇......

 

輕吻。

就只是短暫的貼近了俞定延的唇,卻讓林娜璉悸動的心臟跳得更加瘋狂。這是自己第一次主動去親俞定延啊...

 

“謝...謝謝你。”

 

林娜璉別過眼神,害羞得不敢去接觸俞定延的眼神,但摟著俞定延脖子的雙手沒有絲毫要放鬆的意思,倒是好像摟得更緊了些。

 

“還有...我有說過嗎?我...我愛你,定延啊...”

 

林娜璉說完乾脆縮到俞定延背後躲起來,緊緊用兔門牙咬著唇,眼睛也是緊緊閉著。

俞定延勾起嘴角,笑得更高興了......

 

“我也愛你。”

 

我的璉兒。

 

昏黃的街燈,映照出長長的影子。

你是我最永恆的光,我就是你最忠心跟隨的影。我和你如此親密,就像那道黑暗的輪廓一樣密不可分...

 

看吧...

你註定屬於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YEON 2yeon
    全站熱搜

    笑臉啊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